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舞孃 結果共128筆

  • 金球獎/〈快訊〉最佳原創歌曲 「舞孃俱樂部」獲獎

    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最佳原創歌曲由「舞孃俱樂部」獲得。
    2011/01/17 09:57
  • 舞蹈大賽圓夢 吳亞馨熱情扭動

    小天后克莉絲汀,和影歌雙棲的超級明星雪兒,共同合作首部電影「舞孃俱樂部」即將上映,有業者特別也舉辦舞蹈大賽。
    2010/12/25 14:00
  • 9歲肚皮舞孃 初登場勇奪亞太第2

    高雄一名9歲的鄭小妹妹,代表我國參加亞太區創意肚皮舞國際賽,沒想到初試啼聲,就獲得兒少組亞軍,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就得名,也讓鄭小妹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
    2010/11/10 11:37
  • 茫警街拍「洋舞孃」 雙方拉扯爆口角

    警察又成了負面新聞主角,台北市一名休假中的員警,星期二晚上和友人餐敘之後,帶著幾分醉意,但在西門町看到來自外國的上空舞者,竟然拿相機猛拍,惹得這名舞者覺得很不舒服,報警處理,還一度爆發口角衝突,最後這名員警清醒後,態度軟化道歉,雙方才和解。
    2010/06/16 18:49
  • 坎城影展/用脫衣舞孃當演員 法片坎城受矚目

    本屆坎城影展最受矚目的法國電影,就是法國影帝馬修亞馬希執導的舞孃人生,這部作品找來一群沒有演過戲的脫衣舞孃擔綱演出,而在坎城影展的星光大道上,導演也跟這些素人演員一起走紅毯,引來不少目光。
    2010/05/16 11:17
  • 防疫從洗手開始 日托兒所唱洗手歌

    為了防堵新流感疫情,全球各地都在教導民眾,要正確洗手,防止病毒上身,日本已經有772所學校,日本衛生單位,創作了一首「洗手歌」,教小朋友如何洗手,新加坡則是請來肚皮舞孃,示範正確的洗手方法。
    2009/09/09 21:25
  • 誇張!學生迎新晚會 舞孃台上脫衣

    位於桃園的南亞技術學院,10月1日晚上舉辦進修部迎新晚會,原本熱鬧的慶祝活動,突然出現脫衣舞孃在台上表演,甚至還拉台下觀眾演出限制級戲碼,誇張的內容連學生都覺得不妥,校方澄清,活動都是學生主辦,學校只是審核,但並不知道會有這段內容,以後會嚴加審查,不讓類似事件發生。
    2008/10/03 12:52
  • 肚皮舞天團來台 13舞孃辣翻台北

    擁有全球8億粉絲的肚皮舞天團Bellydance Superstars,二度來台,演出以「扭腰擺臀」為名的新舞碼,融合神秘色彩濃厚的中東異國情調,和婀娜多姿的華麗曲風,讓現場觀眾連連拍手叫好。 
    2008/08/09 00:31
  • 查爾斯誤邀脫衣舞孃 幫兒慶生

    英國王儲查爾斯,被媒體爆料惹出了一起烏龍事!日前他在出席國際馬球賽的時候,遇見活躍於時尚界的脫衣舞孃「蒂塔范提絲」,兩人相談甚歡,查爾斯還提出邀請,希望蒂塔能到哈利王子的生日會上表演,事後經幕僚告知,查爾斯才發現,原來自己誤找了脫衣舞孃來幫兒子慶生。
    2008/08/01 12:33
  • 與舞孃傳色情簡訊 芬蘭外長下台

    國際間又有政治人物爆發性醜聞!芬蘭外交部長「卡內瓦」,被媒體驚爆,他接連傳了2百多通淫穢簡訊,給一名脫衣舞孃,所有的簡訊內容都被媒體曝光,導致這個堂堂外交部長,下臺一鞠躬。
    2008/04/01 23:54
  • 台銘聚焦/郭台銘傳新戀情 對象是舞蹈老師

    首富郭台銘又傳出新戀情,這回不是藝人或名模而是舞蹈老師曾馨瑩;曾經在蔡依林舞孃MV中露面伴舞,而曾馨瑩和郭台銘,這回被週刊拍到同遊澳門;雖然沒有親暱舉動,但兩人同進同出;根據了解,曾馨瑩是在去年鴻海尾牙中,因為指導林志玲的舞蹈,才和郭台銘有首度的接觸。
    2008/03/19 12:18
  • 請亡父看豔舞 辣妹靈堂前清涼秀

    台中縣一名蔡先生,在老父親95歲時對他承諾,如果活超過100歲,就請舞孃跳脫衣舞讓他欣賞,沒想到老父親活到102歲過世,沒能來得及看到,於是蔡先生就請來脫衣舞孃,在父親的靈堂和棺材前,大跳脫衣豔舞,完成對老父親生前最後的承諾。
    2008/03/04 17:15
  • 脫衣舞祭典 派出所5百公尺之遙

