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配音陣容! 強尼戴普化「聲」糯爾摩斯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20:10

好萊塢動畫片找來的配音陣容,黃金等級已經不輸給商業大片!像是傑夫高布倫、史家蕾喬韓森最近都有配音作品,「X教授」詹姆斯麥艾薇、強尼戴普也都在同一部動畫片裡獻「聲」,但你知道哪位好萊塢影星的配音酬勞最高嗎?答案是湯姆漢克斯,他光是為玩具總動員配音的片酬就高達台幣4億。


 

動畫《糯爾摩斯》:「人類來了,快立正站好,他們應該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當他們的世界陷入危機,茱麗葉、小矮人們全都不見了。」

只要人類不在,庭院的花園裝飾小矮人都會動起來,不過他們卻一個接著一個失蹤,於是找來最強的偵探,糯爾摩斯來調查這起神秘事件。

動畫《糯爾摩斯》:「搞什麼肥料,我是糯爾摩斯,花園小矮人的保護者。」
 

磁性低沉的嗓音,為動畫角色增添神秘感,而聲音的主人其實是強尼戴普,藍色小矮人則是由X教授,詹姆斯麥維配音,兩位好萊塢影星幾乎沒有同台演過戲,反而在動畫片合作,另一部新電影的配音陣容,更是堪稱豪華等級。

動畫《犬之島》:「我們懂了,你要找你走失的狗狗斑點,有人知道他嗎?」

描述一名日本男孩,為了尋找愛犬而來到犬之島,配音卡司有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愛德華諾頓等等,黃金級陣容不輸給商業大片,其實要找好萊塢演員配音,片酬可不便宜,價碼最高的就屬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

影星湯姆漢克斯:「要不是安迪,我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你看看你的靴子,巴斯光年,翠絲妳也是。」

湯姆漢克斯在玩具總動員裡替胡迪配音,酬勞高達15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4億5千萬,歐文威爾森。

每次為閃電麥坤配音,也賺進250萬美金,台幣7500多萬,和真人電影相比片酬雖然少一些,但若演員聲音辨識度高,角色又討喜,受歡迎程度不亞於真人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畫片#好萊塢#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03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