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自投羅網 結果共193筆

  • 影音/自投羅網?值班警急跳開 酒駕男撞派出所辯:沒喝!

       
    2022/11/07 19:05
  • 影音/2公尺巨鯊自投羅網入漁船! 「降肉甲板」漁夫嚇壞逃竄

     
    2022/09/25 11:01
  • 自投羅網!男酒駕返家卻醉倒分局 警不費吹灰之力逮人

    台北市29歲林姓男子,日前與好友到KTV歡唱、飲酒助興,但結束後卻冒險騎機車返家,豈料中途因為不勝酒力,竟然直接將機車違停在人行道,旋即躺在樹邊呼呼大睡,地點就位在中正第二分局旁的人行道,警方獲報後前往關切,馬上聞到林男身上濃厚的酒氣,經測得酒測值果然超標,起初林男矢口否認酒駕,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打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9/19 14:41
  • 4機車遭撞飛2人傷! 肇事駕駛竟是通緝犯

    昨天(15)晚上在新北市,警方獲報有追撞車禍,到場發現四輛機車倒地,還有兩人受傷,駕駛疑似車輪爆胎失控衝撞,幸好,騎士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當警方清查駕駛身分時,發現他竟然是詐欺和毒品罪通緝犯,一場車禍也讓通緝犯,自投羅網。
    2022/09/16 19:27
  • 自投羅網!「睡不好」竟闖派出所揮刀又嗆聲 6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正中午跑到板橋大觀派出所揮刀咆哮,還試圖闖進巡邏車,被合力壓制,但過程中一名員警被劃傷,嫌犯供稱,因為前一晚失眠、心情不好,想發洩情緒,被依傷害罪,判2個月徒刑。
    2022/07/20 20:18
  • 醉男遭地檢署通緝以為遇「詐騙」 疑惑報警反自投羅網 

    本月19日上午11時4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有一名42歲的洪姓男子,完全不知自己酒駕被通緝,接到地檢署的電話通知到案說明,還認定是遭詐騙集團纏上,心中產生疑慮而報案,經警方調查後,確認了洪男的確是一名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
    2022/03/23 15:52
  • 為1萬元!討債反遭砍斷指 同夥落跑就醫巧遇警

    警方調查,這起街頭砍人案,起因於一萬多元的債務糾紛,債主和欠錢的約好談判,對方卻失約,債主追車後開打,卻反遭對方持西瓜刀砍斷三指筋骨,同行2人開車逃逸,不過也被砍傷,全身是血進醫院急診,反而遇到警察,自投羅網!
    2022/02/11 18:58
  • 活該!醉茫茫誤闖施工處 封鎖線勒頸摔車隔壁警聞聲活逮

    酒駕自投羅網!桃園一名75歲機車騎士,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民族路71巷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道路施工,機車直直衝,結果被警示的封鎖線絆倒相當狼狽,當時隔壁的景福派出所員警聽到砰一聲,前往查看時,發現這名機車騎士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直接抓包騎士就是喝醉了,才會沒注意到道路施工,幸好撞的不是人!
    2022/01/30 11:12
  • 尾牙續攤20多人KTV大亂鬥 警噴辣椒水抓人

    苗栗有民眾吃完尾牙到KTV續攤,結果和其他客人發生衝突,雙方20多人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就在員警帶著嫌犯要回警局時,有駕駛在外頭長按喇叭,員警上前盤查,結果他是一名酒駕現行犯,自投羅網。
    2022/01/11 13:59
  • 自投羅網!酒駕到派出所拿信 高雄男遭開單扣車

    高雄一名高姓男子,日前上班喝了一瓶含酒精的提神飲料,下班後騎機車前往派出所要領司法文書時,未料一走進來,值班員警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待其領完信後,對他施以酒測,酒測值達0.20mg/L,雖然未達公共危險,但仍超標,員警依交通法規告發並扣車。
    2021/11/18 12:11
  • 醉到自投羅網?疑與女友吵架 熱炒店員工負氣酒駕衝警所

    新北市板橋一名蔡姓男子,昨(23)日晚上下班準備回家,但因為他喝了點酒,還騎車上路,精神狀況不太穩定。沒想到騎著騎著,竟跑到派出所前、停下車,之後走進去和員警說,「我剛喝酒,我酒駕」!警方起初還不相信,直到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他說的是真的,酒測值也明顯超標。
    2021/09/24 17:43
  • 忘記毒品放車上!女毒犯急回家尿尿 開後車廂自投羅網

    高雄市一名王姓女毒犯,深夜開著一輛黑色小客車連闖紅燈,遭到警方攔下,但為了躲避查緝,她以上廁所為由,急著離開,甚至主動打開後車廂讓警方檢查,沒想到她忘記真的有四包毒咖啡就放在裏頭,結果卻自投羅網。
    2021/09/17 12:55
  • 通緝犯心虛逃跑!撞車倒地自投羅網 遭警逮

    新北市有名通緝犯涉嫌好幾起竊盜案,遭新北地檢署發佈2條竊盜通緝,其中1條還得入監執行70天,結果他遇到警方,就心虛逃跑,途中與人發生對撞,受傷倒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1/08/30 19:02
  • 好巧!賊偷溝蓋後上警局借錢 遇受害者報案被逮

