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自卑 結果共254筆

  • 三成青少年用IG產生自卑感 臉書將遭美歐監管

    網路時代,讓大型科技公司影響力大增。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臉書曾經作過內部研究,發現有三成的青少年,因為使用Instagram軟體,產生了比較心態,導致手機越滑越自卑,臉書卻沒有想辦法處理。現在美國和歐盟打算出手,對臉書、亞馬遜等科技公司,祭出嚴格監管。
    2021/09/24 22:21
  • 郭書瑤「臉歪」遭模仿訕笑 罕洩自卑心聲:一直沒自信

    當年以「殺很大」廣告爆紅的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來憑著精湛演技在戲劇圈獲得亮眼成績,只不過,她12日坦言,曾經因為天生的歪臉遭到冷嘲熱諷,因而對自己的臉沒有自信,直到當上演員心態才逐漸有所改變。
    2021/09/13 21:06
  • 白花錢了!女花27萬做縮胸手術 9個月後又長回E罩杯

    「胸部」是女性的第二性徵,美國一名年輕女性,她擁有令人稱羨的E罩杯身材,但她卻十分困擾,而且感到生活不便,於是就花錢做「縮胸」手術弄成C罩杯,沒想術後不到1年,竟然又長回原本的E罩杯,讓女子崩潰不已。
    2021/09/03 22:54
  •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再開唱 自卑問「我唱得很爛嗎?」

    作家兼作詞人許常德、歌手亂彈阿翔以及台語歌后詹雅雯,近日特地為南鯤鯓王爺量身訂做主題曲〈咱攏是囡仔 We Are the Children〉,許常德開心表示藉由這次機會,正好將昔日很難湊在一起的音樂人聚集起來,亂彈阿翔、詹雅雯則透露「接到任務時超害怕」。
    2021/08/31 15:33
  • 為國爭光!帕運最年輕選手 無腿泳將陳亮達「游進決賽」

    東京帕運最年輕的台灣游泳好手陳亮達,今天下午在4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游出了今年最佳的成績5分10秒65,排名第八,家人透過直播觀賽,十分緊張又開心!18歲的陳亮達一出生就沒有小腿,3歲時被送去學游泳,當作復健,讓他擺脫自卑,走出封閉,變得樂觀有自信,故事還曾被拿來拍成勵志電影,能夠出國比賽爭光,家人以他為榮。
    2021/08/29 19:10
  • 工作時常感孤獨、自卑? 6警訊亮起小心生活失衡

    每個人都會在工作中經歷壓力時期,當工作項目堆積如山,經常把工作帶回家已成為常態時,或許是時候重新評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並做出改變以避免工作倦怠。
    2021/07/16 10:30
  • 進台大醫秒變後段班 學霸讀到掛門診:這裡怪物雲集!

    台灣大學醫學系多年來是許多學霸心中的聖地,一名男子高中前都考第一名,成功進入就讀後卻時常覺得自己笨,因為他不管怎麼拚命成績依然在後段班,相較起那些成天吃喝玩樂仍可以拿書卷獎的同學,令他一度自卑到去掛門診。
    2021/07/15 22:54
  • 嘻小瓜直播遭嗆「鬼門還沒開」 女星:自卑酸民只會批評

    男星嘻小瓜(謝紹宸)昨(24)日凌晨,在臉書、 IG發文寫道:「剛剛開直播,遇到有人罵我滾、鬼門還沒開等等的網路霸凌留言...」一連串的不友善,讓他想到過去國中時期遭到霸凌的不愉快回憶。
    2021/05/25 12:38
  • 女星泣訴私生女身世 生母狠嗆「我沒有女兒」不願相認

    46歲女星唐玲,近日錄製節目《震震有詞》,首度揭開身世,她提到自己的生母是小三,自懂事以來,她就被身邊的人稱作「細姨囡仔」、「私生女」,更慘的是生母在她年幼時拋下她離家出走,讓她從小就相當自卑,覺得自己是沒人要的垃圾。
    2021/05/11 17:31
  • 妹心儀對象突消失…超正姊嗨喊交男友 她見照片心碎了

    姊妹倆同時愛上同一個男人該怎麼辦?日前有名女網友分享,她有個長得很漂亮的姊姊,但兩人長得不像,讓她有些自卑,日前她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個男生,但後來沒下文,直到日前發現姊姊交了男友,男方竟是自己喜歡的對象,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好難受。」
    2021/03/08 17:08
  • 曾遭霸凌傷難癒 受害者吐心聲「最盼同理」

    持續追蹤,霸凌案件,在校園內以班級內最多,此外常見的還包括上下學途中或在廁所內,就有曾被霸凌學生透露,被關在廁所灑水,或被同學言語嘲諷,往往都會造成孤僻,自卑的現象,後來是師長及社工伸出援手,社工也呼籲,學齡時期的孩子,一句無心話,都可能造成霸凌而不自知,身為大人,不能視而不見,適時出面溝通,才能讓霸凌的傷害降到最低。
    2021/02/23 19:25
  • 私處毛量太稀疏 詹惟中「暗房纏綿」燈亮秒逃跑穿褲

    現今許多人為了追求體態清爽會花錢除毛,但也有人因為「毛量稀疏」而感到相當自卑。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就透露自己因為私密處毛量太少,每次跟女伴纏綿時,只要對方一開燈就會「落荒而逃」,迅速找內褲穿上。
    2021/01/02 19:26
  • 皮膚白易有「雀斑」!醫授1+3招 向惱人斑點說掰掰

    大家都羨慕白皮膚的女生,但她們也有不為人知的苦惱,就是「雀斑」,皮膚越白越容易發生!近日張景嵐就在粉專分享,自己曾因雀斑超級自卑!
    2020/12/28 22:03
  • 名校生難甩自卑 他曝「考高分回家」被狠酸:只有這樣?

