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5年!艾薇兒病後復出 宣布9月19日發新單曲


發佈時間:2018/09/07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0:13
圖/翻攝自Avril Lavigne官網
圖/翻攝自Avril Lavigne官網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自2013年發行《就是艾薇兒》(Avril Lavigne)後再也沒有新作品,2015年更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低調專心養病。現在終於有好消息傳來!他在個人網站寫了一封長文給粉絲,描述他過去所經歷的一切,更透露新專輯的第一首單曲《Head Above Water》,將在19日發表。

圖/翻攝自Avril Lavigne Instagram

 
艾薇兒上個月無預警刪除Instagram照片,這次她一口氣貼出9張新照片,宣布新作品《Head Above Water》即將問世,並說道「我在我的網站寫了一封給粉絲們的信。」(I wrote a letter to my fans on my website. )

艾薇兒寫了封長信獻給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感謝粉絲們耐心等待,文中她告訴大家過去幾年的時光,對抗萊姆病的過程;她形容生病痛苦的感覺就像是「溺水」、「無法呼吸」,並把這些戰鬥歷程都寫進新歌,在床上和沙發上完成寫歌與錄製。

圖/翻攝自Avril Lavigne官網

艾薇兒期盼將自己對抗病魔的精神,用真實的文字化為歌詞,用音樂治愈自己、激勵大家。不僅如此,她的網站中還提供萊姆病的預防資訊和相關連結,希望能加速萊姆病的相關研究,讓其他病友能獲得良好醫療照護資源,向全世界分享對抗病魔的過程,並讓人們了解萊姆病。
 

最後她告訴大家,新作品《Head Above Water》將會在9月19日於她的個人網站中發表。成功對抗病魔,帶著新的音樂回來和大家見面的好消息傳出,也讓歌迷們也紛紛表示非常期待!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薇兒#Avril#歌手#萊姆病#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40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