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失業改造槍上網賣 大膽PO試槍片被逮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9:31

台中1名25歲的失業男子,拿出大學時代生存遊戲的玩具槍,改造上網賣,還自拍試槍影片,標榜加大出氣量,提升氣密度,內行人最愛等標語,吸引買家注意,試槍影片貫穿鋼板,引起警方關注,假扮買家上門,搜出10多把改造槍,初步測試可以穿透兩片0.5釐米的鋼板,具有殺傷力,嫌犯每支標價1萬5到5萬,他說可能標價太高,一直沒買家上門,遇到第一個買家就是警察。


 

改造槍枝試槍自拍,證明可以貫穿鋼板,25歲的江姓男子把這樣的影片上傳網路要賣槍,找上門買槍的是警察。

警方:「好來電燈打開,槍有多少支這三支嗎?」

警方約出他要買槍,一看槍枝研判具有殺傷力前往住處搜索,屋內有槍櫃有工作室還有長槍擺在桌上。
 

警方:「這邊槍還有什麼大榔頭在哪裡?(什麼大榔頭)那支試槍的大榔頭左輪的。」

江姓男子供稱,大學時代開始玩生存遊戲所以收集了玩具槍,原本做服飾工作但是最近失業,把收藏拿出來上網賣,還改造強化。

刑大偵三隊副隊長侯錦章:「在網路上宣稱加大出氣量,提升氣密度內行人最愛,強化內部心臟穿透力等標語,增加購買的意願。」

警方初步測試,查扣的槍枝可以貫穿2片鋼板,超過20焦耳具有殺傷力;1500買來的玩具槍,他經過改造過,在網路上標價1萬5,還有賣5萬塊的,嫌犯說可能開價太高乏人問津,遇到有人接洽購買很高興開市了,沒想到買家就是警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改造槍#自拍影片#自投羅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61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