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杯」吸客 御守祝福語、熊貓造型萌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手搖飲的市場競爭大,除了飲料好不好喝之外,現在就連杯子都要很花心思設計,像是在高雄有1間茶飲店走日式風格,門口就是1個很大的鳥居造型,而杯子則是模仿御守的樣子,上頭寫了很多祝福語,就像是戀愛成就、就職成就或幸福祈願等等,而另外1間茶飲店的杯子,則是不定期會因應時事季節來變化,像是會有熊貓杯、聖誕杯等等,因為根據業者觀察,杯子的造型不同,比較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反應在業績上,大約會有1成5以上的成長。

冰塊、茶飲,夏天的冷飲市場有多競爭,就連杯子都要與眾不同,這間手搖飲店走日式風格,就連門口都有1個大大的鳥居,所有的杯子都仿造御守的樣子,幸福祈願、就職成就、成績向上等等12種祝福語,而最受歡迎的是。民眾:「我想要那個戀愛成就的,那個戀愛成就呀。」記者:「最近有這個需求?」民眾:「最近遇到一點障礙。」

粉紅色的紙杯上寫著戀愛成就,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甜蜜蜜,特色茶飲杯還有這1間連鎖茶飲店,整間店是大面積的藍綠色,充滿美式鄉村風,每個杯子上都有1個可愛的領結。冷飲店業者王先生:「領結在使用的時候,其實它就是1個時尚的象徵。」

要追求特色,業者就得多付出一點代價,特色紙杯1個大約3到4元,比普通紙杯1到2元最少就要貴上1倍,不過為了讓消費者印象深刻,像是這間茶飲店搭圓仔熱,推出限量熊貓茶飲杯,就得點特定的飲料才能擁有,聖誕節也會有限定的聖誕杯,業者觀察,不定期的變換杯子造型,對業績會有1成5到2成的幫助,畢竟現在茶飲市場競爭大,如果要脫穎而出,除了飲料要好喝,業者還要花心思在杯子造型上下工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茶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45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