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自投羅網 結果共194筆

  • 偷車賊飛車5km!如蜘蛛人般跳深溝、翻牆

    台中一名竊賊騎著偷來的機車在路上閒晃,遇上巡邏員警,一心虛竟然迴轉催油門,飛車狂飆約5公里,結果疑似機車沒油,竊賊乾脆把機車丟在車道上,拔腿狂奔,跳下約一層樓高的水溝又沿著水溝壁攀爬,翻牆躲進民宅廁所,如同蜘蛛人般,最後他探頭想看員警在哪,結果自投羅網被門外員警逮著正著。
    2017/11/15 12:34
  • 賊神似「火雲邪神」 警合影遭認出被逮

    新竹竹東一家超商8日晚間遭到行竊,報案後警方都抓不到人,沒想3天過後竊賊竟然自投羅網,原來附近宮廟舉辦的活動,警方請他一起拍照宣傳交通安全,外型太特別,酷似電影功夫裡的火雲邪神,照片一曝光,馬上被辦案員警認出是偷超商嫌犯。
    2017/11/14 12:40
  • 自投羅網!深夜訪友突遇警 男持槍遭逮

    新竹市警方獲報,一名劉姓嫌犯的住處裡藏著槍,入屋進行搜索,找不到違法物品,正打算離開的時候,屋主的友人卻突然進屋,結果被員警發現,他的身上藏著槍!
    2017/10/22 17:16
  • 自投羅網!男騎贓車闖雪隧 警追16公里

    1名機車騎士,9日下午硬闖國道,國道警方鳴笛追捕,但他完全不理會,跑給警察追,結果出了隧道,他還直接棄車逃跑,結果被逮到才發現,這輛機車還是他偷來的。
    2017/10/10 11:06
  • 男仍通緝!毒品案逃了24年 警所求助被逮

    毒品案逃亡24年,男子以為過了追溯期,跑去派出所請求協助,結果被抓!28日下午,一名張姓男子在哥哥陪同下,前往中和錦和派出所,原來男子在民國82年時,被法院發佈通緝,他以為過了這麼多年應該沒事,找親人去撤銷失蹤協尋,員警打電話去法院確認是通緝犯,嫌犯居然趁隙往外跑,結果逃了一百公尺,又被抓回來,移送法院歸案!
    2017/09/29 11:50
  • 太餓!賊偷手機落跑 3天後派出所要便當

    高雄苓雅區一間超商發生一起竊案,一名男子趁著客人趴在用餐區休息時,伸手偷走桌上的手機,警方一度因為監視器模糊難以辨認,沒想到3天後竊賊竟然自投羅網,原來他錢花光,肚子太餓受不了,到派出所向員警求救要便當吃,但因為他身上衣服跟3天前偷竊時一模一樣,立刻被眼尖員警認出。
    2017/09/27 17:05
  • 男酒駕派出所「問路」露餡 男辯:吃燒酒雞

    一身酒氣開車,卻到派出所自投羅網!宜蘭有名男子因為迷路,到派出所問路,沒想到滿身酒氣被員警聞到,當場酒測,酒測值超標,男子辯稱因為身子弱,喝了老婆煮的燒酒雞,沒想到補過頭了。
    2017/08/17 12:20
  • 詐欺領贓款!車手嫌ATM慢 臨櫃領被捕

    台中一名男子想快速賺錢,讓朋友把詐欺贓款匯到他的帳戶,第一天他透過ATM提款覺得太慢,隔天直接到銀行臨櫃領錢,這下自投羅網,因為他的帳戶已經被通知為警示帳戶,行員一看不對勁立刻報警處理。
    2017/07/29 17:08
  • 男失業改造槍上網賣 大膽PO試槍片被逮

    台中1名25歲的失業男子,拿出大學時代生存遊戲的玩具槍,改造上網賣,還自拍試槍影片,標榜加大出氣量,提升氣密度,內行人最愛等標語,吸引買家注意,試槍影片貫穿鋼板,引起警方關注,假扮買家上門,搜出10多把改造槍,初步測試可以穿透兩片0.5釐米的鋼板,具有殺傷力,嫌犯每支標價1萬5到5萬,他說可能標價太高,一直沒買家上門,遇到第一個買家就是警察。
    2017/06/13 16:50
  • 酒駕撞電桿受傷還想逃 通緝犯自投羅網

