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婚變「沒生不如死」 小嫻:不預設再有愛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0:12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38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簽字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歷經1年煎熬,近日小嫻受訪時坦言和何守正已是平行線,雖曾一度因為2人共同經營健身房而擔心觸景傷情,如今她選擇少記恨。而曾因天生沒子宮感到自卑的她,自剖從這段婚姻中得到最多的就是突破自己的心魔。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嫻婚變後這1年,過程中沒覺得生不如死,「因為我沒有去看我失去的,反而得到的太多」。曾經和何守正一起經營健身房,踏進其他健身房是否會觸景傷情?小嫻坦言,一開始的確會多想,現在比較坦然,認為「都是人生中的一部分…現在浮出的念頭比較少是記恨,一切都很感謝。」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曾經因為天生沒子宮感到自卑的小嫻認為,自己從這段婚姻中得到最多的就是突破心魔,「我曾因為自怨自艾想放棄當媽媽,遇見『這個人』之後,讓我盡我所能去努力,只是做了,發現還是失敗,但沒遺憾了,我也覺得鬆開了,陰影慢慢消失」,認為當時面對是好的。
 
對於新戀情,小嫻抱持開放想法,「緣份來了就接受,沒有緣份也很自在,我不會預設會不會再有愛情。」近期因為拍《女力報到》復胖2公斤的她,也選擇不再苛責自己,「接受自己身上的每一塊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何守正#婚變#離婚#黃瑜嫻#女力報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90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