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舞孃 結果共128筆

  • 袁惟仁遭陳文茜誤傳死訊!張宇曝「最新近況」:想辦法幫忙

    Jolin蔡依林今(2)日來到第三場「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台北小巨蛋,好久不見的「苦情王子」張宇也特地到場力挺,他表示自己唱過兩次蔡依林的歌,一次是在「三小男人」演唱會唱過〈日不落〉,在參與《我是歌手》時與陳志朋也合唱過《舞孃》,被問到都挑選快歌,他笑說:「悲歌我自己就很多了。」
    2023/01/02 19:36
  • 許光漢秀重要部位被讚好大 羞讚他的「另一半」也很大

    《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導演程偉豪率領片中「正港分局」刑警雙帥許光漢、馬念先出席分享拍片趣事,預告片中許光漢有全裸跳《舞孃》的大尺度畫面,被問到上鏡前有沒有做扶地挺身,胸肌看起來很大,他害羞表示自己多少有做一下,希望鏡頭效果更好,但馬上稱讚片中「老公」林柏宏,「他的也很大!」
    2022/12/23 17:07
  • 真的在「喇蛇」!舞姬直接口含劇毒眼鏡王蛇 親吐神秘職業

    許多人都怕蛇,更不要說是「毒蛇」,然而,近日網路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組舞者,肩上掛著具有劇毒的眼鏡王蛇,舞者們邊跳著舞,下一秒,跳舞的女子竟然把蛇頭直接含入口中,嚇壞不少觀看影片的網友。
    2022/12/05 15:45
  • 奶奶好精神!76歲女星大談祖孫戀 放閃小40歲音樂製作人

    76歲好萊塢資深女星雪兒(Cher)憑藉著出演的電影《舞孃俱樂部》(Burlesque)暴漲,更獲得奧斯卡等多項獎項的肯定,她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經過兩段婚姻的她,近日,傳出與小40歲的音樂製作人亞歷山大愛德華(Alexander Edwars)牽手放閃。
    2022/11/07 18:02
  • 76歲女星爆與「小40歲」潮男牽手放閃!男方超狂情史曝

    76歲好萊塢資深女星雪兒(Cher)當年憑著出演電影《舞孃俱樂部》人氣暴漲,甚至還拿下奧斯卡、葛萊美及坎城影展等多項大獎。而私底下的她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有過兩段婚姻的她日前被目擊和小40歲男友牽手放閃,對方超狂情史也意外曝光。
    2022/11/04 07:44
  • 林襄19秒大尺度畫面流出 捧美胸上下猛晃!掀裙露臀騷爆

    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是新一代的啦啦隊女神,近日被拍到在路邊抽菸,引發形象不佳的風波,掀起網友熱議。但日前她參加啦啦隊對決活動,化身舞孃火辣的影片被翻出,不僅狂晃豐滿美胸,更大方掀裙露出美臀,銷魂的眼神,讓網友看傻。
    2022/10/16 11:43
  • 法國導演受教師母啟發 用藝術拯救青少年脫離泥沼

    獲選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競賽片的《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是曾以《玩美舞孃》風靡全球的法國導演納比爾艾尤許(Nabil Ayouch)的最新作品。該片改編真人實事,描述一名年輕饒舌歌手(阿納斯巴布許Anas Basbousi 飾)受聘前往卡薩布蘭加某工薪社區授課,他除以嘻哈音樂促成學生夢想,更鼓勵他們勇於表達自我,該片獲得美國爛番茄影評網站87分高評,更勇奪迦太基電影節最佳音樂大獎。
    2022/08/29 17:42
  • 「洗窗界舞孃」遇強風不停旋轉 台中豪宅30樓高空作業搖搖欲墜

      
    2022/08/24 11:39
  • 拉丁天后50歲的生活長這樣! 《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貼身記錄

    串流平台推出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的紀錄片「人生中場秀」,貼身記錄這位影視歌三棲巨星,50歲那年每個重要時刻。不僅出演的《舞孃騙很大》,讓她獲得人生第二個金球獎提名,還拿下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獎「時尚偶像獎」,更把2000年轟動全球的「叢林戲綠禮服」再度穿上身。除了締造多項紀錄,珍妮佛·洛佩茲也透過電影,傳遞自己的人生理念。
    2022/06/27 17:43
  • 辣妹台上扭腰熱舞 下秒遭「正面開3槍」噴血倒地

    印度一名女舞者在節慶場合表演,不時與台下觀眾互動並大秀火辣身材十分撩人,正當女子移動到舞台邊緣彎下腰,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時,突然間有一名男子舉起槍「連開3發」,近距離把舞者擊倒,恐怖場面猶如行刑;警方事後旋即逮到犯人,並表示他犯案時喝得很醉,懷疑是貪圖對方美色遭拒才引發殺機。
    2020/12/01 23:27
  • 演脫衣舞孃男臨演緊貼「硬硬的」!F奶辛尤里:很不舒服

    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近來推出新歌〈舊傷口〉,MV以馬來西亞1993年真實的分屍案為題材,再次挑戰創作極限。為此,黃明志找來擁有F奶的辣模辛尤里助陣,在MV裡飾演脫衣舞孃。豈料,辛尤里在拍攝過程中因衣不蔽體,又要被多位飾演酒吧客人的臨演圍繞,當時她就感覺有名男臨演「硬硬的」,讓她很不舒服。
    2019/10/14 14:19
  • 脫衣舞孃被斬首 屍塊頭顱從12樓「從天而降」

