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自卑 結果共254筆

  • 差15歲頂大女友「約會堅持AA」 他自卑喊:只想玩玩?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以「跟18歲妹妹交往,對方堅持要AA」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自己與女友相差15歲、相識於1場聚會,2人聊天從未來出路到興趣愛好,後來也單獨約會吃飯,順其自然發展成情侶關係。不過,該名網友卻疑惑,還在學的女友堅持花錢AA制,讓他自卑又擔心對方是不是只想跟他玩玩而已,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31 21:46
  • SONY中國又「辱華」罰447萬 陸網民質疑牽強!自卑!

    中國大陸共青團指控日本電子大廠索尼(SONY)多次辱華,去年微博發文一張配圖被認為污辱烈士、新年賀卡「2023年有尼更精彩」也被刪除,官方微博遭「禁言」,還被罰款447萬,但也有大陸網友質疑,北京官方敏感又自卑。
    2023/01/09 17:24
  • 19歲身高148!童顏被誤認小孩 女大生超困擾網反羨慕

    女性朋友們有因為長得太「童顏」而困擾嗎?最近一名女大生分享,她因為外貌童顏,加上身高不到150公分,不但常被誤認未成年也就算了,甚至還經常被認為未滿12歲,讓她感到十分困惱,看著身邊同伴,更讓她產生自卑感。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反而認為這是好事,還說等妳年紀漸長後就會感到開心。
    2023/01/06 05:40
  • 孩子老說討厭上學?專家曝4現象恐是「兒童憂鬱症」

    孩子的情緒需要仔細觀察,董氏基金會提醒,如孩子出現討厭學校、總是說自己沒朋友、覺得孤獨、感到自卑等情況就要提高警覺,根據期刊分析,厭惡學校、孤獨、自我憎恨和自卑是兒童憂鬱症狀的核心現象,若有觀察到孩子長時間異常的情緒反應,需關注孩子及想辦法改善。
    2023/01/05 17:07
  • 自卑感成死穴!男友年薪破百、通4語言 她憂「拖累」想分手

    在找尋對象、談戀愛的過程中,遇到比自己優秀、能幹的人可說是相當幸運,但網上有一名女網友卻不這麼認為,原因是男友跟自己在各方面都差太多,讓她在男友提出未來的結婚規劃後壓力爆棚,擔心拖累對方而有想分手的念頭。
    2022/12/29 05:00
  • 男星轉行賣衣服!驚遇郭彥均「自卑秒躲」悲嘆:我變打工的

    男星木蘭曾是搖滾樂團「FUN4」放肆樂團的一員,組團時他才15歲,後歷經成員當兵及合約到期等原因解散,木蘭曾轉行當過保險經理人,也到過服飾店擔任店員,一度陷入低潮。木蘭坦言,曾在賣衣服時巧遇藝人郭彥均來試衣服,當下他自卑到跑去躲起來不敢面對。
    2022/12/21 08:51
  • 不忍了!Karencici怒嗆假面閨密 「傷害他人填補自卑」

    Karencici推出新歌〈GO LUV URSELF〉,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的她,踩著有如艾薇兒一般的Pop Rock節拍,展現難得搖滾風貌,她表示:「我不相信音樂人要一直做同一種風格,這輩子能多嘗試新的東西我都會想玩玩看。」新曲狠狠吐槽假面閨密及雙面渣男,歌詞直白大膽,她直言歌曲寫的正是自己的心情:「很受不了喜歡在背後說我壞話的雙面人,這首歌送給他們,希望能多花點時間愛自己,才不會到處傷害其他的人來填補自己的自卑。」
    2022/12/15 15:10
  • 行頭重要嗎?50K男嘆「只能買UQ」 他自卑:形象破滅

    外在穿著是否會影響個人評價?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月收入接近50K,但每個月的開銷也非常多,自己不捨得花太多錢在治裝上,所以對原PO來說,NET、UNIQLO、無印良品就是他的天堂,但他也擔心:「會不會在脫下外套後,被別人看到牌子的那瞬間,形象就破滅了?」
    2022/11/13 05:49
  • 操作油壓機出意外!護理系女神「無名指少一截」 斷指往事曝

