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艾薇 結果共142筆

  • 台灣第二人!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 吐心聲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達近800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之後,今(5)日驚喜公布天后蔡依林成為第二個登上《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興奮。
    2023/06/05 12:04
  • 等了3年!艾薇光榮返鄉做這件事 媽媽家常菜寵翻她

    艾薇日前推出第2張專輯《獨角獸》,更圓夢完成首次個人專場,當晚尾聲安排的曲目〈紙飛機〉,是她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曲之一,該曲也唱出她獨自來台打拼的辛苦以及想家的心情。
    2023/05/19 18:55
  • 獨家/被他頭埋大腿調情!艾薇認了「姐弟戀」 首露面吐心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與小3歲的師弟吳霏去年被爆出姐弟戀,不過當時雙方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拍到兩人在陽台上演激吻、甚至男方把頭埋進大腿調情,整個畫面長達40分鐘。對此,艾薇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認了這段戀情。
    2023/05/10 17:44
  • 「老蕭師妹」陽台激情40分鐘!男星頭埋大腿調情 激吻愛撫全被拍

    「蕭敬騰師妹」艾薇與22歲師弟吳霏去(2022)年曾爆出姊弟戀,被直擊待在男方家直至深夜都未出門。沒想到今(10)日週刊再度爆出兩人親密畫面,陽台愛撫激吻全被拍。
    2023/05/10 08:37
  • 蕭敬騰師妹艾薇圓夢合作華晨宇 竟爆「無奈遺憾」:沒發揮極致

    蕭敬騰師妹艾薇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並晉升新創CEO,日前舉辦首次個人專場,更如願和偶像「花花」華晨宇合作,在最新一期的《聲生不息·寶島季》,華晨宇攜手艾薇合作〈後來的我們〉,這首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原是從男生視角表達對女生的期望,但花花和艾薇合唱的版本,前半段的傾訴細語再到後半段的情感宣洩,無論是編曲還是演唱都恰到好處,更多了對往昔的追憶和不捨,兩人之間的合作也是特別契合,被形容為「靈魂深處的合唱」,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倆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
    2023/05/01 18:05
  • 驚!蕭敬騰「眼皮撞破」傷勢曝光 獨寵師妹露面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師妹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昨(28)晚在台北Legacy舉辦「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她的爸爸、媽媽、哥哥特別從馬來西亞來台與會,《聲林之王》製作人詹仁雄等人也到場力挺,老蕭日前雖因打籃球撞破眼皮、臉部受傷發腫,仍以行動支持師妹的演出。  
    2023/04/29 16:18
  • 蕭敬騰師妹合作夯團隊長火登熱搜 挑戰林俊傑觀眾都哭了

    蕭敬騰師妹艾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本週五將在台北Legacy開唱,近來她和帥氣優質的男團很有緣,不但有超人氣夯團「五堅情」團長邱鋒澤,將擔任首次個人專場的特別嘉賓;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最新一期,艾薇更攜手時代少年團的隊長、主唱馬嘉祺,兩人以新生代的嗓音重新詮釋〈不為誰而作的歌〉,艾薇和馬嘉祺這對寶島季中「忙內組合」,選擇林俊傑被公認為高難度的作品,在這首歌曲裡,完美展現少年和少女彼此惺惺相惜,聲音的互補恰到好處,現場觀眾被深深打動、頻頻拭淚。
    2023/04/24 15:37
  • 蕭敬騰師妹艾薇化身CEO!大跳「愛的股利舞」:愛我就投資我

    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同名主打歌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MV由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李伯恩操刀,特地在副歌中加入一段「愛的股利舞」,把艾薇嬌小可愛卻氣勢滿點的Girl Power發揮到無限大,鼓勵大家好好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2023/04/17 17:40
  • 邱鋒澤力挺!艾薇開唱有他作伴 單身突認「養小狼狗」真相曝光

    在《聲林之王2》勇奪冠軍出道的艾薇,今(14)日舉辦新專輯《獨角獸》發片記者會,嬌小的她身材纖瘦,放送性感A4美腰,她笑說沒有特別減肥,但有好好運動,想讓身材線條更好看,卻又表示不會特別露,「想要漂漂亮亮地見大家,要用聲音讓大家耳朵懷孕!」  
    2023/04/14 17:38
  • 唱到耳環掉了!老蕭師妹登陸綜狂秀撕裂高音 那英4字激賞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師妹艾薇,即將推出第2張專輯,最近她以超實力的特邀歌手之姿,參加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詮釋〈悲傷的五個步驟〉時的爆發力唱腔,讓那英盛讚:「厲害厲害!」
    2023/04/10 19:40
  • 沒有福原愛!Ella、賈靜雯參戰《浪姐4》 徐懷鈺露蠻腰拚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開錄在即,先前曾傳出邀來西洋天后艾薇兒、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助陣,不過最近現身湖南長沙錄影的,有台灣女星賈靜雯、Ella(陳嘉樺)、徐懷鈺、A-Lin、陳意涵,5人接連現身當地機場,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1 13:25
  • 蕭敬騰師妹艾薇好大膽!直球向「他」告白 男方答應了身分曝光

    蕭敬騰師妹艾薇日前推出單曲〈癡心無名氏〉,昨(23)日她特別到KKBOX,不單以歌手之姿,更多了新創CEO的身分前去提案,用自己最「殺手級」的專利:精彩的現場表演,邀請大家用耳朵投資艾薇,一起當她的天使投資人,艾薇直呼:「謝謝一路以來的支持,最珍貴的第一次都獻給你們啦!」
    2023/03/23 17:36
  • 選秀實力派!艾薇新作談愛超虐心 柏霖「擦肩死神」成靈感