    嚇死人了!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1名年輕女子遭人斬首分屍,她的頭顱還從12樓扔下,當時1名15歲少年和朋友們在樓下玩耍。突然間從天而降1顆頭顱,所有人全嚇傻了,連忙報警處理。目前警方逮捕到1名涉案男子,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10/08 10:00
  • 「舞孃」北美賣破10億 角色原型喊:剽竊人生

    取材真實故事的《舞孃騙很大》,北美首週末票房賣破台幣10億,不過珍妮佛羅培茲的角色原型,卻因為沒從電影撈到好處,直呼珍妮佛羅培茲「剽竊人生」;而同樣改編真實事件的《賽道狂人》,「福特大戰法拉利」,在影評網站開出89%的新鮮度。
    2019/09/18 16:40
  • 《牠:第二章》依舊稱霸北美票房 《舞孃》霸氣登亞軍

    恐怖片《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週末蟬聯北美票房冠軍,但「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新片《舞孃騙很大》(Hustlers)強勢站上亞軍。
    2019/09/16 14:54
  • 騙倒華爾街! 珍妮佛羅培茲勤練鋼管舞

    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回為了演出電影《舞孃騙很大》,勤練鋼管舞,甚至在家裡安裝了鋼管,隨時都在練習,因此全身都是瘀青,不過身兼製作人的她不喊苦,和吳恬敏,攜手化身詐騙華爾街營業員「人肉炸彈」。
    2019/08/08 21:01
  • 渡邊直美大秀中文唱《舞孃》 唱功舞技網友全跪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受邀參加大陸昨(10日)舉辦的《2018天貓雙11狂歡夜》,身穿亮眼的金色低胸服裝,一登場就霸氣十足,開場便用中文獻唱蔡依林的經典曲《舞孃》,更大秀絕佳舞技,出色表現讓網友直呼「誠意滿分」。
    2018/11/11 17:31
  • 匯百萬「當我女人」遭拒 狠老闆行刑式槍決斃了正妹

    泰國一名20歲的正妹在酒吧從事脫衣舞孃,因為年輕貌美且身材火辣,頗受到老闆的注意和賞識,甚至還對她求愛,但屢遭正妹拒絕。日前這名正妹和一名男性同志好友去度假慶生時,老闆竟然偷偷跟蹤,最後對他們處以「行刑式槍決」,2人枉死街頭。
    2018/08/02 18:07
  • 花花世界「真感情」? 舞孃爽過繼恩客6百萬遺產

    美國一名脫衣舞孃,在工作時認識一名HBO主管,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特別的友誼,不過,一年前該主管因病過世,留下將近600多萬台幣的遺產竟全數留給她。
    2018/04/27 10:12
  • 暴風女企圖心旺! 對川普殺傷力不容小覷

    踢爆美國總統川普支付封口費的AV女星柯立福,從脫衣舞孃轉戰色情片,再從演員晉身導演,一路走來企圖心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華府人士更戲稱,她恐比通俄門調查更能扳倒川普。
    2018/03/27 09:13
  • 蔡依林邀2千名粉絲同樂 挑戰2倍速《舞孃》

    天后蔡依林下午舉辦尾牙同樂會,只要憑預購演唱會專輯憑證就能入場。蔡依林一進場就展現親民,從觀眾席中出場還一一握手。這場活動不只唱歌,Jolin還挑戰2倍速舞蹈,讓歌迷讚嘆天后的實力。
    2018/01/28 19:15
  • 「禁止通行」告示牌山路溜冰 網笑:你要去哪裡?

    大陸貴州印將縣近期因低溫出現「凝凍天氣」,山路呈現冰封狀態,當地政府擔心汽車打滑造成意外,在路面設置「禁止通行」告示牌,沒想到告示牌居然被大風颳走,還在路面旋轉滑行,讓網友笑回「下班時間到了」  
    2018/01/15 22:55
  • 萬人合唱祝壽阿信紅眼眶 四月天扮火辣鋼管舞孃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6號適逢主唱阿信的42歲生日,上海虹口足球場高達三萬名觀眾,暖心齊唱生日快樂歌,感人場面也讓阿信紅了眼眶,而前一天四月天則是搞笑化身火辣舞孃,把阿信當成鋼管大跳熱舞,阿信是當場求饒,笑翻粉絲!
    2017/12/07 17:43
  • 同志國歌出爐!  阿妹擊退五月天奪冠

    到底什麼歌曲,最能表達同志的心聲?「同志經典金曲」冠軍由由張惠妹的《彩虹》奪下,天團五月天的《盛夏光年》位居第二,天后蔡依林的《不一樣又怎樣》、《舞孃》也分別殺進排行榜的前五名。
    2017/09/01 10:54
  • 陳庭妮深蹲辣扮性感舞孃 苦練鋼管舞自爆「尺度大」

    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甜姐兒陳庭妮,去年憑著電影《失控謊言》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近期她搭檔王陽明演出新片《盜命師》,挑大樑擔任女主角,更首次突破形象挑戰飾演電子花車女郎。為此,妮妮花了兩個多月苦練高難度的鋼管舞,她自爆角色「尺度很大」。
    2017/08/17 11:20
  • 超嗨!林宥嘉演唱會 Jolin火辣助陣唱《舞孃》

    林宥嘉晚間在小巨蛋舉行第2場演唱會,特別的是,找來天后蔡依林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合唱《舞孃》。街頭風上衣,搭配前短後長的黃色禮裙,Jolin露出性感美腿,林宥嘉演唱會天后現身,擔任神秘嘉賓。
    2017/04/16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