    網紅謝侑芯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從護理師轉戰直播圈後迅速累積高人氣,IG追蹤數高達92.7萬,受封為「護理師女神」跟「天使網紅」。近期和有「胸版李毓芬」之稱的辣模Yumi.K一起到歐洲旅遊,在法國羅浮宮、凱旋門等各大觀光景點前展現姣好體態、解放豐滿酥胸,引起當地警方上前關切驅離。有眼尖網友發現,謝侑芯揮手時右手無名指少一截,對此,她親自發文解釋,因為兒時操作器械不當而受傷截肢,不過她堅強面對變故,從未感到自卑。
    2022/11/12 09:43
  • 女星狠剃光女兒瀏海!去小S家「1句化解自卑」她讚:太溫柔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上月底在臉書發文,透露不希望女兒和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走太近,心疼女兒「當小丫環陪跳」還搶著當閨密。後來有網友挖出李宇柔過去曾因管不動女兒、動手剪去愛女瀏海一事,教養方式惹議,但李宇柔透露小S對女兒說了一句話,讓親子部落客「德州媽媽」大讚「簡直太溫柔!」
    2022/11/08 11:29
  • 夏靖庭沒戲拍「1年工作12天」 為88歲老母睡公司1個月 

    演員夏靖庭昨(4)日出席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首映會,他在劇中與高欣欣演出夫妻,卻因為對女兒太好,導致老婆自卑,他表示戲外老婆最大,每次老婆有情緒一定回:「是,好的!」他也透露疫情剛爆發時,一年只工作12天,現在最重要就是穩定的工作跟收入。
    2022/11/04 11:24
  • 專訪/蔡恩雨「女孩蛻變女人」合作大咖圓夢 曾自卑沒代表作

    24歲馬來西亞女歌手蔡恩雨將於10月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前陣子才回馬來西亞休假的她,也在這週飛到台北密集彩排。睽違4年半再度開演,蔡恩雨坦承壓力很大,「我從5、6月開始掉髮,掉到看的到頭皮,因為疫情被限制住,忽然要辦演唱會,需要花多一點時間適應」,為此她也盡力控管身材,強迫自己每日喝滿2千CC的水。
    2022/10/12 20:09
  • 曾1天被搭訕3次!男友狂嫌外貌 清純妹自卑到罹焦慮症

    絕大多數人對於希望的另一半,在外貌上能夠符合自己的審美觀,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的長相屬於清純可愛型,不料和男友交往後,卻屢遭對方嫌棄外貌,讓她自卑到罹患容貌焦慮症,必須得看醫師。而且除了外貌之外,女網友的專業和興趣也不被對方認同,網友們見狀一面倒奉勸「分手吧!」
    2022/10/12 05:10
  • 美食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第10季來了《北歐自卑日記》北歐風

    成為最長壽深夜劇的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除了迎來十周年,第十季也準備開播,演員松重豐繼續在忙碌生活,帶領大家吃美食!他也用中文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他說很期待之後能再到海外拍攝。另外,滿滿北歐風情的《北歐自卑日記》,由AKB48的本田仁美主演,劇情各種芬蘭風景及美食,讓大家過乾癮。
    2022/10/08 11:28
  • 下班狂兼差!31歲還在領3萬 OL自卑:不敢談戀愛

    台灣長期處於「低薪」環境下,不少民眾除了正職工作外,還會選擇兼差來增加收入,補貼生活開銷所需。最近一名OL發文,她今年31歲了,本業月薪約32K,平日還有兼差收入,但她自認收入太少而感到羞愧,加上剛和男友分手,她不敢再談一場新的戀情,「是不是社會上不太能接受31歲還在領3萬?」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多數人勸她別太自卑。
    2022/10/07 05:16
  • 男友沒房沒車月薪6萬 女嫌少怨不上進:沒資格見我爸媽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若是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勢必得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考驗,畢竟俗語有句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5年,給對方3年時間,完成「台北生活月入10萬元」目標,但對方現在只有6萬多,連房貸都不夠付,她因此指責男友「沒房收入又低」,還嫌棄不上進又自卑,讓她懷疑究竟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走下去。
    2022/09/29 20:07
  • 與月薪17萬跑船女友論及婚嫁 5萬男自卑:能高攀嗎?

