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自投羅網 結果共193筆

  • 開毒趴被放鴿子 男子怒報案卻持毒露餡

    台中有名劉姓男子,和認識1個月的網友,相約到旅館開性愛毒趴,各出資3千元買2包毒品,沒想到,到了旅館對方只分他1包毒,而且趁他洗澡的時候還趁機落跑,劉姓男子事後越想越生氣,跑到警局內報案,給員警看兩人的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結果警方在上頭看到「毒品」2個字問他「你有毒品?」,劉姓男子拿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反而被當場逮捕。
    2016/11/19 11:30
  • 忘記曾犯偷車案 女賊報案「line被盜」自投羅網

    台南市鹽水區一名女竊賊,今年9月偷走了路邊一輛腳踏車,警方循線找到超商店員指認,鎖定嫌犯出沒地點,但卻撲了空,沒想到事後兩個月,4日上午,女竊賊慌張到警局,說自己line被盜,還大剌剌的在警局滑手機,直到眼尖員警發現,拿出行竊畫面,女竊賊才驚覺自己偷車的事情露餡,只好乖乖坦承犯案。
    2016/11/06 11:32
  • 喝茫走錯路?醉男機車騎到派出所自投羅網

    屏東鹽埔鄉有一名水泥工喝醉了,還騎車外出想買東西,竟然騎錯路,騎到派出所去拍打門窗自投羅網!員警問他要做什麼?完全喝茫的他說沒事,與員警雞同鴨講,甚至酒測後就在派出所裡呼呼大睡,醒來後,嚇了一跳!由於他的酒測值高達1.28%,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6/10/29 11:10
  • 喝醉酒騎車上路 派出所胡言亂語自投羅網

    屏東鹽埔鄉有一名水泥工喝醉酒,竟然自己騎著機車到派出所去自投羅網?他拍打派出所紗門,員警問他要做什麼?他還說沒事,甚至在派出所裡呼呼大睡。
    2016/10/29 09:07
  • 酒駕肇逃!車牌遭撞飛 騎車回頭找反被逮

    台中一名張姓駕駛酒駕撞車後肇事逃逸,但是回到家他才發現車牌在路口被撞飛,他馬上騎機車載著朋友回到現場,被害人跟熱心幫忙的民眾都在急著找肇事駕駛,張姓男子鬼鬼祟祟地找車牌,馬上就被盯上,告訴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全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坦承撞車逃逸當場被帶回警局。
    2016/09/25 14:05
  • 不滿被貼紅單!男怒嗆郵局 飆罵員警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住家門口,被郵差貼紅單,竟跑到住家附近的郵局大呼小叫,甚至怒嗆櫃台人員,直到員警來一查才發現,男子是一名通緝犯,剛好自投羅網。
    2016/07/28 12:34
  • 扯!持刀連搶2遊藝場 男竟跑警局討茶喝

    剛搶完錢不是躲起來,而是跑來警局要員警泡茶給他喝!4日凌晨,新竹新豐一名男子以收保護費為由,連續搶了2家遊藝場,得手1萬8千元後,車一騎就到分駐所和員警討茶喝,還在所裡大吵大鬧,做壞事還敢自投羅網要員警泡茶,真的很囂張。
    2016/07/05 12:27
  • FOCUS/NASA老機裝載尖端儀器 助南韓測空汙

    地球汙染有多嚴重?現在有各式各樣的高科技器材,都能準確的測出空汙和海洋汙染,現斤是當務之急,根據聯合國的報告,到2050年海中的塑膠垃圾將要比魚類還要多,預估要打撈全球海洋的垃圾大約要花7萬9千年的時間,科學家們束手無策,荷蘭一名22歲的大學生想出了辦法,就是不要追著垃圾跑,而是藉由洋流的作用讓垃圾自投羅網,他計畫在海上拉一條100公里的攔截網,預計10年就能清完太平洋的塑膠垃圾,估計所有的海洋垃圾,可以創造5億美金的再生利用價值,比清垃圾的費用還要高出許多。
    2016/06/03 21:41
  • 男吸毒恍惚!警局前撞車 自投羅網遭移送

