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舞弊 結果共465筆

  • 抗議白俄總統魯卡申柯 首都至少10萬人上街示威

    白俄羅斯強人總統魯卡申柯宣稱在8月的總統大選囊括8成選票連任,引爆國內示威潮,首都明斯克(Minsk)今天又有至少10萬名示威者上街,抗議魯卡申柯透過舞弊贏得大選。
    2020/09/14 09:25
  • 美總統帶頭違法選舉! 川普竟呼籲「投兩次票」

    美國總統川普,質疑民主黨要靠「郵寄投票」舞弊,他居然公開呼籲支持者「投兩次票」,寄出選票後,再去投票所投,但此舉可能造成選票無效。另外他到爆發種族衝的「基諾沙」視察,被踢爆找假受害者作秀。
    2020/09/03 18:59
  • 共和黨大會川普登場 轟民主黨「想竊取選舉」

    美國共和黨大會登場,川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尋求總統連任。川普在第一天大會就登台演說,除了大打反中牌,還批評民主黨想利用郵寄投票舞弊,「竊取這次的選舉」。由於共和黨內,願意幫川普站台背書的大老並不多,一連四天的大會,由川普的家人輪番上陣,被酸說「根本是家族聚會」。
    2020/08/25 22:35
  • 「歐洲最後獨裁」剉咧等 歐盟不承認白俄大選結果

    白俄羅斯因為選舉舞弊,要求總統下台的抗爭、罷工,沒有停歇,歐盟今天宣布,不承認白俄羅斯大選結果,要求重新選舉,還要制裁相關舞弊人員,當初代夫出征的反對派候選人「季哈諾夫斯卡婭」,說她已經準備好接任國家領袖。
    2020/08/20 22:02
  • 不承認白俄羅斯總統大選結果 歐盟將祭出制裁

    歐洲理事會(Euopean Council)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今天表示,歐盟不承認白俄羅斯的總統大選結果,很快將對涉及選舉舞弊及鎮壓示威的人士祭出制裁。
    2020/08/20 09:24
  • 白俄羅斯民眾發起大罷工 總統訪視被轟下台

    白俄羅斯民眾試圖逼退總統盧卡申柯的行動一波接一波,繼16日創紀錄大遊行後,昨天有數座工廠和國營電視台的員工響應反對派發起的大罷工。魯卡申柯訪視工廠時還被轟下台。
    2020/08/18 10:29
  • 川普連任不再是天方夜譚 民調輸拜登僅剩4%

    美國民主黨大會,將在台北時間週二上午登場,今年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舉辦,但根據CNN最新民調,拜登的領先差距,縮小到只剩4%,川普連任不再那麼遙不可及。今年因為有很多人會採取「郵寄投票」,川普不但指控拜登會藉機舞弊,還刻意刪減郵政預算,阻擋投票。
    2020/08/17 22:07
  • 泰萬人學運反軍政府 白俄20萬人喊總統下台

    在泰國跟白俄羅斯,都有反政府示威。白俄羅斯20萬人上街,要大選舞弊的總統「盧卡申科」下台,盧卡申科放話說,除非殺了我,否則不可能下台。另外泰國出現軍政府成立以來,最大規模學運,抗爭訴求之一,碰觸最敏感的檢討君王制度。
    2020/08/17 21:55
  • 白俄羅斯總統大選舞弊爭議 歐盟啟動制裁程序

    白俄羅斯近日總統大選結果遭控舞弊,示威者遭暴力鎮壓,歐洲聯盟今晚外長會議認為選舉結果不實,決議啟動制裁程序。
    2020/08/15 09:57
  • 歐洲最後獨裁者變「小強」 白俄總統6連霸遇挑戰

    白俄羅斯強人總統魯卡申柯執政將近30年,自稱無法忍受與「心愛的」國家「分手」。他在9日大選贏得第6任期,但反對派指控他靠舞弊連任,上街抗議卻遭遇當局強硬鎮壓。
    2020/08/14 15:33
  • 川普金主任郵政總長 收不到信!美國百姓心焦

    最近有寄信或包裹到美國的人可能會發現,郵寄時間比過去要長得多,除了疫情影響外,六月新上任的美國郵政總長,大砍郵差加班工時和額外的配送,導致包括巴爾的摩、費城等地,都有民眾苦等不到郵件,長的甚至兩個星期都沒有收到任何信件。這也讓美國11月大選郵寄投票選務,蒙上一層陰影;美國總統川普不斷攻擊郵寄投票,指全面郵寄將引發舞弊,科羅拉多州特別邀請媒體參訪郵寄選票中心,要證明這套選務系統安全無虞。
    2020/08/11 19:51
  • 選舉奧步?川普猛批郵寄投票舞弊 卻獨厚佛州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9天,但今年因為新冠疫情,投票恐怕將大不同,預期大批美國人將改採郵寄投票的方式,來減少到投票所群聚接觸,不過,美國郵政和選務系統恐怕還沒準備好,儘管制度行之有年,但今年的量恐將超乎想像;紐約市一場初選,就花了6個星期結果才出爐。而美國總統川普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猛批郵寄投票恐產生舞弊,但今天(4日)又突然髮夾彎,獨厚他設籍的佛羅里達州,說佛州郵寄投票很安全。
    2020/08/05 19:56
  • 民調大輸出「奧步」? 川普竟呼:投票應該延後