    高雄有一名42歲的趙姓男子,先是在家喝酒,之後開車外出要找朋友,結果卻失控自撞電線桿,頭部輕傷,民眾看見報警,警察來了他竟然藉故想離開,原來他除了酒駕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逃亡多時,最後栽在自己手上,讓警方輕鬆逮人。
    2017/06/06 11:31
  • 詐騙漫遊卡哪來? 大陸領隊騙證辦卡抽佣

    大陸有詐騙集團自投羅網,用漫遊預付卡,打電話給檢察官騙錢,台中檢方以1通電話,追出騙取證件、違法販賣預付卡的台灣詐欺犯跟大陸領隊,檢警調查發現,詐騙方式又出新招,先串通大陸領隊,在他帶團來台時,騙陸客「行李超重」,要求提供證件,趁機拿證件去辦預付卡,交卡給台籍詐欺犯,就能抽取傭金,21號他6度帶團犯案,帶了19人,卻辦了66張卡,結果被檢警鎖定行蹤,在台北的飯店被逮捕。
    2017/05/26 12:11
  • 撤罰!喝酒40年耗弱 酒駕到警局拒絕測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去年10月中酒後騎車到警局鬧事,自投羅網,他拒絕酒測遭到員警依法告發,但是提行政訴訟,主張有精神官能性憂鬱症,事發時剛好發病,而且長期因此沒辦法工作,沒收入無法繳罰緩,法官審酌精神鑑定報告後,認為他酗酒40年認知能力太弱,聽不懂拒絕酒測的後果,撤銷處分,民眾說這是法院給了酒駕免罰金牌嗎?無法認同。
    2017/05/23 12:25
  • 永遠抓不到?這款「超狂誘餌」讓你輕鬆捕獲蚊子山

    即將邁入夏季,蚊子也紛紛出籠,不少人都會在家中放置各種捕蚊產品,但效果似乎都有限,日前就有網友大方分享捕蚊技巧,表示只要在捕蚊燈內放置乳霜,就能夠成功吸引蚊子自投羅網!
    2017/04/24 15:27
  • 糗!通緝犯吸毒駕車 「卡防火巷」自投羅網

    高雄一名妨礙公務通緝犯26日清晨5點,疑似在朋友家吸食K他命後,借車出門買早餐,結果神智不清,又不熟路況,直接開進一條不到兩公尺寬的防火巷,進退兩難動彈不得,油門聲響也把附近居民都吵醒,結果員警趕到,通緝犯身分曝了光,連摻有毒品的香菸也被查獲。
    2017/03/29 12:33
  • 自投羅網!竊賊警局借錢 「巧遇」失主報案

    居然有這麼大膽的小偷,白天潛入廟裡偷走一大隻金錢龜,拆解後把裡頭的硬幣全拿去花光了,晚上肚子餓還跑到派出所借錢,結果,廟方人員當時正在派出所製作筆錄,員警邊看監視器邊覺眼熟,當場認出這名犯案累累的竊賊,當場逮人,還真的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2017/03/25 17:11
  • 自投羅網!醉男大鬧派出所 拍桌叫囂嗆警

    屏東一名男子凌晨喝得醉醺醺的,竟然跑到派出所大吵大鬧,不只對值班警員嗆聲罵三字經,還自稱酒後開車前往,並且用力拍擊值班台桌面,員警眼見男子鬧的無法無天,只好使出柔道制伏,將他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17/03/13 16:51
  • 車停警局前1小時! 醉男酒駕接9萬罰單

    嘉義縣一名黃姓男子行經柳林派出所前時先是把車停在門口,之後又倒車停在門旁,沒想到人在車內1小時都沒有下來,員警直覺不對勁上前關心,結果車窗一搖下來才發現男子身上濃濃酒味,但他說什麼就是不肯酒測,這回酒駕把車停在派出所前自投羅網,最後駕駛拒絕酒測挨罰9萬元,這1小時的停車費代價好貴。
    2017/03/01 12:07
  • 才不是你老婆!醉漢性騷女警 瞎喊「去產檢」