    14日凌晨有名30多歲的男駕駛,開車行經汐止社后派出所前,突然失控撞上路邊一輛自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道把左後輪撞歪,車輛受損嚴重,派出所的員警聽到巨大聲響跑出來查看,發現肇事的男子神情恍惚,事後警方更在他車內,查獲毒品、吸食器,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16/04/15 12:26
  • 通緝犯去警局探毒犯朋友 自投羅網被逮

    和朋友約好要開轟趴結果朋友因為吸毒還沒開趴就被逮,這名通緝犯接到朋友通知要他去派出所幫他開車,但就怕自己通緝份身分曝光在派出所外多次徘徊反而可疑,巡邏員警盤查他心虛落跑最後撞路邊汽機車,車子拋錨被逮。
    2016/03/31 12:21
  • 酒後開車撞警車自投羅網 酒測值1.02

    一再警告不能酒駕卻不時有人想挑戰自己的運氣,這回24日晚間又有一名張姓男子喝酒開車,結果到了桃園大觀路一段,十字路口沒減速撞上另外一輛車,而且還是輛警車。
    2016/02/25 12:47
  • 到警局喊冤沒打女友 反被查出通緝身分

    自投羅網!台中一名女子到派出所報警,53歲的男友對她拳打腳踢要聲請保護令,結果男子得知後衝到派出所跟警察喊冤,2人在警局內拉扯,女子不斷抱怨「你搬家搬來搬去」,讓警方覺得有問題要求他出示證件,結果一查男子涉嫌妨害名譽罪,被通緝在案。
    2016/01/31 11:28
  • 滿眼警車!醉女誤闖警局停車場 急倒退撞車

    酒後開車竟然還自投羅網!屏東潮州有一名46歲的潘姓女子到KTV歡唱,喝酒後開車要回家,竟然把派出所的停車場出入口誤認為是返家的巷子,開進去後見到停滿警車才驚覺不對,嚇得慌忙倒車,沒想到角度抓不準,擦撞停在路旁的計程車,這巨響驚動了派出所裡的員警,也讓女駕駛當場被逮!
    2016/01/05 15:05
  • 載我到警局!警裝乘客 賊運將自投羅網

    佯裝乘客,警方智擒闖民宅賊!新北市蘆洲一名民宅慣竊,他專門鎖定五股一帶舊公寓,趁著大半夜用電線穿入住戶大門縫隙,拉開門鎖,得手4萬多元贓款,但他不知道警方早已鎖定他,發現他都開計程車,22日佯裝乘客請他開到警局,嫌犯不疑有他,一到警局早有大堆人馬在等他,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15/12/24 17:06
  • 「載我到警局!」警扮乘客 賊運將自投羅網

    新北市一名林姓竊賊犯下2起竊盜案,警方調查嫌犯平時在開計程車,鎖定目標後假扮乘客,讓這名司機載他到警局,形同自投羅網,順利將他逮捕,由於嫌犯專門鎖定五股一帶的公寓大樓,大半夜闖空門行竊,現在嫌犯落網,居民總算不用每晚提心吊膽。
    2015/12/24 12:49
  • 好大的膽子!偷車搶包 嫌竟報警協尋機車

    偷車搶包後,竟走進派出所請警方找機車,自投羅網!新北市一名蕭姓嫌犯,為了誤導警方辦案,先把自己的機車停在路邊再去偷車,隨機行搶婦人,但犯案後卻忘了他的車停在哪裡,竟然走進派出所拜託警方幫忙尋找,但警方一比對監視器,發現衣服、鞋子都一樣,發現根本是同一人,直接當場逮捕。
    2015/11/11 19:48
  • 酒駕撞警局前安全島! 翻車氣囊爆糗被逮

