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舞弊 結果共463筆

  • 緬甸政變四個月 拘禁逾80記者 翁山蘇姬失聯中

    緬甸軍事政變四個月,軍政府大權一把抓,拘禁民選領袖翁山蘇姬,同時大舉逮捕在第一線採訪的媒體工作者,至今有超過80名記者被逮捕,當中包括4名外國記者;這些人大多被關進仰光近郊的永盛監獄,美國記者的父母極力奔走,上媒體接受訪問,希望美國政府出面協商放人。而主導緬甸相關外交協商的東協,現在傳出輪值主席和祕書長本週將訪問緬甸,與軍方領袖會面,希望讓混亂的局勢盡快畫下句點。
    2021/06/02 20:00
  • 敘利亞大選總統阿塞德連任 反對派批選舉舞弊

    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在本次大選中以95.1%得票率贏得第4個任期,將續掌這個遭戰亂蹂躪的國家,不過反對派和西方國家認為這場選舉充斥舞弊。
    2021/05/28 12:46
  • 「斷航令」生效! 歐盟制裁 禁民航飛白俄

    白俄羅斯為了逮捕異議分子,上周日直接派軍機攔截民航客機事件,被歐盟譴責是「國家級劫機」,現在更祭出制裁,禁止歐盟27國航班飛過白俄領空,「斷航令」25日開始陸續生效,許多航空公司都為了乘客安全理由,全面配合;不過制裁對白俄羅斯來說可能影響不大,因為總統盧卡申科去年爆出大選舞弊,引發全國抗爭,加上新冠疫情,白俄境內早就實施海空封鎖,加上盧卡申科還有重要靠山──俄羅斯總統普欽!俄方至今沒有多做表示,對白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再度受到國際關注,而美國總統拜登目前還沒打算改變計畫,美俄元首將於6月中在瑞士舉辦兩國峰會。
    2021/05/26 19:53
  • 英雄市長晚節不保 紐約檢調收網 搜索川普前律師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位於紐約的住家和辦公室,週三遭檢調搜索,帶走了手機和筆電等電子設備。朱利安尼曾是紐約市長,又擔任過檢察官,因此檢調若非有充足證據,很難取得搜索令,美國法界人士也感到很意外。朱利安尼涉嫌與烏克蘭政府非法交易,要換取烏國政府對當時川普的競選對手拜登和他的兒子進行調查,此舉違反了「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如果被定罪,這位昔日打擊黑幫,帶領民眾走過911的英雄市長,恐將淪為階下囚。
    2021/04/29 19:49
  • 緬甸政變「軍方已掌權」 選委會主席:2020大選無效

    緬甸軍方月初發動政變,聲稱2020大選有舞弊之嫌。軍方指派的選舉委員會今天和多個政黨領袖開會,選委會主席登梭在會上說,由於軍方已掌權,2020年選舉結果自動宣告無效。
    2021/02/26 22:44
  • 2廟抽同支國運籤!命理師斷言蔡政府動盪:有人假傳聖旨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與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在大年初四抽國運籤,而且都抽中同一支「癸酉」籤。對此,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分析,該籤詩典故是「老鼠精亂宋朝」,也是在提醒當權者有人在假傳聖旨、營私舞弊。
    2021/02/21 12:23
  • UN要求釋放翁山蘇姬 軍政府逮選舉委員逼做偽證

    緬甸政變第13天!現在傳出參與去年大選的選舉委員,被軍政府逮捕並施壓,要求作假證據來證明大選舞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也通過緊急決議,要求軍政府立即釋放包含翁山蘇姬在內的緬甸官員。儘管如此,支持緬甸軍政府的中國大陸則說,這是緬甸內部事務,他們不會介入。
    2021/02/13 11:36
  • 紐西蘭全面凍結與緬甸關係 對軍頭祭出旅禁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表示,紐西蘭政府將暫停所有與緬甸的高層級政治和軍事接觸。
    2021/02/09 12:59
  • 緬甸軍方政變抗議大選舞弊 軍頭:掌權無可避免

    緬甸軍事政變領袖、武裝部隊總司令敏昂萊昨天在他組成新政府後首場會議中表示,軍方對去年大選舞弊提出抗議後,如今必須接掌政權,這是無可避免的結果。
    2021/02/03 09:04
  • 翁山蘇姬因軍方政變陷囹圄 所屬政黨籲放人

    緬甸軍方昨天對實質領袖翁山蘇姬政府發動政變,拘捕了她和其他政治領袖。翁山蘇姬所屬政黨「全國民主聯盟」今天呼籲釋放他們。
    2021/02/02 14:08
  • 拜登呼籲緬甸軍方放人 威脅制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發出聲明,呼籲緬甸軍方立即放棄所奪取的權力,並釋放已逮捕的活躍人士與官員,美國也將對破壞緬甸民主過渡者問責,並檢視已經取消的制裁。
    2021/02/02 06:29
  • 翁山蘇姬被囚發令起義 挺軍派上街慶政變

    緬甸無預警爆發軍事政變,實質領袖翁山蘇姬和緬甸總統,雙雙遭到軍方拘捕,臨時軍政府聲稱,去年的國會大選舞弊,逮捕翁山蘇姬是為了調查選舉弊端,翁山蘇姬被捕前,預留了一份聲明,呼籲緬甸人民起身對抗政變,晚間最新消息,緬甸許多地方,已經爆發零星警民衝突,仰光還有記者被打傷。
    2021/02/01 22:26
  • 緬甸軍方輸不起 發動政變.翁山蘇姬遭軟禁