    就是有這麼不長眼的竊賊,偷了水溝蓋要變賣,回收場以來路不明拒收,他丟下溝蓋後,還騎著犯案用的腳踏車,跑到派出所想借錢,結果,回收場業者先跑到派出所報警,緊接著受害者也上警局報案,嫌犯等於是自投羅網,就在派出所裡,當著受害者的面遭活逮!
    2021/08/29 17:55
  • 自投羅網!在警眼前自摔 騎士無照露餡

    沒駕照騎車經過臨檢點,男子疑似緊張摔車!假日北宜公路總有汽機車跑山,就怕有違規,警方駐守在容易有車禍的地點,結果,18歲的柯姓男子,經過財茂彎時,當場失控自摔,還差點波及警方和其他人,這下除了車被扣留,也要受罰!
    2021/08/22 12:40
  • 警局全笑翻! 美通緝犯留言抓自己「沒賞金?」秒被逮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謀殺案,一名女子洛琳(Lorraine Graves)被發現涉入其中,被當地警局列為「當週頭號通緝犯」,並在臉書張貼尋人貼文,怎料「通緝犯」本人竟在這篇通緝文下方留言「怎麼沒有懸賞金?」,根本自投羅網,警方立即尋線,隔天就將女子緝拿歸案,由於她的行徑實在太荒謬好笑,警局將此事公布在臉書專頁,引來大批網友朝聖轉發。
    2021/07/22 05:23
  • 自投羅網?男女開車出遊包內藏毒 到派出所問路被逮

    高雄左營區,一對男女開著租賃車,疑似不熟路況,男子違停在派出所前,向警方問路,只是他帶著手拿包、又疑似酒駕,警方認為可疑,才問到一半,男子就拔腿往外衝,雙方沿路追逐扭打,還造成有員警受傷。事後在旁邊的加油站,找到男子丟棄的包包,裡頭藏著毒品和吸食器。
    2021/05/01 12:47
  • 演練農會遭搶抓匪 2落跑外勞自投羅網

    苗栗警方防搶演練,發生意外插曲,排演時,因為有警方追逐過程,路口交通管制,兩名逃逸外勞看到警察,以為要抓他們,拔腿就跑,反而露餡,而且兩人就往演練地點跑,自投羅網。
    2021/01/30 13:03
  • 敲牆擾民情侶遭投訴 男竟是埃及人遭通緝

    花蓮吉安鄉這個月初,才傳出有惡鄰擾民,半夜敲打牆壁製造噪音擾民,甚至還朝鄰居家院子潑酸,警方獲報前往逮人,這對情侶以為便衣員警是仇家,把車開到派出所前,結果變成自投羅網,警方一查發現,艾姓男子是埃及人,涉及竊盜等罪遭通緝,從逾期居留至今已經逃了10年。
    2020/11/18 19:34
  • 扯!男開贓車路中昏睡 遇盤查搜出百萬槍毒

    台南警方在路上發現一輛贓車上前盤查,結果意外破獲槍毒,原來駕駛涉嫌毒駕,體力不支在路中昏睡,警方以為發生意外上前關心,沒想到在他後車廂發現大量一二級毒品和改造槍枝,市價高達2百萬,甚至能攻上千人食用,現在自投羅網,警方要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
    2020/11/04 17:49
  • 自投羅網?他「不會開車」卻成偷車賊…還對員警下手

    大陸青島一名中年男子闖入交警隊休息處,想要趁人不注意時,將停在戶外的轎車偷走變賣,豈料員警被外頭傳來的騷動聲吸引隨即查看,男子當場被逮捕,事後才得知這名竊賊其實根本不會開車,卻計畫偷車,才鬧出這一齣笑話。
    2020/09/13 17:02
  • 下大雨酒駕 衝撞派出所圍籬「自投羅網」

    台南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8/24)凌晨下起滂沱大雨,一名男子前一天跟朋友聚會,喝了酒之後還開車上路,再加上雨天視線不佳,轉彎時衝撞上派出所的圍籬,雖然沒有受傷,但酒測值超標,「自投羅網」當場被逮。
    2020/08/24 19:05
  • 酒後拜拜!臨檢站看成施工交管 男自投羅網

    喝了酒千萬別騎車上路!台南市後壁區有一名53歲的男子,半夜喝酒後騎機車,想到土地公廟拜拜,祈求生意興隆,沒想到,遇到警方攔檢,他把臨時設立的攔檢站看成了道路施工的警示燈,勇敢騎了過去,結果被攔下,酒測值高達0.42,觸犯公共危險罪,土地公廟去不成,得改到拘留所待1晚。
    2020/07/04 18:37
  • 自投羅網!慣竊跑警局拿證件 識破遭逮

    曾犯下10起以上竊案的嫌犯,竟大剌剌走進派出所自投羅網!新竹縣一名徐姓嫌犯,之前常趁著晚上偷走貨車上的物品,或是跑到自助洗車廠,撬開零錢箱,警方早就掌握他的身分,結果這回他因為發生車禍,身分證件丟了,警方通知他來領取,本來嫌犯以為可以順利拿走,但他的特徵早就被員警記住,一踏進門就被逮。
    2020/02/05 13:25
  • 兩度潛逃! 民黨大老張俊宏自投羅網「嗆蔡」

    民進黨大老張俊宏因案遭到判刑卻兩度潛逃,3日早上卻現身總統府前自投羅網,他不滿多次表達身體有狀況向蔡政府喊話,卻都沒有正面回應,他痛批蔡總統根本是抓他當祭旗,要給新潮流顏色瞧瞧,不留情面批判蔡總統,讓陪他出席挺蔡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好尷尬,話鋒一轉,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挑戰現任總統!
    2019/05/03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