    又是酒駕惹的禍!嘉義吳鳳南路發生一起酒駕自撞安全島的車禍,結果整輛車翻覆,巧的是車禍地點就在派出所前面,男子酒駕根本就是自投羅網,立刻被逮。
    2015/11/08 14:13
  • 時速237km飆市區 北京驚現「二環13郎」

    大陸北京以環狀的道路格局而聞名,其中最內圈的「二環」主要道路、全長32公里,用最高限速開一圈至少也要20幾分鐘,但日前卻有一名男子騎重型機車用13分鐘飆完全程,最高時速達到237公里,還把影片貼上網路炫耀,結果這一貼等於自投羅網並隨即被逮。
    2015/09/27 12:28
  • 「干我什麼事啦」好意接友 醉男酒駕遭逮

    新竹一名江姓女子酒後跑到警局哭鬧,警方好言相勸,好不容易離開但她又在超商門口大鬧,警方通知好友湯姓男子來載人,但男子混身酒味、酒測值超標,最後帶人不成反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15/08/28 15:33
  • 陳建州遇假車禍 靠「口袋戰術」逮騙子

    遇到危機該如何保護自身安全?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黑人開車遇上機車騎士製造假車禍,還不停追車想詐財,黑人運用引君入甕的「口袋戰術」,把騎士引到有警察臨檢的路口,讓騙子自投羅網,黑人也平安脫身。韋汝曾經跟一群朋友在路邊賭香腸,音量太大引起一旁小混混的不滿上前嗆聲,韋汝的男生朋友也忍不住回嗆:「那不然是要怎樣?」雙方怒火一觸即發,嚇得韋汝趕緊報警,黑人聽完便開玩笑說:請大家吃香腸,不就解決了嗎?
    2015/07/16 21:28
  • 過年撿到麻煩!撿毒好心送警局 反遭驗尿

    新竹一名張姓男子,年前在住家附近大掃除,發現地上有包裝著毒品的鑰匙包,當初,他熱心拿去派出所,員警以「拾得物」受理,事後卻通知民眾得回警局驗尿、按指紋,讓張姓男子直呼大過年撿到麻煩,資深刑警也認為毒蟲不會笨到自投羅網,警方似乎反應有點大
    2015/02/20 11:46
  • 不滿土地被停車!找警察 卻被抓到酒駕

    私人土地被停車,地主不滿,找來員警想要評評理。陳姓地主把車開到前來處理的警察身邊,結果竟被發現全身都是酒味,最後酒測值高達0.74。原來地主一早喝高梁,卻還敢開車,如今自投羅網,被移送法辦
    2015/02/15 13:43
  • 自投羅網!駕駛「帶酒味」 警局處理車禍遭逮

    真的是自投羅網!新北市1名40歲張姓駕駛,日前開著拖吊車,前往派出所協助處理車禍理賠案,當時警察聞到他身上,有一股濃濃酒味,問他是否酒駕,但駕駛辯稱,是1名超商老闆幫忙開車過來,拒絕酒測,警方依拒絕酒測,開罰9萬元並且吊扣拖吊車
    2015/01/12 13:41
  • 醉男酒駕經派出所!衝菜園 驚動警察遭逮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5日晚間8點,喝了酒後開車要回家,但他酒駕還想若無其事經過派出所,疑似一時心虛,猛踩油門直衝附近菜園,一度受困車內,結果驚動派出所員警出來查看,被發現酒後開車,自投羅網
    2015/01/07 17:23
  • 75歲阿嬤好記性! 嫌犯自投羅網被逮

    75歲的阿嬤被機車撞倒,1個半月來,心中一直牢記著肇事逃逸的車牌,有一天突然發現這台機車就停在自家門口,車上還留有擦撞痕跡,立刻報警處理,順利逮到嫌犯,讓警方直呼:真是好記性
    2014/11/28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