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自卑 結果共254筆

  • 憶阿帕契深陷5年低潮 李蒨蓉淚喊:人生怎能這麼痛苦

    女星李蒨蓉5年前因阿帕契事件,遭到外界輿論撻伐,一度陷入人生最低潮,不僅廣告代言受影響,被廠商提告求償,先生的公司被銀行刁難,就連孩子在學校也遭受異樣眼光。事隔5年,她日前出新書透露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從有記憶以來就缺席父親,和對先生的自卑,毫無保留地揭開過往傷疤。
    2020/03/26 08:57
  • 為何台灣一堆老外YouTuber? 網友分析2點解密

    近年來「YouTuber」成為不少人最想投入的夢幻職業,除了熟悉的本土YouTuber之外,最近也有很多在台深根的外國YouTuber興起,不過有網友認為,這些外國YouTuber的影片內容明明很單調,不過觀看次數清一色都是幾十萬次,不禁好奇,為何這些人的觀看次數都出乎意料的高。
    2020/03/07 15:49
  • 我胖我快樂!跳森巴.走伸展台 大碼男女勇突破

    疫情當前,很多人焦慮害怕,但世界上還是有正向積極的一面。紐約時裝周以及巴西嘉年華都在二月中熱鬧登場,其中有相當特別的大尺碼模特兒與大尺碼舞者,他們勇敢走出來突破自己,也打破俗世對外觀的偏見,希望更多人學會接受並喜歡自己,無論發胖或生病或其他困境,都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別讓這些事放大成為自卑,阻擋你享受人生。
    2020/02/21 20:00
  • 男殺童丟化糞池棄屍 吐動機:被笑「瘸子」恨到現在

    大陸廣東省14年前發生了一起恐怖命案!當時年僅16歲的黎姓男子,半夜拿刀跑去鄰居家,將一名國小生殘殺後,將屍體丟進化糞池後便逃逸。此後隱姓埋名躲了14年,而這這起懸案近日終於被偵破,黎姓男子被捕後,供稱殺人動機,竟是因為國小生的一句話,讓他燃起殺機。
    2019/12/06 18:10
  • 10歲女滿臉皺紋像老人!僧:「這個」太重

    柬埔寨有一位女孩疑似罹患怪病,出生時的皮膚就像老人家一樣鬆弛且布滿皺紋。現年10歲的她對此非常自卑,不但其他小孩會嘲笑她,就連兄弟姊妹都會叫她「老阿嬤」,女孩也因此希望能進行整型手術,不過,當地僧侶卻告訴她,只要把「業障消除」就能變漂亮。
    2019/08/14 16:53
  • 眼淚停不住!15歲男天天哭 醫一看驚呆:沒有「這個」

    大陸一名15歲少年從出生起每天都在「掉眼淚」,自有記憶以來就經常被同學們笑是「愛哭包」,讓他非常自卑。直到去年到大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少年竟是有「先天性無淚道」的症狀,直到近日才完成淚道重建手術。
    2019/07/12 19:29
  • 產後長「滿臉鬍鬚」 女戴口罩7年:老公不敢親我

    俄羅斯伏爾加格勒(Volgograd)33歲媽媽薩琴科瓦(Svetlana Savchenkova),7年前生下兒子後,臉上竟然長出濃密鬍鬚,不僅讓她非常自卑,還被丈夫嫌棄、不願意親吻,導致家庭關係越來越差;後來她鼓起勇氣參加醫療實境秀,被診斷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經過專業醫師團隊治療並減重以後終於康復。
    2019/07/11 14:40
  • 路人愛裝熟對兒說這句 名醫怒譙髒話:你X的

    有時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孩子可能會當真!柚子醫師陳木榮近日在臉書上抱怨,經常在路上遇到裝熟魔人,「天生以弄哭你的小孩為樂趣」,甚至看到小孩掉淚還會很得意,讓他忍不住怒飆髒話。
    2019/06/14 11:19
  • 好擠喔! 李佳芬酸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

