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台上扭腰熱舞 下秒遭「正面開3槍」噴血倒地


發佈時間:2020/12/0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3:27
女子在台上熱舞,慘遭槍手「怒擊3發子彈」。(合成圖/翻攝自kumarprakash4u推特、Sakshi Samachar網站)
女子在台上熱舞,慘遭槍手「怒擊3發子彈」。(合成圖/翻攝自kumarprakash4u推特、Sakshi Samachar網站)
印度一名女舞者在節慶場合表演,不時與台下觀眾互動並大秀火辣身材十分撩人,正當女子移動到舞台邊緣彎下腰,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時,突然間有一名男子舉起槍「連開3發」,近距離把舞者擊倒,恐怖場面猶如行刑;警方事後旋即逮到犯人,並表示他犯案時喝得很醉,懷疑是貪圖對方美色遭拒才引發殺機。

綜合外媒報導,11月23日晚間,比哈爾邦(Bihar)傳統節慶「克哈特普迦節」(Chhath Puja)的表演台上,一名穿著水鑽薄紗裝的舞孃,正在展現火辣身材和拿手舞技取悅觀眾,不料女子湊近看官挑逗,使演出來到高潮時,突然有人從台下舉起手槍,連續擊發3顆子彈將她直接打倒,舞者當場血流如注,下一秒人群伴著煙硝味四散,場面一度混亂。
 

受傷的舞孃在醫院接受治療。(圖/翻攝自Sakshi Samachar網站)

據悉,女舞者送醫後檢查為左手中彈,傷勢雖然嚴重仍有保住小命。至於犯案男子隨後就被警方逮捕,經調查發現凶嫌當時已喝到爛醉,據傳他演出前曾多次騷擾被害人,但是遭到工作人員阻止,推測可能是懷恨在心才會引發殺機。

實習編輯/徐榮佑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度#舞孃#槍擊#美色#表演#觀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65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