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賊享齊人福 攜妾年偷百輛車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市警方逮捕到一對鴛鴦盜,1年來偷了上百輛的機車,更扯的是,嫌犯大享齊人福,與大小老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小老婆是竊車共犯,大老婆則說他花心又不拿錢養家,抱怨連連。

享齊人之福,帶著小老婆在1年內偷竊上百部機車的竊賊,失風被逮,他徒手遮臉,甚至拿衣服蓋頭羞於見人。受害車主:「頭抬高一點,敢當賊就敢讓人看,惡質!」

受害車主氣得破口大罵,要他敢做敢當;前天下午,他跟小老婆共騎一輛機車,在餐廳門口偷竊機車,員警盤查時他們矢口否認,警方不動聲色欲擒故縱,隔天果然在他們的租屋處,搜出大批已拆解的贓車還有各式工具,數一數,光是鎖頭就有上百個。員警:「聽說有大小老婆(三人行),應該是又生很多孩子。」

原來,他跟小老婆同居12年了,育有2子,因為不願與元配離婚,3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大老婆自己賺錢養3個孩子,對先生很不滿,因此,雖然住在一起,卻不知道他跟小老婆一年偷車上百部。

◎畫面警方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鴛鴦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51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