    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捲入桃色風波,市長夫人李佳芬神隱幾天,1日和韓國瑜一起現身凱道,2日夫妻倆又共同參加藝文活動,不過,卻是一前一後,相差一個小時進場。李佳芬被問到對吳子嘉爆料的想法,她笑說,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讓家裡變得好擠,她還說,很想介紹吳子嘉去看一本心理學的書「自卑與超越」,夫妻倆都否認連兩度同台放閃,是為了破除外遇風波流言。
    2019/06/02 20:35
  • 出席活動夫婦未同框! 韓國瑜:李佳芬最近在研究農藥

    高雄市長韓國瑜陷婚外情疑雲之後,夫人李佳芬今( 2日)與韓市長一前一後出席同場活動,兩人並未同框。韓國瑜說,這段期間李佳芬多跑關懷弱勢族群的行程,甚至這兩天還幫農民研究起農藥的影響;李佳芬則笑說,爆料事件好像吳就住在我們家一樣,她建議吳子嘉去看阿德勒所寫的《自卑與超越》心理學專書。
    2019/06/02 19:00
  • 吳子嘉狂扯韓國瑜外遇 李佳芬建議他看《自卑與超越》

    面對吳子嘉連日來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婚外情的爆料,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2日)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譏諷:「他好像住我們家喔!我家變好擠,好多人擠進來的感覺。」並建議吳子嘉應該要去好好閱讀《自卑與超越》這本書。
    2019/06/02 18:36
  • 韓國瑜是否選總統 黃俊雄:爬太快會摔傷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曾經南下高雄,在市長競選期間,替韓國瑜義演,如今是否支持韓國瑜,拋下市長參選總統呢?黃俊雄說,當市長比較好,一步一步來比較踏實,登高必自卑,跳太快摔下來會受傷。
    2019/05/03 14:00
  • 減免學費自卑到不敢舉手 他苦過嘆:我們只是欠栽培

    小時候,課堂活動要討論爸媽的職業,我都坐在位子上,不想找同學討論。我在台中大肚山長大,爸媽都是工地工人,爸爸是工地電銲工,媽媽當助手。她有聽障,還是聽得到,會看嘴型,只是反應慢會聽錯,我從小就要幫她翻譯電話內容,連爸爸在電話裡親一下的聲音,也要翻譯。身心障礙家庭可以減免學雜費,老師在全班面前問:「這學期誰要減免?」我每次都自卑到不敢舉手,下課才私下跑去找老師。
    2019/04/13 08:59
  • 網紅砸錢整形!老爸脫口這句話 她手術前爆哭寫遺書

    現代醫美市場發達,不少愛美人士會透過整形讓自己變得更美。日本1名21歲的網紅「いきりちゃん」(Ikiri)近日大方分享她整形的心路歷程,她直言自16歲就開始整形,至今已花費達1500萬日圓(約新台幣420萬元)。Ikiri坦言,自己年幼時相當自卑,當時父親1句「你的長相會帶來不幸」,讓她毅然決然踏上整形之路。
    2019/04/09 14:48
  • 1打2沒收入超自卑!她把菜市場當貴婦百貨 狂掃廉價品

    2009年日本雜物管理諮詢師山下英子出版《斷捨離》一書,在日本賣破200萬本,隨後在台灣也大賣超過10萬本,「減法」生活成為了新時尚。今年1月,整理專家近藤麻理惠的實境秀影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上映後,全球掀起的整理浪潮至今未歇。
    2019/03/26 09:24
  • 爸爸每天罵「智障」 罹癌後他終於道歉...

    前年有天早上,我從早餐店出來時暈倒,急診照X光時,護理師說:「妳胸前項鍊是不是沒拿下來?」才發現胸腔有十多公分腫瘤,最後確定是淋巴癌第三期。一系列化療加電療做下來,身體很沉重、很暈,味覺改變、嘴破,打小紅莓(化療藥物)後頭髮一片片掉,脖子上的腫瘤爆發性成長,臉跟背都變形了,我變得很醜、很自卑。
    2019/03/01 10:29
  • 她鏟肉70kg驚見沙皮肚…傲人雙峰慘淪「布袋奶」

