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出頭天 阿根廷將出現女總統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27 18:41

南美洲的阿根廷,在台北時間今天晚上就要舉行總統選戰的第一輪投票,選前民調持續領先的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也獲得媒體看好,能夠輕鬆獲勝,克莉絲汀娜如果順利當選,她的歷史地位,可能會追上阿根廷前第一夫人艾薇塔,成為阿根廷女性從政的新象徵。

阿根廷正為周末的總統大選,做最後的準備,不過媒體都預測,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會以相當大的差距在第一輪擊敗對手,成為阿根廷史上第一位民選女總統。政治分析家:「我想這透露了,女人當政的現象。」

選前最後的民調,克莉絲汀娜以47%領先其他候選人,充滿群眾魅力的她,還兼具第一夫人的身份,讓人忍不住拿她和阿根廷最為人歌頌的,前第一夫人艾薇塔相提並論,艾薇塔的先生裴隆是阿根廷的前總統,她也曾企圖搭檔競選副總統,艾薇塔為阿根廷打開女性參政之路,而克莉絲汀娜則立志當選阿根廷第一位民選女總統。

生活奢華,但又積極投入慈善,艾薇塔在33歲時,因為子宮頸癌過世,一首「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讓艾薇塔的人生更加傳奇,克莉絲汀娜的出現,讓選民找到新的寄託,也可能會創造新的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1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