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艾薇 結果共142筆

  • 牽7歲女亮相 碧昂絲「獅子王」首映制霸紅毯

    電影《獅子王》昨(10)天在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碧昂絲牽7歲長女布魯艾薇亮相,而將演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女主角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也現身,先前因為她的膚色引起爭議,不過看到本人,也有不少人開始覺得,她確實擁有愛麗兒的靈性。
    2019/07/11 11:14
  • 艾薇兒病後復出 空靈開唱.歌聲穩定

    歌手艾薇兒曾經因為罹患萊姆病,臥床5個月不起,也讓演藝事業中斷5年,甚至一度傳出死訊,好在至今康復,近期推出新歌曲,也首次在節目開唱,實力派的唱功也讓她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8/09/29 11:51
  • 睽違5年!艾薇兒病後復出 宣布9月19日發新單曲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自2013年出了《就是艾薇兒》(Avril Lavigne)後再也沒有新作品問世,2015年更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消失歌壇許久,只為專心養病。現在終於有好消息傳來!他在個人網站寫了一封長文給粉絲,描述他過去所經歷的一切,更透露新專輯的第一首單曲《Head Above Water》,將在9月19日公開發表。
    2018/09/07 10:13
  • 粉絲恐慌!艾薇兒病後復出 無預警狂刪IG文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自2015年向粉絲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後,消失歌壇2年專心養病。今年4月終於再度公開出席活動,氣色顯得不錯、體態也比以前豐腴,當時她表示正在籌備新專輯中,讓粉絲興奮不已,但事隔4月,艾薇兒卻突然大動作將自己IG上的照片刪到只剩下9張,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
    2018/08/31 17:57
  • 壁蝨傳播「萊姆病」 美MIT基因改造尋解方

    聚焦一種疾病,萊姆病,它是北半球透過壁蝨傳染最常見的疾病,壁蝨接觸到帶有病原體的老鼠,受到感染,進而把病菌散播到貓、狗等動物然後是人類身上,嚴重的話會影響心臟、神經系統,美國每年多達30萬人受感染,許多名人,包括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加拿大歌手艾薇兒都得過萊姆病。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學家,現在正在研究以改造老鼠基因的方式,來阻擋萊姆病的擴散。
    2018/08/02 19:50
  • 氣色好、變胖一些! 艾薇兒養病2年首亮相

    33歲的搖滾天后艾薇兒,2015年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就消失養病、調養身體,最近她難得亮相,公開出席活動走紅毯,氣色看起來不錯,比之前豐腴許多,還透露正在準備新專輯,預計今年會發行。
    2018/04/24 11:23
  • 百燈光藏地板 傾斜舞台打造更佳視野

    欣賞音樂劇視線相當重要,4月即將來台的《艾薇塔》,為了讓台下觀眾看清楚演員們的雙腳和舞台燈光,特別設計傾斜約25度的舞台地板,另外讓史實人物更加逼真,假髮也成為《艾薇塔》中的靈魂道具。
    2018/03/27 23:40
  •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經典傳唱40載

    不少人都聽過經典歌曲《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而這首歌其實出自音樂劇天王韋伯和拍檔提姆萊斯,共同製作成音樂劇《艾薇塔》,不只7次榮獲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也被改編成電影,原聲帶更是賣破200萬張。
    2018/03/26 22:20
  • 走訪阿根廷 詮釋伊娃裴隆演員下足功夫

    描述阿根廷前第一夫人伊娃・裴隆短暫傳奇的一生,音樂劇《艾薇塔》亞洲巡演第二站,4月將來到台灣,演員陣容全由創作者,音樂劇大師韋伯和拍檔提姆萊斯親自挑選,為了完美詮釋,女主角還走訪阿根廷參訪,做足功課。
    2018/03/21 22:24
  • 風靡40年! 《艾薇塔》4月登國家戲劇院

    音樂劇《貓》才剛結束巡演,另一部名作《艾薇塔》4月也將登台,講述伊娃裴隆從備受歧視的私生女到成為阿根廷前第一夫人,卻在33歲因癌早逝,戲劇化的人生命運擄獲全球劇迷的心,首演至今40年。
    2018/03/19 22:01
  • 《貓》3月登台 《艾薇塔》接續演出

    有音樂劇天王封號的英國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像是《貓》,還有以《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傳唱全球的《艾薇塔》都出自韋伯之手,2部經典作品,3、4月將接續來台演出,讓劇迷們非常期待。
    2018/01/10 22:20
  • 韋伯經典名作 音樂劇《貓》三月登台

    今天春天台灣劇迷很有眼福!以經典歌曲《回憶》紅遍全球的百老匯音樂劇《貓》,暌違8年,3月將來台巡演;而緊接4月,另一齣名作《艾微塔》也將登台,韋伯兩大作品前後登場,帶給劇迷美好饗宴。
    2018/01/09 21:11
  • 黃金配音陣容! 強尼戴普化「聲」糯爾摩斯

    好萊塢動畫片找來的配音陣容,黃金等級已經不輸給商業大片!像是傑夫高布倫、史家蕾喬韓森最近都有配音作品,「X教授」詹姆斯麥艾薇、強尼戴普也都在同一部動畫片裡獻「聲」,但你知道哪位好萊塢影星的配音酬勞最高嗎?答案是湯姆漢克斯,他光是為玩具總動員配音的片酬就高達台幣4億。
    2017/11/12 18:38
  • 艾薇兒沈寂後復出 先登最危險網路名人

