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合唱祝壽阿信紅眼眶 四月天扮火辣鋼管舞孃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9:12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6號適逢主唱阿信的42歲生日,上海虹口足球場高達三萬名觀眾,暖心齊唱生日快樂歌,感人場面也讓阿信紅了眼眶,而前一天四月天則是搞笑化身火辣舞孃,把阿信當成鋼管大跳熱舞,阿信是當場求饒,笑翻粉絲!


 
圖/相信音樂提供

睽違5年,天團五月天重返上海虹口足球場開唱,12月6日是阿信42歲生日,阿信在台上對萬人坦白,自己不愛過生日秘密,阿信:「我從小真的真的很怕過生日,然後只要大家對我唱生日快樂歌,給我生日祝福的話,我真的覺得很尷尬!」怪獸秒回:「怕禮物收太多,家裡放不下!」

 

圖/相信音樂提供
 

生日當天,三萬人暖心幫阿信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感人,也讓主唱大人紅了眼眶,不過感性歸感性,阿信的觀察力可沒因此降低,直呼只有女粉絲幫他唱生日快樂歌,「我發現男生都沒唱,搞什麼?」瑪莎妙接:「其實男生都喜歡五月天,只是不喜歡阿信!」怪獸:「因為他們的女朋友都喜歡阿信!」
 

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前一天,阿信在台上許願:「我希望自己是個嘻哈歌手,有四位辣妹幫我伴舞」,瑪莎則回「我們就是辣妹」隨即四人在阿信身邊「貼身熱舞」,如此「銷魂」的舞姿讓阿信立馬求饒,全場爆笑!阿信也許下「希望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五月天陪伴,都永遠快樂」令全場歌迷動容。阿信感歎沒想到有一天會在離家那麼遠的地方過生日,順勢將下一首歌《任意門》送給「20歲的自己」,和全場歌迷!


圖/相信音樂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信#生日#五月天#鋼管舞#上海#四月天#紅眼眶#42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81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