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靡40年! 《艾薇塔》4月登國家戲劇院


發佈時間:2018/03/19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22:01

音樂劇《貓》才剛結束巡演,另一部名作《艾薇塔》4月也將登台,講述伊娃裴隆從備受歧視的私生女到成為阿根廷前第一夫人,卻在33歲因癌早逝,戲劇化的人生命運擄獲全球劇迷的心,首演至今40年。


 

受到人民熱情擁戴,伊娃裴隆1919年出生,是名私生女,15歲展開演藝生涯、26歲就當上阿根廷第一夫人,卻在33歲因癌症過世,短暫戲劇化的一生,1978年由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和拍檔提姆萊斯共同製作成音樂劇《艾薇塔》。



飾演艾薇塔的演員艾瑪金斯頓說,對民眾和觀眾來說,他們可以從伊娃裴隆身上看到真正的野心和奮鬥的決心慾望。而飾演裴隆的演員羅伯飛蘭森說,她成為20世紀的一個標誌,大概是拉丁美洲第一位達到如此代表性地位的女性。
 

與裴隆童話般的愛情、爭議性的個人背景都讓《艾薇塔》備受觀眾喜愛,首演至今40年。駐團導演安東羅亭夫說,裡頭有許多政治評論、有許多的意見和評價,這讓《艾薇塔》更加令人激動,吸引觀眾去聆聽和提問。



接續《貓》劇熱潮,《艾薇塔》4月將登上臺北國家戲劇院,重現伊娃裴隆的傳奇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薇塔#音樂劇#伊娃裴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81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