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會「脫」序露點 歌舞團長遭起訴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清水鎮萬善堂,去年底辦廟會請來歌舞團助興,女舞者在台上三點全露,還讓台下男性觀眾付100元,伸鹹豬手亂摸,歌舞團楊姓團長被檢方依公然猥褻罪起訴,而萬善堂主委,也就是藝人利菁的父親吳政彥強調,舞孃會脫光光,他完全不知情。

舞台上的鋼管舞女郎,敞開大外套,裡面一絲不掛,就這樣暴露在民眾之前,現場男性個個血脈賁張,這名鋼管舞女郎甚至還公然讓台下男性民眾塞紅包,100元就任人伸手撫摸。

這樣離譜的場面,就發生在台中縣清水萬善堂的廟會活動上,歌舞團負責人被檢方以公然猥褻罪起訴,事後歌舞團電子花車停在外頭,看得出還有出團的情形。記者:「是不是有位楊團長?」樂星歌舞團:「這不是。」記者:「楊團長這陣子被起訴?」樂星歌舞團:「我們不是。」

歌舞團楊姓負責人為了逃避責任,向警方供稱,是這名叫小鳳的舞孃自作主張脫衣服,還辯稱當時他不在場,但警方根據照片發現,舞台上有一隻腳,問他是不是你的腳,楊姓負責人坦承說是,這時候才發現自己露出馬腳。藝人利菁父親吳政彥:「我不知道,小鳳是誰我不知道,我不認識!」

萬善堂主委,也就是藝人利菁的父親吳政彥,強調自己只有請歌舞團助興,沒有要求他們脫光光露點拼人氣,究竟是誰要求舞孃小鳳露點演出,還有待她出面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