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碧昂絲卸貨了!雙胞胎寶寶降臨三口之家


發佈時間:2017/06/1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6:47
圖/碧昂絲Instagram
圖/碧昂絲Instagram

美國媒體報導,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和饒舌天王老公傑斯(Jay-Z)的雙寶順利降臨,5歲愛女布露‧艾薇(Blue Ivy)升格當姐姐,一家3口喜迎兩名新成員。

法新社說,「時人」(People)雜誌和「我們週刊」(Us Weekly)最先報導碧昂絲卸貨後,暱稱「蜂巢」(Beyhive)的死忠粉絲紛紛在社群媒體熱烈討論這樁喜訊;碧昂絲尚未透露雙胞胎寶寶的性別和名字。

 

美國娛樂新聞網站E! News說,有人目睹碧昂絲夫婦15日現身洛杉磯一家醫院。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消息人士告訴「時人」雜誌,「碧昂絲和傑斯非常興奮,且開始與親朋好友分享這個好消息」。

1名不知名女性16日被人拍到帶著一大束粉色、藍色和紫色花束,上頭賀卡疑似寫著B+J,以及寫有「女寶寶」和「男寶寶」的粉色和藍色腳丫造型氣球,使得傳言甚囂塵上。
 

碧昂絲2月透露懷孕消息,轟動各界。在上傳網路的照片中,碧昂絲身穿短內褲和胸罩,頭上罩著飄逸的薄紗,跪在真人大小的花藝旁,雙手環抱著圓滾滾的腹部。

現年35歲的碧昂絲當時寫道:「我們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愛和幸福。我們兩度受到上帝賜福。」她還說:「我們非常感激家裡將再添兩名新成員,也很感謝各位的祝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碧昂絲#傑斯#Beyonce#Jay-Z#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46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