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艾薇 結果共142筆

  • 【FOCUS新聞】可比美國白宮 阿根廷「玫瑰宮」知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11/19 21:57
  • 陳彥允、李玉璽 與卡通人物尬音樂

    新人歌手陳彥允最近忙著為個人演唱會做準備,忙裡偷閒,和小師弟李玉璽參觀老皮卡通特展,兩人還特地帶著吉他,和卡通人物艾薇兒尬音樂!
    2014/07/31 21:04
  • 「艾薇兒」台灣開唱 粉絲HIGH翻天

    加拿大知名女歌手艾薇兒,晚間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上千名粉絲看到艾薇兒現身,瘋狂尖叫,一塊來感受現場氣氛。
    2014/03/16 23:28
  • 艾薇兒3月來台 「客家公園」開唱惹爭議

    美國搖滾歌手艾薇兒,3月即將來台開唱,明天就要賣票,卻傳出爭議,因為演唱會的地點是選在位於台北公館的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粉絲質疑,這個場地不但障礙物多容易影響視線,加上附近都是住宅區,晚間有分貝數限制,根本不適合辦演唱會,況且要擠8千人,簡直不可能,消息傳出後,主辦單位解釋,實在是借不到場地,才會出此下策,空間跟噪音問題會想辦法克服。
    2014/01/24 19:00
  • 常辦西洋大咖個唱 布洛克遭控詐騙集團

    曾經主辦過西洋歌壇大咖艾薇兒、凱莉米洛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近來接二連三被投訴,5月取消的英國樂團Blur演唱會,到現在都還有消費者沒收到退費,至少39人受影響,有超過30多萬元要不回來,消保官2次通知對方,也都不出面協商,被批是惡質公司,現在開罰3萬,但看在被坑錢的粉絲眼裡,覺得真的是罰太少,沒保障到他們的消費權益。
    2013/09/24 20:05
  • 「長江七號」徐嬌化身艾薇兒 卻神似蕭亞軒

    以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竄紅的大陸童星徐嬌,現在已經是個15歲的美少女,日前上大陸歌唱節目,化身成歌手艾薇兒,不只戴上金色長假髮,身穿短褲跟網襪,還畫上濃妝,雖然表演讓人驚艷,卻被網友笑說其實更像ELVA蕭亞軒。
    2013/03/09 13:15
  • 「代替月亮懲罰你」 蘇打綠扮月光仙子

    國慶煙火藝術季,在中秋節晚間,邀請阿根廷煙火團隊,用煙火搭配歌曲,詮釋經典戲劇「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呈現阿根廷前第一夫人,艾薇塔像煙火般燦爛卻也短暫的一生,另外表演節目,則是由蘇打綠壓軸演出,除了帶來連串招牌歌曲,樂團吉他手更是搭配中秋節,kuso扮成美少女戰士,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
    2012/09/30 23:37
  • 歐巴馬童年保母 盼為跨性別發聲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小時候6歲時,曾和母親到印尼生活4年,當時由一位當地的男保母照顧,這位男保母名叫艾薇,近來接受媒體首度專訪,坦承自己是位有變裝嗜好的男同志,在年輕時也曾從事變裝的表演工作,不過他在照顧小歐巴馬時並沒有做女裝打扮,儘管他希望歐巴馬總統能為跨性別者爭取權益,但白宮目前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2012/03/07 19:36
  • 碧昂絲愛女「布魯艾薇」 滿月照曝光

    歌手碧昂絲,在今年1月生產女兒的照片,最近曝光,剛滿月的小BABY,名叫「布魯艾薇」,模樣像極了爸爸傑斯。
    2012/02/12 12:24
  • 遭5名酒客毆打 艾薇兒上酒吧受傷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6日凌晨傳出上酒吧卻遭人圍毆的消息!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艾薇兒和男友到洛杉磯一間飯店的酒吧喝酒,不明原因被5名酒客痛毆,事後艾薇兒受傷的照片被放上網路,她自己澄清是受害者,沒有動手,還有民眾拍到事發當晚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救護車和擔架都在酒吧外待命。
    2011/11/10 11:10
  • 最HOT短片!阿公、阿嬤自拍 艾薇兒MV

    很多人喜歡看網路上的短片,您知道本週YouTube上最HOT的影片是哪一個嗎?包括老阿公、阿嬤自拍的影片,還有狗狗學狼叫等等都是大熱門,最厲害的是歌手艾薇兒新歌MV,一共有1300萬人看,是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2011/09/19 22:36
  • 艾薇兒台北開唱 上萬歌迷湧進會場

    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4度來台,晚間第3次在台辦演唱會,上萬名歌迷湧進南港展覽館,台上台下互動熱烈,艾薇兒不時用麥克風對著歌迷,要歌迷一起合唱,也在歌迷高舉螢光棒時,也拿著螢光棒要求大家一起揮舞,雖然台北下大雨,仍讓歌迷HIGH到爆。
    2011/05/14 00:25
  • 土國雨急水暴漲 工人爬屋頂求救