    緬甸軍方周一發動政變,將國務資政,也是國家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以及緬甸總統和多位閣員通通帶走軟禁。軍方透過電視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為期一年的時間,政府權力也由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接手。緬甸人對於政治動盪已經處變不驚,民眾趕忙到銀行領錢和搶購民生物資,就怕國家混亂一切會停擺。軍政府因為不滿去年11月的選結果,翁山蘇姬領導的執政黨拿到超過八成選票,軍方支持的政黨只拿到6%,憤而指控選舉舞弊,要求重新舉行大選;執政黨與軍方談判破裂,軍方因此選在2月1日新國會開議這天發動政變。
    2021/02/01 19:57
  • 緬甸軍方政變逮翁山蘇姬 美澳籲更弦易轍:立即放人

    緬甸國務資政、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與總統等高階官員遭到軍方拘留,美國和澳洲今天要求「立刻」放人,華府同時警告將對緬甸這場明顯的政變做出回應。
    2021/02/01 12:42
  • 緬甸軍方疑政變 當地記者:電話被斷情況恐惡化

    緬甸今天疑似爆發軍方政變,緬甸媒體工作者表示,目前緬甸的電話訊號已經被切斷,網路還可以通,但可能隨時斷訊,已經有多位民選領袖被抓,他擔心這次狀況可能很嚴重。
    2021/02/01 11:59
  • 翁山蘇姬遭逮捕 緬軍: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緬甸爆發軍事政變,實質領袖翁山蘇姬跟總統在今天凌晨,突然被軍方人員抓走,之後國家電視台跟網路都遭到斷訊。軍方發出最新聲明指出,他們認為去年的大選舞弊,才逮捕他們,並宣布緬甸進入緊急狀態一年,權力移交給軍方總司令。
    2021/02/01 11:26
  • 緬甸軍方疑發動政變 翁山蘇姬遭居家軟禁

    緬甸今晨疑似發生軍事政變,報導說,國務資政、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遭拘押,被軟禁在家。
    2021/02/01 10:40
  • 翁山蘇姬突遭拘留 緬甸官媒出技術問題暫停播出

    緬甸總統溫敏和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等領導層官員今天突遭拘留,數小時後官方媒體緬甸廣播電視台發生技術問題,無法正常播出,仰光行動網路數據連線和部分電話也斷線。
    2021/02/01 10:06
  • 緬甸緊張局勢增溫 翁山蘇姬於突襲行動中遭拘留

    緬甸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發言人今天表示,緬甸國務資政、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和其他執政黨高層在清晨一場突襲行動中遭到拘留。
    2021/02/01 08:44
  • 就職兩樣情!嘉賓桑德斯爆紅 川普企業收入減4成

    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大概沒想到,他們卸任和就職當天,網路上最注目的焦點不是他們兩人,而是拜登黨內初選的對手、屢屢遭川普攻擊的參議員桑德斯。上週他參加拜登就職典禮,捨華服,穿上出自家鄉佛蒙特州的品牌羽絨衣,戴上兩年前一位老師送他的毛手套,意外成為典禮上最吸睛人物,網友瘋狂KUSO他那天的裝扮、坐姿,甚至有商家出周邊商品。桑德斯競選網路商店也推出,他當天模樣的美國製運動衫,所得款項全捐給為老人送餐的慈善機構。
    2021/01/26 20:00
  • 朱利安尼宣傳選舉舞弊 Dominion求償367億元

    今天曝光的美國法庭文件顯示,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對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提出求償13億美元的誹謗訴訟,控他「瞞天扯謊」,聲稱總統大選充斥大規模舞弊情事。
    2021/01/26 15:13
  • 民主黑暗日 川粉闖國會.阻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歷史留下最黑暗的一頁。美國國會六號認證拜登與賀錦麗為正副總統當選人,但現任總統川普不願認輸,他號召支持者到國會抗議,還到現場向支持者喊話,要他們前進國會。川粉的情緒被煽動後,竟然衝破警力直闖國會,當時正在計票的議員們,包括副總統潘斯在內也緊急撤離;國會大廈稍後也傳出槍響,一名女子遭警察開槍身亡。美國民主殿堂染血,震驚了全世界。
    2021/01/07 19:54
  • 川普效應?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紅轉藍!

    《紐約時報》直言,川普在選後不願承認失敗,無止盡的指控大選舞弊,對這回喬治亞州的參議員補選,可說是毫無益處,而這也的確讓共和黨嚐到了苦頭;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結果出爐,兩席都由民主黨挑戰成功,幾下原本的共和黨籍參議員,這讓兩黨在參議院呈現50席個半的局面,但別忘了,即將就任的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也就是參議院議長,能在法案表決平手時,投下關鍵一票,這也使得民主黨取得參、眾兩院的多數優勢,讓拜登政府未來四年,有望順利推動提高最低工資、擴大醫療保險等法案。
    2021/01/07 19:52
  • 川粉大鬧國會 臉書、YouTube下架川普爭議影片

    社群媒體臉書公司(Facebook)和Alphabet Inc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下架一支總統川普的影片,影片中川普持續宣稱選舉舞弊,並呼籲闖入國會大廈的抗議民眾回家。
    2021/01/07 12:26
  • 快訊/川普連發推文批選舉舞弊 遭推特封鎖12小時

    美國國會在當地時間周三召開聯席會議,認證總統大選選舉人票,川普卻連發推文繼續控訴選舉舞弊,推特已經宣布將封鎖川普帳號12小時,而且已經刪除了川普三個推文,其中一個推文川普還稱讚闖入國會的民眾,說他們是愛國者,還喊話說,回家吧但永遠不要忘記這一天。
    2021/01/07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