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舉發 結果共1,066筆

  • 豬隻掉落國3慘死!橫躺路中駕駛傻眼 警方追查運送車輛

    有民眾於今(5)日行經國道3號南向382K燕巢系統時,驚見有豬隻掉落在路中央,而且豬隻背部疑似受到重傷,而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車前往協助,豬隻已從路中央移往路肩,不幸的是豬隻後來仍然死亡。警方表示,將會調閱路段相關影像與ETC門架資料進行比對追查,將獲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舉發。
    2024/03/05 17:37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新竹男開車失控暴衝市府護欄 撞斷1大石球一路滾竟肇逃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日前遭到一輛轎車高速直衝,猛撞上廣場的球形護欄並發出巨響,沒想到其中一顆石球竟然直接被撞斷滾出去。然而,肇事的彭姓駕駛卻當場開車逃逸,彭男到案說明表示以為只是撞到人行道邊坡,但警方持保留態度,肇事逃逸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2024/02/29 11:48
  • 女騎士鑽車縫撞破小貨車油箱 沿路滴害4車6人慘摔

    昨(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女子騎乘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三段時,因鑽車縫碰撞機車與小貨車,害小貨車零件破損漏油,但小貨車駕駛卻仍持續往前開,又導致4輛無辜機車共6人慘摔。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清理路面油漬,而小貨車車禍後開離現場等違規,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0條及第62條舉發。
    2024/02/29 10:06
  • 有那麼嚴重?律師闖燈控呼叫6警包圍 分局:基於女警安全

    台南一名律師去台南看燈會,闖紅燈被女警攔下,女警當場開單舉發,律師要求提出事證,拒絕簽收紅單想改郵寄,但女警表明依照程序沒有郵寄方式,還呼叫5名支援警力到場,讓當事人備感壓力,指控執法過當,但警方表示,女警請求支援,是基於值勤安全,無執法過當。
    2024/02/27 13:11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他報名性愛趴落選怒檢舉 鳥訓師情侶「插旗六都」失敗落網

    台南市第二分局去年八月破獲一起「性愛轟趴」派對中的7男3女在民宿戰到一半時,突然被大批警方攻堅,最後大家衣服來不及穿全部光溜溜地接受調查,至於自稱「鳥類訓練師」情侶檔張男及范姓女友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事實上這起「性愛轟趴」已有相當的規模,甚至六都都有他們插旗的足跡,至於警方能順利破獲這起大宗雜交趴,則因為有男網友報名「落選」懷恨舉發,才讓性愛轟趴曝光。
    2024/02/23 10:20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2024/02/16 16:42
  • 新北警公布5大測速桿!「最搶錢測速桿」在這 去年開罰逾千萬

    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去(112)年度舉發超速違規件數突破24萬件(固定桿+移動式),其中測速固定桿就有將近14萬件,警方也公布了新北市境內取締件數最多路段就位於雙溪區台2丙線17公里,而去年的冠軍石門區台2線退居第2名,2支超強測速桿至少為國庫進帳超過2千萬。
    2024/02/11 20:59
  • 不滿沒被讓?國道「無牌車」亂丟垃圾、變換車道急煞逼車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指出當時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後,就遇到一輛無牌車,對方疑似是因為不滿民眾沒有禮讓他超車,就亂丟垃圾,還加速切到民眾車輛前方後驟然減速,疑似有刻意逼車等行為。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希望民眾可以提供原始的行車影像,若違規及涉及公共危險罪部分屬實,將依法舉發、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14:57
  • 到底是啥?台南驚現「巨大柱狀物」路上跑 民眾看傻求解

    這是什麼東西?台1線台南官田北上路段被民眾直擊有「巨大柱狀物」移動,由於該物目測長度超過30公尺,瞬間引起討論。對此,警方雖未解答這是什麼,但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如查有未向公路監理機關申請臨時通行證之違規情形,依規定舉發。
    2024/01/27 17:47
  • 拒酒測挨罰36萬!新北女不甩罰鍰 新北分署祭「限制出境」令

    新北市20歲林姓女子,前(111)年遭到警方攔查,她因拒絕酒駕檢測,事後遭舉發後挨罰36萬元,由於林女名下並無可供強制執行的財產,經新北分署通知到場報告財務狀況,林女卻始終神隱,新北分署只好祭出「限制出境」的命令,藉此督促她履行義務。
    2024/01/24 10:24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2024大選/李彥秀競選布條被爆掛投票所外!本人回應:並未違規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不過有民眾檢舉,投票所附近出現不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競選布條,涉違反《選罷法》第110條第5項規定,已向選委會舉發,對此,李彥秀回應,我們都依法依規懸掛布條,目前已詢問過選委會,初步確認並未違規。
    2024/01/13 15:30
  • 桃園檢舉狂魔冒用2人身分 瘋狂舉發142件交通違規下場慘

    桃園一名林姓檢舉魔人時常以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檢舉他人違規,但他擔心自己的個資外洩,竟然假冒劉姓女子及鄭姓男子的身分檢舉,總共舉發142件交通違規。劉女發現後氣得提告,法官判依林男37個文造文書罪,合併判處2年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8 17:49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控鄰居長期酒醉鬧事!從2樓丟「電扇」險砸中人

    台中梧棲有民眾指控鄰居,從2樓朝外頭亂扔電風扇,害家人險些被砸到,當下也報警處理,對此鄰居則辯稱,自己是在家打掃,誤將電風扇往下丟,警方也依妨礙道路交通依規進行舉發。
    2023/12/27 19:44
  • 台中男大掃除2樓「天降舊物」扔電風扇 險砸爆鄰居愛車吞罰

    昨(26)日下午2點30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舊物從天降的事件,年關將至、除舊布新,28歲的游姓男子在家中整理舊物,找到一個沒有要用的電風扇,將它直接扔到一樓,嚇壞51歲的羅姓男子,險些砸到他的車,他立即報案,後續警方認定游男行為已觸法,將依法舉發。
    2023/12/27 17:54
  • 台東縣消防報案無效電話 一年超過上萬件

    台東縣消防局統計112年無效報案電話高達1萬2千餘通,約佔四成的總報案電話量。消防局表示,無效報案電話中惡意謊報、酒醉、精神異常電話只有13件,但消防局仍在今年針對小孩嬉鬧重複撥打及民眾精神狀況不穩定惡意騷擾進線等兩案開立舉發單。消防局呼籲民眾珍惜救災救護專線,提醒勿因酒醉、嬉鬧及惡意騷擾佔線而輕易試法。
    2023/12/25 17:29
  • 扯!南投狼師訊息頻傳「愛你」 躺保健室被摸下體辯稱照顧

    南投縣驚傳狼師案!有議員指出,日前有一名女高中生因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休息,該名狼師竟然趁其虛弱時,伸狼爪摸女學生的胸部、腿,以及下體,女學生嚇壞制止,老師竟然嗆她:「我快退休了沒在怕」,女學生鼓起勇氣向校方反映,沒想到性平會竟然以「選舉期間不好召開」為由冷處理,今(22)日,民眾黨中市議員江和樹到台中地檢署舉發,盼望司法能還給女學生一個公道。
    2023/12/22 18:08
  • 愛車借給朋友竟自撞橋墩還肇逃 超衰車主恐挨罰、扣照

    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1輛小轎車行經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橋墩,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車上竟空無一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竟然自撞後徒步離開現場,後續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全案也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21 14:01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