    竟敢公然調戲女警!花蓮縣一名40歲的男子因為心儀吉安分局一名女警,經常醉醺醺跑到警局,對著女警喊老婆,還叫他快去做產檢,女警多次制止仍屢勸不聽。17日下午還酒駕跑到警局自投羅網,女警也對他提出性騷擾告訴。
    2017/02/19 12:03
  • 欠債又涉組織犯罪 大哥「跑路」機場被逮

    台北萬華一位竹聯幫虎堂的王姓大哥,平常靠幫忙處理糾紛討債牟利,去年他涉及一起仙人跳要坑殺富商千萬元,甚至酒後跟其他角頭起口角,糾眾當街互毆,遭到警方列為治平對象,加上最近簽賭欠下巨額債務,原本想出境到大陸避風頭,沒想到他早就遭到境管,當場在機場自投羅網。
    2017/02/18 17:02
  • 情侶飆車失控撞飛 女友摔到警分局門口

    高雄一對才15、16歲的年輕情侶檔,夜間在路上騎車雙載飆速,沒想到半路遇到員警,鳴笛攔查他們還不甩,繼續狂飆,結果一個過彎,失控衝撞休旅車,當場被彈飛,女友直接摔進花圃,腳一度卡住,痛的哇哇大叫,但就這麼剛好,車禍地點就在分局前面,這下哪都逃不了,自己自投羅網,這時他才開始緊張,說自己沒有酒駕,會配合調查,要求員警趕快將女友送醫。
    2017/01/24 11:13
  • 自毀人生!酒駕撞警局 被抓5次罰不怕

    自投羅網,酒駕還衝撞派出所門口階梯!台中一名男子,自稱是因為早上吃了感冒藥,精神恍惚才會衝撞警局,但警方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1.26,他才坦承昨晚喝了1杯酒精濃度35%的「龍鳳酒」,更誇張的是,他之前有5次酒駕紀錄,兩個月前法官不只罰錢,還判他每天要去社區清潔勞動服務,但罰不怕,他今天第6次酒駕還直接撞進警局。
    2016/12/24 16:51
  • 自投羅網!酒駕男見女警太正 搭訕反被抓

    一見正妹女警就搭訕,忘了自己酒駕!台中一名張姓男子酒駕還騎車上路,看到女警在路口指揮交通立刻上前問路,搭訕聊天,沒想到嘴巴一張開就竄出濃濃酒味,女警問他從哪裡來,結果男子竟然還拿出2枚銅板要女警擲筊猜猜看,最後呼氣酒測值果然超標,0.72,中年男子搭訕不成還被心儀對象抓酒駕,一直強調自己是自投羅網。
    2016/12/14 13:02
  • 踢到鐵板!詐騙真警察 車手當場被逮

    詐騙集團踢到鐵板、自投羅網,有嫌犯用老梗,打電話誆稱被害人涉及刑案,需要監管帳戶,企圖詐騙金錢,但他們恐怕怎樣也想不到,這回鎖定的被害人是「真警察」,一聽內容就知道是詐騙,為了逮人,索性將計就計,配合指示依約付款,埋伏警力趁著假檢察官前來取款時,衝上前逮人,讓假檢察官當場傻住。
    2016/12/07 12:28
  • 唐鳳上PTT徵「公務員鄉民」 網友:你算哪根蔥

    為了積極落實蔡總統「開放政府」的政策,行政院長林全下令要各部會交出熟悉業務又會用網路工具的公務員名單,連政委唐鳳辦公室都上PTT發文徵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質疑網路世界的特性就是匿名,要公務員自投羅網提供帳號,恐怕隱私不保,甚至批評「唐鳳算哪根蔥」。
    2016/12/02 11:28
  • 笨賊偷包又偷車 關不掉汽車警報急落跑

    苗栗一名離譜竊賊,偷了包包後,原本想要順手牽車,於是他拿著遙控器在停車場到處按,果然被他找到,但竊賊不會關防盜,造成車子警報器大響,為了掩人耳目,他還刻意停車打開引擎蓋,假裝修車,但還是被管理員發現;最後他想開車逃離現場,卻又在倒車時,連續撞上5輛車,最後棄車逃跑;事後他為了打探警方偵辦進度,拿著偷來的包包,上警局報案,立刻就被認出來,自投羅網當場逮捕。
    2016/11/3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