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投羅網!男騎贓車闖雪隧 警追16公里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3:55

1名機車騎士9日下午硬闖國道,國道警方鳴笛追捕,但他完全不理會,跑給警察追,結果出了隧道他還直接棄車逃跑,結果被逮到才發現,這輛機車還是他偷來的。


 

國道員警鳴笛紅斑馬開著「紅斑馬」加速追捕,要追的就是前方這台機車!變換車道,他腳還打開開,這名機車騎士態度很囂張,上半身打著赤膊,聽到警方鳴笛完全不理會,硬闖雪隧沿路蛇行,員警沿路緊跟攔查,他不但沒停下來,反而加速逃逸。

事情發生在9日下午1點半左右,騎士硬闖國道,連續拒絕攔查3次,出了隧道之後見狀不對,心虛將機車丟在邊坡,直接逃跑躲在廢棄屋子裡,警方趕緊徒步追緝,這才逮到人。

國九大隊交通組長賴福炎說:「陳姓嫌疑人在三峽安坑偷了這部機車就到處閒逛,迷路了才從石碇交流道,上了國五進入雪隧。」
 

這31歲的陳姓騎士車還是偷來的,硬闖國道被依法開罰3千到6千元,而偷車沒戴安全帽、危險騎車行為,被開罰6千元到2萬4千元罰鍰,一連吃上3張罰單。

雖然說是迷路,但遇到警方攔檢不停,還刻意蛇行跑給警方追,被逮到只得乖乖就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紅斑馬#機車#雪隧#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4373

0.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