    減肥成功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但台中市1名30歲的陳小姐甩肉70公斤後,身上不僅出現鬆垮的贅皮,原本傲人的D罩杯,更直接下垂成阿嬤的「布袋奶」,讓她變得相當自卑,甚至不敢交男友,直到去年接受整形手術切除3公斤贅皮,她才恢復緊實好身材。
    2019/02/21 09:44
  • 女自卑「大餅臉」削骨整容 男友提分手嫌:我討厭蛇精臉

    現代整形技術發達,不少女性為了愛美而動手術,希望讓自己的面貌更加完美;只是整形失敗的案例也常發生,造成的後果恐讓當事人身心受創。日前大陸重慶有一名從事美妝行業的女子,對於自己的臉型不滿意,私底下瞞著男友動了削骨手術,沒想到男友看了反而不開心還嗆「看起來像蛇精臉」,最後更提分手。
    2019/02/06 18:55
  • 柴柴撞臉李榮浩 「眼睛小錯了嗎?」

    知名柴犬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有狗友PO出兩張他愛犬的照片,由於眼睛非常小且可愛,被許多網友封為「李榮浩」,仔細一看,人跟狗還真有87分相似。文字配上李榮浩熱門歌曲《年少有為》歌詞「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完全沒有違和感。
    2019/02/01 21:42
  • 讓全班看「發育過的身材」 內衣女模:10年仍難忘

    每個人因天生體質、健康差異而有不同的身材,但若因此遭受嘲笑,心裡一定不好受。有位巫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國小健康課教到「性徵發育」時,老師叫她站起來轉一圈,表示這是發育過的身材,講到最後竟直指原PO身材臃腫得減肥,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使該名網友不僅覺得相當丟臉,也感到非常自卑,還透露至今仍討厭那名老師。
    2019/01/30 19:59
  • 看到她會毛毛的!家長在殯儀館工作 老師叫全班孤立她

    大陸廣西一名蔣姓老師,得知班上一名學生家長在殯儀館工作,竟然要求家長換工作「不然看到你女兒就怕呢」,還威脅如果不換就要全班孤立女童,,媽媽委屈又憤怒地將對話公布在微博,「也許我工作的地方本身就是一種罪過,但我從沒為此自卑過。」
    2019/01/30 15:00
  • 走過婚變「沒生不如死」 小嫻:不預設再有愛情

    38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簽字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歷經1年煎熬,近日小嫻受訪時坦言和何守正已是平行線,雖曾一度因為2人共同經營健身房而擔心觸景傷情,如今她選擇少記恨。而曾因天生沒子宮感到自卑的她,自剖從這段婚姻中得到最多的就是突破自己的心魔。
    2019/01/02 07:58
  • 嗅覺靈敏海關員 任何罪惡 難逃她鼻息

    人的美醜、善惡的標準,誰說了算呢?2018年的最後,我們要介紹今天轟動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奇片,描述海關檢查員提娜擁有一項不尋常的「嗅覺天賦」,成為國家邊境把關的重要人物;然而醜陋的面貌讓她充滿自卑而離群索居,直到遇上一位與他有相同天賦的沃爾。導演以充滿野性的奇幻與懸疑元素,帶我們看見不同以往的北國世界,兩位主角演員不惜增肥扮醜,精湛表演獲得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
    2018/12/28 20:07
  • 王景玉殺小燈泡免死? 最高法院發回重審

    3歲女童「小燈泡」2016年3月28日當街遭砍23刀斷頭殺害,最高法院今(20日)三審宣判,對於二審認定被告王景玉因家中凌亂、工作凌亂而自卑,且父母未關心及協助他傳宗接代,導致王景玉產生精神問題等理由,判處王景玉無期徒刑,最高法院認為有違誤,撤銷二審判決,發回高院更審,是否應判死刑,將由高院重新審理。
    2018/12/20 17:54
  • 潛水夫深潛「缺氧」急浮水面 後果全身「腫脹」

    「減壓症」又被稱作「潛水夫病」,泛指因環境壓力迅速改變時造成的疾病,因此通常會在潛水員身上發生。祕魯1名專業潛水員由於意外,導致身體嚴重腫脹,體重爆增30公斤,也因此讓他心裡產生自卑感,一段時間無法回到心愛的海洋。
    2018/12/14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