    情侶之間倘若收入差距大,而且是「女高於男」,男方是否會感到有壓力呢?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4年多,兩人已經論及婚嫁,只是彼此薪水數字差異甚大,自己月薪約莫5萬元,對方卻是月薪17萬,讓他認為自尊心過不去,擔心「高攀不起」對方。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論。
    2022/09/23 22:11
  • 馬力歐「自卑小咖」不敢炸喜帖 翻禮金簿哽咽綜藝大哥送紅包

    藝人馬力歐出道超過20年,出演許多大大小小電視劇與電影,苦熬多年終於在2020年以《國際橋牌社》之中的王照陽一角演技受到肯定,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座,他日前在節目上提到,幾年前舉辦婚禮,因為自卑自認是小咖,不敢在演藝圈內亂炸喜帖,但回家翻禮金簿,卻看到一位綜藝大哥低調地送上祝福紅包,讓他至今想起仍感動哽咽。
    2022/09/03 17:49
  • 電視圈最強打工仔「要當吳宗憲第2」 為登《大熱門》淚崩怒剷15公斤

    王陽明、鄭人碩主持LINE TV《紳士任務》,最新一集被改造者為在《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各大電視節目御用場務班長「懷德」。懷德被封為「電視圈最強PT(打工)仔」,擁有明星夢的他,卻因為外貌和身材而無法踏出第一步,經過《紳士》主持群的鞭策,他1個月內減重15公斤,更從打工仔變成節目嘉賓,直接在攝影棚向吳宗憲喊話:「我想成為台灣第二個吳宗憲!」一掃過去的自卑心,衝勁十足。
    2022/09/01 18:50
  • 碩、博士政治人物搶著唸?他挖「台人內心深處」:會自卑

    台大昨(9)日宣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經審查後屬實有抄襲情節,同時拋出7大證據,隨後掀起全台民眾炸鍋。然而,這也並非首次有政治人物被爆論文抄襲,包含藍營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當年為補選高雄市長慘被踢爆,最後也撤除學位。至於台灣政治人物為何一定要擁有碩博士學位,知名律師林智群也提出看法。
    2022/08/10 13:54
  • 專訪/趙詠華自卑私生女身世硬裝掌上明珠 後悔年輕沒「巴著金城武」

    「金曲歌王」殷正洋和趙詠華相識40年,將在8月14、28日於「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北高兩地的演唱會攜手14位歌手開唱,兩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離婚14年的趙詠華說,對於感情保持開放,喜歡金城武那種天菜類型,還搞笑扼腕說:「小時候跟他很熟,但他那時候沒那麼帥,去日本才變帥!」
    2022/08/09 12:34
  • 楊謹華披頭散髮「眼神空洞遠望」 落魄模樣曝光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將知名鬼屋以全新故事型態搬上大銀幕,楊謹華在片中飾演的「何家」雙胞胎擁有截然不同的性格與命運,為了讓觀眾能夠一眼看出雙胞胎姊妹的差異,楊謹華費盡苦心,特地設定妹妹會「微踮腳」走路,呈現她自卑的模樣。拍攝期間,她得在同一天分別飾演這對姊妹,她自認和這兩個角色沒有太多相似之處,「但這就是演戲令人暢快之處,能體會別的人格和人生,這次還能一口氣過足兩個癮」。
    2022/08/01 16:38
  • 日網瘋傳比較心理學測驗 「這類人」凡事愛和他人爭高下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在生活、職場等等關係中,會出現愛比較的心態,不自覺的看著別人的成就而感到自卑,開始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因此陷入低潮的惡性循環中,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日本瘋傳的一個心理測驗!選擇喜歡的眼睛盒顏色,來測出你是不是很容易和別人比較的類型!雖然比較這個行為本身並不是件壞事,但適時的轉換心態並學會和自己比較,這樣才能獲得正向的循環成長~
    2022/07/15 14:45
  • 夢到掉牙=無助 國外研究「掉牙夢」5原因:生活很焦慮

    著名的精神分析學家弗洛伊德(Sigmund Freud)和榮格(Carl Jung)認為,「做夢」是人們探索潛意識和慾望的一種方式。不同的是,弗洛伊德提出「夢主要表達過去的想法或願望」,但榮格認為「夢是探索未來發展」的一種方式,是清醒自我尚未意識到,或無法理解的事情。
    2022/07/13 14:45
  • 瘋狂激戰柯佳嬿!林柏宏聽「大恥度對話」羞喊:完全說不出口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5)日再推柯佳嬿飾演的小妹若敏篇花絮。有別於以往柯佳嬿演出的御姐或小資形象的女性角色,這次在《媽,別鬧了!》中形象大突破,飾演一個栽在渣男林柏宏手上的自卑少女「若敏」,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大尺度親密戲。
    2022/07/05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