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南投狼師訊息頻傳「愛你」 躺保健室被摸下體辯稱照顧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8:08
南投驚傳高中狼師案。(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投縣驚傳狼師案!有議員指出,日前有一名女高中生因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休息,該名狼師竟然趁其虛弱時,伸狼爪摸女學生的胸部、腿,以及下體,女學生嚇壞制止,老師竟然嗆她:「我快退休了沒在怕」,女學生鼓起勇氣向校方反映,沒想到性平會竟然以「選舉期間不好召開」為由冷處理,今(22)日,民眾黨中市議員江和樹到台中地檢署舉發,盼望司法能還給女學生一個公道。


 
江和樹爆料,黃姓班導假借關心名義不斷騷擾班上一名女同學,今年10月,連續兩次在教室未經同意,撫摸被害人大腿內側,上(11)月,趁被害人身體不適到保健室休息,假借探望獨處時,撫摸其身體,讓女同學感到極度反感、噁心,用盡力氣撐起身體,逃去上廁所遠離現場,才沒有被該師得逞,事後老師還不死心,傳訊邀女同學到自家睡覺休息。被害女學生也因三度受到性騷性侵導致受創,事後已連續2個月看身心科接受治療。


江和樹指出,該師更透過關心的名義,不斷用LINE私訊女學生,要不要開車接送,還要拿感冒藥水送給她等理由,試圖製造碰面機會,還說要買新手機送對方、換保護貼等方式來引誘,甚至還傳訊「愛你」等等,已經逾越老師與學生的界線,對話過程就算一再被拒絕仍死殘爛打,造成被害女學生龐大的困擾。

江和樹進一步說明,女學生雖然有向學校反映,教官也有約談瞭解案情,但校方處理態度不明確,連性平會召開都被告知「選舉到了,社會賢達不好找」來推託,黃姓班導更曾要脅被害女學生「我快退休了不怕」等語,讓被害女學生及其家人倍感無奈又十分心寒,只好向外求援。
 

江和樹曾致電給當事老師,其坦承自己有做這些事,還表明「我是在照顧她,可能我的行為不對」,讓議員聽了很傻眼,回應他,照顧有很多種方式,但你這種是性侵害。江和樹到地檢署按鈴舉發狼師,盼望社會能重視校園性平案件,落實被害人輔導機制及預防工作,還給孩子一個安全快樂的求學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狼師#南投#照顧#愛你#高中#女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003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