    明明是媽祖遶境的慶典,怎麼會演變成低俗的脫衣舞秀?距離不到500公尺的派出所居然也沒有當場取締;所長表示,當天在派出所隔壁就有一場歌仔戲活動,聲音太大,再加上沒有民眾檢舉,他們才會沒有聽到;事後已經鎖定承辦人和2名脫衣舞孃,要將他們依公然猥褻罪函送法辦。
    2008/03/03 19:05
  • 歡迎媽祖遶境 舞孃脫衣全裸秀

    台北縣八里龍源村為了歡迎關渡宮媽祖遶境,前晚席開將近20桌,請來2名身材火辣的舞孃,大跳鋼管脫衣舞,2名女子不但三點全露,還不斷挑逗男客,台下好幾個小朋友目睹限制級演出,被母親帶離現場,這段過程都被TVBS的鏡頭紀綠下來。
    2008/03/03 12:32
  • 烏克蘭舞孃 長駐台中跳艷舞討生活

    先前才發生烏克蘭家庭,一家四口來台表演卻遭到轉賣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現在,又有同樣來自烏克蘭的舞孃,常駐台中跳艷舞討生活,4個大約20歲左右的小女孩,在台灣公關經理的安排下,不只在夜店表演,也會接外面的Case,1個月可以賺個美金1千多元比故鄉多了1倍。
    2007/09/13 12:21
  • 黨魁上脫衣酒吧 坦承公開道歉

    民調目前領先,極有可能在今年澳洲大選奪下政權擔任總理的勞工黨主席魯德,週末被媒體踢爆出差紐約時上脫衣酒吧,並且對一名脫衣舞孃上下其手,由於報導指證歷歷,魯德只好坦承並且公開道歉。
    2007/08/20 07:58
  • 18屆金曲獎/金曲序幕 JOLIN釋放「舞孃」新風味

    第18屆金曲獎,晚間7點將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舉行,現場座無虛席,舞台的上特大螢幕將捕捉住巨星的一舉一動,而率先暖場的是歌手JOLIN帶來的勁歌熱舞。
    2007/06/16 19:23
  • 被批抄襲JOLIN 徐:刺青1999年就有

    好久不見的歌手徐懷鈺,最近出新專輯,不過,宣傳照的手臂刺青和姿勢,被批評是抄襲蔡依林的「舞孃」,今天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的徐懷鈺說,他比蔡依林還早出道,刺青1999年就刺了,徐懷鈺還說,蔡依林剛出道時,也有媒體說是蔡依林抄襲他。
    2007/05/19 18:45
  • 電臀美女發功 肚皮舞孃辣翻台北

    台北市今晚有一場特別的舞蹈表演,他們是號稱世界上最厲害的肚皮舞舞孃,每一個人的肚皮像沒骨頭一樣可以自由扭動,美女的電臀功力,讓台下的觀眾看的目不轉睛。
    2007/03/31 23:33
  • 楊丞琳拍廣告 大跳肚皮舞

    很難得看到可愛教主楊丞琳裝性感的樣子吧!為了拍攝速食店的廣告,楊丞琳化身肚皮舞孃,營造出很辣的感覺。
    2007/03/23 21:46
  • 我是舞孃!小學生跳肚皮舞 最小7歲

    想要學扭腰擺臀的肚皮舞,看起來不是很容易,不過卻有三個小女生舞藝驚人,不但和來自美國的肚皮舞團體尬舞,面對鏡頭也毫不怕生,三個小女孩年紀加起來才25歲,最小的才唸小一,只有7歲,舉手投足不輸給專業舞者。
    2007/03/20 12:51
  • 廟會「脫」序露點 歌舞團長遭起訴

    台中縣清水鎮萬善堂,去年底辦廟會請來歌舞團助興,女舞者在台上三點全露,還讓台下男性觀眾付100元,伸鹹豬手亂摸,歌舞團楊姓團長被檢方依公然猥褻罪起訴,而萬善堂主委,也就是藝人利菁的父親吳政彥強調,舞孃會脫光光,他完全不知情。
    2007/02/28 12:39
  • 〈獨家〉蔡依林「舞孃」進攻 「燒肉粽」逆轉

    中日棒球大戰,不時傳來台語歌曲燒肉粽的音樂,台灣僑胞也跟著一起合唱,結果就在燒肉粽的歌聲中,比賽逆轉讓大家很感動,原來這張唱片是台商特別提給主辦單位播放的,「燒肉粽」當然順理成章,成為中華隊的加油戰歌,另外耳尖的球迷還發現,蔡依琳的歌曲「舞孃」,也在現場播放。
    2006/12/08 18:15
  • 許慧欣發新專輯 新歌被說像舞孃

    推出新專輯的許慧欣,這天也與歌迷面對面的舉辦簽唱會,一身薄紗的eVonne也在現場演唱新歌「詩水蛇山神廟」,不過帶點阿拉伯的曲風,也被媒體覺得有點像蔡依林的「舞孃」。
    2006/10/09 22:42
  • 肚皮舞大賽 國際舞孃使勁比拼

    肚皮舞風靡全球,發源地埃及開羅,最近舉辦了一場國際肚皮舞大賽,來自全球一百多名選手激烈競賽,不過地主國認為,外國選手絕對無法贏過埃及選手,規定地主國選手不得參加,比賽最後則是由美國參賽者奪得冠軍。
    2006/07/05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