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又涉組織犯罪 大哥「跑路」機場被逮


發佈時間:2017/02/1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7:23

台北萬華一位竹聯幫虎堂的王姓大哥,平常靠幫忙處理糾紛討債牟利,去年他涉及一起仙人跳要坑殺富商千萬元,甚至酒後跟其他角頭起口角,糾眾當街互毆,遭到警方列為治平對象,加上最近簽賭欠下巨額債務,原本想出境到大陸避風頭,沒想到他早就遭到境管,當場在機場自投羅網。


 

熱鬧的大馬路突然出現一大群人追逐著前方這兩名背著側背包的男子,接著雙方就當街打了起來,宛如電影艋舺的情節,卻真實發生在台北街頭。

北市刑大偵五隊長陳偉仁 :「飲酒之後在萬華區與地方角頭發生口角,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群起互毆。」

沒有看錯,這起幫派大亂鬥105年就發生萬華的廣州街跟華西街一帶,原來當地角頭竹聯幫虎堂的王姓大哥不滿之前遭人挑釁,竟然唆使十幾名小弟還擊,引發這場街頭衝突,甚至還曾設計仙人跳,要坑殺富商千萬現金,還好當時對方家屬趁機報警才沒有得逞。
 

北市刑大偵五隊長陳偉仁:「他們以處理債務、處理糾紛、恐嚇取財等暴力犯罪的方式牟利。」

沒想到得知警方將他列為治平對象後,加上最近簽賭欠下一大筆錢,王姓大哥居然想到要出境逃到大陸避風頭,卻不知道自己早就被境管,在桃園國際機場自投羅網。

原本是出門前呼後擁的大哥級人物,如今為了逃命連行李都沒拿成了過街老鼠,甚至出境前最後一刻還被警方攔下,接下來更得面臨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多項罪名遭到移送法辦,大哥落難再也威風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富商#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601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