    今年剛復出的流行龐克公主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一項排名中大幅領先天后碧昂絲,不過,這項勝利可能不會讓她太開心,因為她登上的是網路最危險名人冠軍。
    2017/09/19 15:28
  • 全身黑痣被笑「妖怪」 20歲女秀自信參選大馬小姐

    馬來西亞一名20歲的年輕少女艾薇塔(Evita Patcey Edgar Delmundo),她的身上布滿了黑痣和胎記,讓她從小就被同學朋友嘲笑是「妖怪」,一度令她十分的自卑。但後來她找回自信,甚至還參加馬來西亞的環球小姐試鏡,她說「即便沒有入圍得獎,我也不會因此失去自信。」
    2017/07/02 16:57
  • 碧昂絲卸貨了!雙胞胎寶寶降臨三口之家

    美國媒體報導,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和饒舌天王老公傑斯(Jay-Z)的雙寶順利降臨,5歲愛女布露‧艾薇(Blue Ivy)升格當姐姐,一家3口喜迎兩名新成員。
    2017/06/18 16:47
  • 傳染終生損傷「萊姆病毒」 壁蝨猖獗

    北半球進入夏季,正是寄生蟲壁蝨活躍的時候,近幾年也讓美國人聞之色變,因為一旦被咬到,就可能會感染萊姆病毒,知名加拿大搖滾女歌手艾薇兒,就是因為感染萊姆病毒而臥病3年,演藝事業完全中斷,她在治療期間現身說法,也喚起了大家對這種兇猛疾病的關注,萊姆病毒最初的症狀,是頭痛、發燒、淋巴腺腫大、肌肉疼痛和喉嚨痛,由於疾病罕見,很容易被誤診延誤治療的後果,就是終身都要與病毒對抗。
    2017/06/01 20:31
  • 不是她?網傳艾薇兒14年前過世 替身陰謀論惹議

    加拿大籍搖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出道多年,強烈的歌唱風格和鮮明的個人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然而在2013年突然銷聲匿跡的她,直到2年後才證實自己患了「萊姆病(Lyme disease)」,許久沒有作品的她也在去年聖誕節宣布正在籌備新專輯,讓粉絲又驚又喜,然而日前卻有消息在網路上流傳,她本尊早在2003年就已過世,現在的艾薇兒其實是一名「替身」!
    2017/05/17 16:54
  • 雙倍祝福!碧昂絲開心宣布懷「雙胞胎」

    美國歌壇鐵肺天后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和饒舌歌手老公傑斯(Jay-Z)2008年結婚至今,育有一名愛女艾薇(Blue Ivy),昨日更開心宣布碧昂絲再度懷孕,兩人將一起迎接「雙胞胎」!
    2017/02/02 15:20
  • 戰勝怪病、離婚低潮!艾薇兒宣布2017年回歸歌壇

    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2014年10月因為罹患怪病「萊姆症」,讓她有將近5個月全身無法動彈,讓許多歌迷都非常擔心她的身體狀況。隔了近2年,她突然在聖誕節宣布,將於2017年發行新專輯,讓長期等待她的歌迷興奮不已!
    2016/12/27 23:16
  • 艾薇兒閃電分居! 「我們仍是最好的朋友」

    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去年不幸罹患「萊姆症」,差點喪命,才將準備回歸舞台,今天卻在個人Instagram上無預警宣佈與老公分居,震驚各界。
    2015/09/03 14:32
  • 宋芸樺瞎追星 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

    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輔大校花」宋芸樺,即將在TVBS的最新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提到最近因為拍電影,跟「永遠的男神─劉德華」有了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整個「粉絲魂」被激發出來,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高中時為了模仿偶像「艾薇兒」,因為當時不會化妝,硬是自個兒DIY「煙燻妝」,結果把自己的眼睛畫成「貓熊眼」,離子燙的中分長直髮活像「兩片海苔」貼頭上。主持人黃子佼更語出驚人,說自己看到偶像周星馳,興奮到直接跳上他的大腿「毛手毛腳」,黃子佼得意說:「那個畫面,簡直像周星馳上酒店!」
    2015/07/17 23:51
  • 染怪病臥床不起 艾薇兒談重病崩潰大哭

    去年10月,因為感染怪病導致全身動彈不得的艾薇兒,首次在鏡頭前聊起自己得的怪病叫做萊姆症,而這個症狀是經由受感染的壁蝨叮咬所引起,輕則引發皮膚炎,嚴重則會侵犯中樞神經、肢體麻木,而這折磨艾薇兒5個月的怪病,也讓她一想起,就淚流滿面。
    2015/07/01 13:17
  • 艾薇兒:以為我要死了! 怪病元兇竟是「蝨子」

    ▲(圖/翻攝自 Avril Lavigne臉書專頁)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4/02 13:32
  • 「怪病」已痊癒?艾薇兒PO新MV 重現招牌酷樣

    ▲艾薇兒招牌煙燻妝、搖滾歌曲,是許多年輕人心中的偶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2/03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