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衣舞祭典 派出所5百公尺之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明是媽祖遶境的慶典,怎麼會演變成低俗的脫衣舞秀?距離不到500公尺的派出所居然也沒有當場取締;所長表示,當天在派出所隔壁就有一場歌仔戲活動,聲音太大,再加上沒有民眾檢舉,他們才會沒有聽到;事後已經鎖定承辦人和2名脫衣舞孃,要將他們依公然猥褻罪函送法辦。

走一趟八里現場,原本搭建的棚子已經清空,只剩滿地垃圾,居民的反應差不多,幾乎都很低調。村民:「不知道啦。」記者:「阿伯你沒有去喔?」村民:「沒有。」村民:「每年都有人請客啊,有請誰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明明從停車場往前左進巷子,再轉出龍米路,距離不到5百公尺就是派出所,這麼近的距離怎麼員警卻充耳不聞呢?

龍源所所長:「那天我們派出所旁邊不是也有歌仔戲嗎,聲音也很大聲,不可能會知道他們,在那邊做什麼,民眾也剛好沒有檢舉啦,如果檢舉的話,我們一定會依法偵辦的。」

事實上,當晚脫衣女郎正大跳豔舞的同時,不遠處也正上演歌仔戲,而這地點果然就在派出所隔壁;媽姐遶境的慶典居然登上媒體,村長急忙撇清解釋,當晚活動很多,那是居民的個人行為,可和祭神一點關係也沒有。

八里龍源村村長鄭輝煌:「一些朋友可能比較熱情,可能大概是這樣啦,大家起鬨喔,對啦,應該是這樣,這跟每年媽祖回來遶境,完全沒有關係。」

無論是不是地方文化,畢竟在場有太多兒童不宜的畫面,2名脫衣女郎和承辦人在事後,也被警方盯上,將他們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衣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56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