    土耳其這個週末再度降下豪雨,西北部地區爆出新一波大洪水!上百名在磚窯廠工作的員工,遭洪水圍困,爬上工廠屋頂求救,直升機冒險在大雨中救人;而鄰近的希臘小島艾薇亞也遭豪雨侵襲,一名開車經過的警官,就被激漲洪水活生生沖走。
    2009/09/13 17:50
  • 以權養錢 艾薇塔、伊美黛均受爭議

    扁嫂吳淑珍遭到檢方起訴,從重量刑,回顧歷史,國際間也有不少第一夫人涉及貪污的實例,早在40年代,阿根廷第一夫人艾薇塔,就是爭議人物,酷愛鞋子的菲律賓前第一夫人伊美黛,也一度遭到貪污起訴,泰國前總理塔克辛夫人波佳曼,今年才因為逃漏稅罪名,被判3年徒刑,第一夫人以權養錢的案例,屢見不鮮。
    2008/12/13 18:41
  • 艾薇兒來台開唱 歌迷機場相迎

    搖滾酷世代教主艾薇兒,9月5日將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演唱會。已經是第三度來台的艾薇兒一抵達機場,早有熱情的歌迷在等候接機,希望親眼目睹艾薇兒的風采,而艾薇兒也主動上前,幫歌迷簽名。
    2008/09/05 00:19
  • 女人主導阿根廷 艾薇塔立典範

    今天,阿根廷出現第一位民選女總統,其實從歷史上來看,阿根廷女性在政壇的影響力,已經有一段不算短的歷史,最有名的,要算是1950年代,影響力更勝總統的第一夫人艾薇塔,她的傳奇故事還一度被搬上好萊塢電影,艾薇塔過世後,當時裴隆總統娶進來的第三任老婆,還一度繼位為女總統,只不過民望沒有艾薇塔高,還為了鞏固權力,發動一連串的政治謀殺。
    2007/10/29 22:32
  • 女性出頭天 阿根廷將出現女總統

    南美洲的阿根廷,在台北時間今天晚上就要舉行總統選戰的第一輪投票,選前民調持續領先的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也獲得媒體看好,能夠輕鬆獲勝,克莉絲汀娜如果順利當選,她的歷史地位,可能會追上阿根廷前第一夫人艾薇塔,成為阿根廷女性從政的新象徵。
    2007/10/27 18:41
  • 艾薇兒升格「人妻」 網襪、熱舞性感出輯

    22歲的搖滾酷妹艾薇兒,去年7月閃電下嫁交往2年的樂團主唱德瑞克,不僅成為年輕人妻,最新專輯造型更穿上高跟鞋、短褲搭配網襪,一舉轉型成性感辣妹。
    2007/03/08 21:04
  • 驅惡傳統節慶 橘子大戰熱鬧登場

    亞洲人迎新年放鞭炮、趕走年獸,義大利人,卻是用橘子,來驅逐邪惡國王,每年1次的橘子大戰,在義大利西北部小鎮「艾薇莉雅」舉行,吸引了大批人群,加入戰局。
    2007/02/19 08:52
  • 前總統裴隆遷葬 沿途引發暴動

    過世30多年的阿根廷前總統裴隆,17日遷葬到首都郊區,陵墓大手筆斥資3千6百多萬台幣打造。裴隆生前靠妻子艾薇塔的光環,受到民間愛戴,不過遷葬儀式過程中,卻因為道路受阻引發不滿,造成嚴重的暴力衝突。
    2006/10/18 10:41
  • 森林保衛戰 布魯斯威利獻聲演出

    今年暑假,好萊塢推出的動畫作品特別多,其中夢工廠的「森林保衛戰」,找來銀幕鐵漢布魯斯威利,跟西洋小歌后艾薇兒配音助陣,噱頭十足。
    2006/07/15 19:36
  • 艾薇兒發聲 為「森林保衛戰」配音

    加拿大歌手艾薇兒,最近跨足好萊塢,幫動畫「森林保衛戰」配音,為了替電影宣傳,日前艾薇兒也在洛杉磯,接受TVBS的訪問,她提到配音有趣又好玩,而曾經兩次造訪台灣的她,也對台灣的熱情粉絲念念不忘。
    2006/06/25 19:49
  • 楊丞琳為「森林保衛戰」配音 甜心變酷妹!

    暑假動畫片熱鬧滾滾,幕後配音明星也一個比一個大牌!夢工廠新片「OVER THE HEDGE森林保衛戰」英文版,請到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和歌壇小天后艾薇兒,中文版則有台灣小天后楊丞琳,和艾薇兒比酷。
    2006/06/08 20:01
  • 為電影獻聲! 艾薇兒坎城造勢

    由夢工廠動畫出品的電影「森林保衛戰」,再度掀起坎城高潮,為主角配音的演員布魯斯威利,帶著加拿大歌手艾薇兒一起走紅地毯,還出現一隻禿鷹來湊熱鬧。老牌導演奧立佛史東也在坎城,首度播放他的新作品「世貿大樓」,為坎城影展增添嚴肅的氣氛。
    2006/05/23 13:52
  • 森林保衛戰 布魯斯威利聲音演出

    今年好萊塢的動畫作品特別多,其中「森林保衛戰」為了搶攻暑假檔票房,不僅邀請歌手艾薇兒配音,同時也找來銀幕硬漢布魯斯威利,首度幫戲裡的浣熊搞笑發聲。
    2006/05/14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