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正義聯盟》最正英雄! 超人狂讚神力女超人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8:48

集合神力女超人、蝙蝠俠、水行俠、鋼骨以及閃電俠的《正義聯盟》,即將在11月中於台灣上映,當中五位演員齊聚英國倫敦,外加超人特地前來助陣宣傳,五人接受TVBS新聞專訪,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跟演出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一同受訪,蓋兒加朵首度談到神力女超人的成功,亨利卡維爾更提出為何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將引領DC漫畫進入另一波的高峰!

神力女超人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帥氣現身,之後推出的獨立電影全球大賣,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聲勢大漲!蓋兒加朵被問到是否預料到神力女超人會這麼成功?坦言「在看完電影的初剪之後,知道這部電影一定會成功,有很好的預感」,但她沒有預料到的是電影感染力和後續的影響會這麼大,「我真的很感激」。
 

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並肩作戰的超人,演員亨利卡維爾也認為神力女超人的影響力,將會解決DC漫畫前幾集電影評價的頹勢,帶領DC走向另一波高峰,而原因正是因為神力女超人的角色定位成功,連帶也讓其他英雄角色的特色更加明顯!他分析神力女超人帶來了啟發,有行動力去實現目標,真實做自己的渲染力,「這也是我心中的超級英雄應該有的特質!」

亨利卡維爾之前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說過,「就算漫威不存在,DC還是有他的奮鬥要做!」,DC試著做出不一樣的英雄電影,從一些些不同的角度來看事物,這並不一定有效。儘管電影賺了錢,但並不是一個關鍵的成功。接受TVBS專訪他進一步:「每一位英雄都有他的故事,也有他的角色個性,而這些性格其實都是來自人性各個層面,他們都有自己期望的事情,人類對他們來說意義也都不同。」換句話說,神力女超人的角色完整了DC建構的漫畫英雄世界,顯然在一票男英雄當中,注入了另一種清新的力量。

談到英雄集結最難忘的一刻,蓋兒加朵說是跟水行俠並肩作戰時,兩人一起拉真言套索攻擊荒原狼,「神力女超人單打獨鬥很多年,終於可以有一群,跟她一樣離群索居,卻又要裝成正常人生活的人,可以一起戰鬥,不平凡是他們最大的共通點。我想那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超人#亨利卡維爾#閃電俠#蝙蝠俠#班艾佛佛列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10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