    今天讓全美國人震驚的是,總統川普難道要出「奧步」了嗎?川普在推特上暗示,美國在疫情當下,選舉會有舞弊,他認為投票應該延後,前總統歐巴馬痛批,川普想毀掉美國民主選舉,共和黨議員也同聲反對,直呼「世界大戰也沒停辦過選舉」!
    2020/07/31 22:34
  • 不信郵寄投票 川普推特建議延後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6天,總統川普拋出郵寄選票不公正、會舞弊,或許要延後投票日,不過同黨議員看法不同,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說,即是在戰爭中、大蕭條或內戰美國選舉都如期舉行,今年也不例外,川普在傍晚的記者會澄清說他沒有想要延後選舉,但他也不想等幾個月、甚至幾年才看到選舉結果。
    2020/07/31 12:53
  • 遭藍控包庇外甥弊案 蘇嘉全反擊:不排除司法捍衛清白

    國民黨立院黨團,前天(7/8)開記者會,爆出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的前總經理張仲傑,遭經濟部內部調查四項弊案,國民黨指控是蘇嘉全包庇自己外甥,還說接到恐嚇電話,今天(7/10)蘇嘉全在臉書反擊,駁斥藍營的控訴,強調自己從沒營私舞弊,也不排除透過法律捍衛清白。
    2020/07/10 19:18
  • 助12考生錄取!代考集團撈5千萬 各國營事業價碼曝光

    高雄檢、廉查獲國營事業及專科警員班等考試代考舞弊集團,查出集團至少代考29次,犯罪所得約新台幣5300萬元,今天偵結起訴6人、緩起訴46人。
    2020/06/09 16:09
  • 華為產投票機有鬼? 南韓四月大選遭疑舞弊

    南韓在四月疫情期間舉行國會大選,執政黨大獲全勝,現在卻被質疑可能涉及選舉舞弊。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當局可能非法操控大陸華為生產的投票機,再用日本開票機透過QRcode舞弊,在接獲檢舉後已經展開調查。
    2020/06/02 18:30
  • 消防特考洩題案 考試院:涉弊人員撤職擇期重考

    2018年消防三等特考發生洩題事件,考試院秘書長李繼玄今天表示,試題外洩屬重大舞弊事件,損及考試公平,也無法反映考生真實能力,考試院院會決議撤銷考前得知試題重點者的及格資格,所遺職缺將擇期重新舉行考試。
    2020/05/14 12:27
  • 王淺秋怒了!譏罷韓團體「自稱受害者」:這不是貪污舞弊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通過,面臨罷免危機,韓國瑜日前派人向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而罷韓行動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13日)也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參與罷免行政訴訟聲請。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發文反譏「幾位罷免團體成員自稱『受害者』,但這不是氣爆案,不是貪污舞弊」。
    2020/04/13 15:13
  • 韓國瑜轟蔡「不把人民放心中」:只會玩弄權力、貪污舞弊

    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政見會今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批評民進黨被新潮流綁架,新潮流眼中只有金錢、權力、鬥爭,腐蝕台灣;韓國瑜點名邱義仁,「我叫韓國瑜,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我跟你直球對決」。
    2019/12/27 20:37
  • 支持者憂選舉舞弊 李佳芬籲相信選務人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在紐約演講。面對聽眾擔憂選舉舞弊,李佳芬呼籲支持者堅定信心,踴躍到投開票所關心開票情形,相信選務人員不會作票。
    2019/12/12 14:21
  • 中油甄試逾萬人到考 4大秘密武器防電子舞弊

    台灣中油公司108年僱用人員甄試今天在台北、台中、高雄3個考區、共9個考場舉行第1試,總計1萬3986人報考,競爭激烈;為杜絕電子舞弊,中油也出動4大秘密武器,維護考試公平。
    2019/11/30 17:50
  • 臨時總統填補權力真空 玻利維亞力圖重回正軌

    玻利維亞前總統莫拉萊斯不敵大選舞弊疑雲而起的反政府示威,倉皇下台,臨時總統艾尼茲走馬上任,填補莫拉萊斯留下的權力真空,當局正卯足全力,讓一切回到正軌。
    2019/11/14 14:36
  • 玻利維亞動盪中籌備大選 美承認臨時總統地位

    玻利維亞前總統莫拉萊斯在全國動盪數週後辭職並流亡墨西哥,參議院副議長艾尼茲(Jeanine Anez)就任臨時總統,美國今天承認她的地位。
    2019/11/14 12:54
  • 玻利維亞情勢紛亂未解 莫拉萊斯赴墨尋求庇護

    玻利維亞前總統莫拉萊斯不敵全國各地因大選舞弊疑雲而起的反政府示威,昨天宣布下台。墨西哥外交部長厄伯拉特今晚說,莫拉萊斯已搭機到墨西哥尋求庇護。
    2019/11/12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