    選秀節目新生代唱將紛推新作!即將迎來最新專輯的艾薇,新歌挑戰劇情式MV,讓很少演戲的她直呼壓力大;另外歌手柏霖能寫能唱,新作品"耳後"更是源自出車禍的經驗,寫下對死亡的體悟。
    2023/03/18 17:42
  • 愛情中沒有名分!艾薇忍不住哭了 無奈鬆吐心聲

    即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的艾薇,日前推出最新歌曲〈癡心無名氏〉,錄音時艾薇以朋友的遭遇代入歌曲意境,數度哽咽也唱紅眼眶。艾薇表示,「這是很揪心的一首歌,故事是上一趟回馬來西亞時,朋友跟我分享的,講述在感情裡始終沒有名分的矛盾狀態,只能盲目地對另一方好。」
    2023/03/16 18:54
  • 艾薇兒登台「遭裸女狂熱亂入」打斷 氣到她飆罵粗話

    出身自加拿大的「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昨(14)日,在家鄉的音樂頒獎典禮「朱諾獎」作為引言人登台時,怎料竟有一位女性脫掉上衣,衝上台高舉雙手遊走,還作勢要抱艾薇兒,氣得讓艾薇兒直接飆罵「滾下台X子。」
    2023/03/15 12:17
  • 卓文萱瘋傳參加浪姐4!本尊見名單吐實情

    大陸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讓「甜心教主」王心凌人氣再攀顛峰,不少網友也在瘋猜第4季的參賽女星,最新流出的名單中,也包括台灣女星卓文萱,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卓文萱發文闢謠,還說「咦!是同名同姓的卓文萱嗎」。
    2023/03/05 15:57
  • 超幸運!Karencici巴黎巧遇泫雅 艾薇兒也在她瘋喊:不可思議

    Karencici日前應國際彩妝品牌M·A·C邀請,飛往巴黎參與時裝週,與許多來自各大城市的時尚名人交流。但她在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30週年派對時,遇上主辦單位保密到家的大咖嘉賓——南韓女歌手泫雅和搖滾天后艾薇兒,並與泫雅留下難得合影,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她激動高喊:「不可思議,太開心了!」
    2023/03/04 12:29
  • 蕭敬騰師妹艾薇太猛了!首登紐約時代廣場 為女性平權發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被譽為「準歌后接班人」,目前正在籌備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更開心表示已經錄完音,接下來會展開宣傳工作,以嶄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而在全新的艾薇正式亮相前,她超強的演唱實力,與自信的個人魅力,深受各方喜愛,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重點企劃EQUAL特邀艾薇擔任2月封面人物,先是在上週登上西門町看板,更於美國時間2月21日登頂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為女性平權發聲。
    2023/02/23 13:43
  • 艾薇兒悔婚!悄悄掰了樂手未婚夫 新歡饒舌歌手曝光 

    38歲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去年和搖滾歌手Mod Sun訂婚,沒想到又掰了!小倆口因為合作音樂擦出愛火,去年4月在巴黎宣佈訂婚,還甜蜜曬出婚戒,2月初葛萊美獎時,2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行動,不過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密會,疑似和未婚夫感情生變。
    2023/02/23 12:23
  • 艾薇兒加盟《浪姐4》? 本人回應喊「很有趣」爆這好消息

    「流行龐克女郎」艾薇兒(Avril)創造多首經典歌曲,並獲得眾多音樂獎項的肯定。日前微博瘋傳她將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4》,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如今她本人則透過外媒,親口回應消息。
    2023/02/18 11:24
  • 5台灣女星上榜!曾沛慈傳「通過浪姐4面試」 低調回應了

    大陸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熱度不斷,第四季節目的嘉賓名單也疑似於近日傳出,其中包含美國「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馬來西亞「情歌天后」梁靜茹、日本「搖滾歌姬」LiSA等人都在名單中;另外還可以見到多名台灣女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2/13 08:00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艾薇兒登陸跨年開唱 「僅唱2首」歌迷傻眼:好敷衍

    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相隔10年再次登上中國大陸的跨年晚會,她在微博公佈消息時,引爆許多老粉期待能夠看到她精彩的表演,重溫青春回憶,因為艾薇兒遭萊姆病纏身沈寂近5年,一直到2017年才慢慢復出,能夠看到她的機會不算多,近來她在微博上以英文寫道「等不及要讓Bilibili晚會嗨爆了,這次我將帶來〈Girlfriend〉和〈Complicated〉2首歌。」實際登場時也真的只唱2首,沒有加碼,讓不少歌迷認為不夠盡興。
    2023/01/02 22:02
  • 手指才剛骨折!蕭敬騰跨年夜無預警曝「喜訊」 2023年計畫超嗨

    蕭敬騰剛送上年末驚喜新歌〈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今(31)日正式迎接2023的跨年夜,蕭敬騰將同時現身東方衛視﹑央視主頻以及CCTV3的跨年晚會,3個跨年舞台演出預計連換4套服裝,不只對音樂要求,連服裝的每個小細節也不放過,連續帶來〈海芋戀〉﹑〈阿飛的小蝴蝶〉等經典歌曲,被問到2023年是否有機會聽到蕭敬騰的演唱會,他可愛回應:「好像可以喔。」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蕭敬騰也期望一切平安順心就是最大的幸福。此外,他也透露不斷在著手寫新歌:「新作品是不會停下來的。」 
    2022/12/31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