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女星爆與「小40歲」潮男牽手放閃!男方超狂情史曝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07:47
雪兒被爆與小40歲的亞歷山大愛德華戀愛中。(圖/翻攝自推特)
雪兒被爆與小40歲的亞歷山大愛德華戀愛中。(圖/翻攝自推特)

76歲好萊塢資深女星雪兒(Cher)當年憑著出演電影《舞孃俱樂部》人氣暴漲,甚至還拿下奧斯卡、葛萊美及坎城影展等多項大獎。而私底下的她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有過兩段婚姻的她日前被目擊和小40歲男友牽手放閃,對方超狂情史也意外曝光。

76歲好萊塢資深女星雪兒。(圖/翻攝自雪兒IG)

 
綜合外媒報導,雪兒2日與36歲亞歷山大愛德華(Alexander Edwards)被拍到在一家好萊塢知名餐廳用餐,兩人很有默契地都是黑色系穿搭,吃完飯後還大方地在街上牽手放閃,愛得相當高調。另外,男方在坐車時甜蜜地吻了一下女方的手,對這段感情毫不遮掩。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

亞歷山大愛德華曾與大咖名模安柏蘿斯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亞歷山大愛德華IG)

據悉,亞歷山大愛德華來頭不小,是名音樂製作人,曾與大咖名模安柏蘿斯(Amber Rose)有過一段情,甚至還育有一名3歲兒子,直到他被女方爆料劈腿後,兩人戀情也就此畫下句點,如今他與雪兒交往一事浮上檯面,隨即掀起轟動,眾人紛紛驚呼「奶奶好精神」、「嬤孫戀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好萊塢女星#雪兒#舞孃俱樂部#嬤孫戀#安柏蘿斯#亞歷山大愛德華#雪兒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5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