    韓國哲學博士、諮商師金容太指出,自卑的人往往閒不下來,想透過工作證明自己的價值。有時看起來像是工作狂,沒辦法好好休息。即使表面休息,也總是盯著身邊比自己優秀的人,心裡很不安。
    2020/12/04 19:16
  • 女賺10萬買房登記名下 男友「1想法」遭罵:自卑作祟

    不少情侶步入紅毯前會討論買房、生小孩等事宜,一名男子抱怨近期與女友聊到買房話題時,女友堅定地告知將來房子要登記在自己名下,令他相當傻眼,認為這想法對他沒有保障,不料,過程曝光後,引來網友一陣撻伐,直呼「故意不說是誰出錢,是不是自卑」?
    2020/12/02 16:14
  • 高嘉瑜秀亂閨房 小燈泡凶手父也愛囤物:致兒自卑遠因

    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為澄清沒有炒房,特別公開分享香閨,自嘲有囤物症,其實,犯下小燈泡命案的凶手王景玉,父親也有囤物習慣,甚至還可能是造成王景玉精神惡化的原因。
    2020/11/25 16:48
  • 婆婆送「北市2千萬房」媳在家顧兒 親媽1原因嫌沒路用

    終於有婆婆願意疼,但被娘家嫌棄!一名媳婦嫁入婆家後極為幸福,丈夫月收入將近30萬元,婆婆還贈送她一間價值2000多萬的台北市房子,她只要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母親1原因嫌棄「懶惰沒有用」,遭到狠罵的她愈來愈自卑忍不住哭了。
    2020/11/21 16:14
  • 昔戀金城武女星「自卑分手」 現凍齡美貌坐擁上億

    有「美容達人」稱號的52歲女星林葉亭,即便已年過半百又有兩個兒子,臉蛋及身材都還維持在少女狀態,近日與長子共同演出MV,難得又推出影視作品再度引起討論,原來林葉亭曾與「男神」金城武有過一段情。
    2020/11/09 13:21
  • 副教授扮「大姊姊」拐3童 手機挖出40張裸照

    一名曾任大學副教授的男子為了尋求刺激,竟以假帳號扮演女國中生,誘騙3名國小學童交換自拍裸照,直到家長驚覺此事才曝光;辯護律師稱他從小對外貌有自卑感,加上教職壓力大才會犯案,男子最後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判7年8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2020/10/25 20:07
  • 中年醜男變把妹達人 「3秘訣」脫單年約會300正妹

    多數男女都希望自己的長相英俊漂亮,這樣就容易受到異性青睞,若是長相不好看的,就容易產生自卑感。日本一名41歲的中年大叔「平手」,他了解自己的長相不好看,情路也十分坎坷。直到後來他生了一場大病,整個人心境大轉變,如今成為一位「把妹達人」,還在一年內和超過300位美女約會。
    2020/09/08 20:20
  • 127公分侏儒鍛練成新寵 正妹競相求歡矮男全拒絕

    澳洲一名46歲的男子身高僅127公分,原來是他出生後,被檢查出罹患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侏儒症」),這讓他從小就感到自卑。幾年前他意外踏入脫衣舞這個職業,結果讓他找回自信和天賦,還積極鍛鍊身體。現在他搖身一變,成為店內的招牌外,更有不少女性主動示愛,想和他一夜情,但男子認為遵守職業道德,拒絕這些女子的訴求。
    2020/09/07 23:08
  • 列5點轟「台灣明明就很爛」 網曝自卑真相:一堆人不敢承認

    日前一名韓國遊客來台旅遊後,形容台灣的市容落後就像「貧民村」,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有人就發問「台灣明明很爛,為何台灣人拉不下臉改進?」,貼文一出就吸引大批網友激烈論戰。
    2020/09/06 18:53
  • 相見歡!名字裡有「龜」 8/1免費登龜山島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風管處,為了慶祝20周年,只要名字裡有龜的民眾,8月1日就可以免費登上龜山島,目前已經有五個人報名,今天有4人出席活動,有民眾說因為名字裡有龜,被取綽號,以前曾經覺得自卑,但現在反而鄰居都知道他,因為名字獲得免費登島的門票,名字裡有龜的民眾趁機相見歡。
    2020/07/22 14:01
  • 月薪沒5萬「不配」擁有愛情 拜金女遭嗆:臉皮堪比犀牛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都不相同,不過要求對方多金的想法卻屢起爭議,一名女網友表示不理解為何男人討厭拜金女,還說若對方月收3萬,連養活自己都成問題,何談給女方幸福,男人皆因自卑感作祟才會攻擊拜金女,直言月收5萬以下男人「不配擁有愛情」。
    2020/06/19 12:19
  • 過往與婆婆感情好 阿嬌驚爆離婚後首發聲

    阿嬌和賴弘國爆出離婚後,首度發文就是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其實阿嬌在節目上多次透露自己也很想當媽媽,源自於小時候爸媽離婚,讓她從小沒有安全感又自卑,不過和賴弘國結婚後,婆媳關係非常好,甚至還會互相吐心事,最後仍然選擇放棄這段婚姻。
    2020/05/1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