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披頭散髮「眼神空洞遠望」 落魄模樣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6:38
《民雄鬼屋》楊謹華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呈現人格與個性都大相徑庭的雙胞胎姊妹。(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民雄鬼屋》楊謹華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呈現人格與個性都大相徑庭的雙胞胎姊妹。(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將知名鬼屋以全新故事型態搬上大銀幕,楊謹華在片中飾演的「何家」雙胞胎擁有截然不同的性格與命運,為了讓觀眾能夠一眼看出雙胞胎姊妹的差異,楊謹華費盡苦心,特地設定妹妹會「微踮腳」走路,呈現她自卑的模樣。拍攝期間,她得在同一天分別飾演這對姊妹,她自認和這兩個角色沒有太多相似之處,「但這就是演戲令人暢快之處,能體會別的人格和人生,這次還能一口氣過足兩個癮」。

更多新聞:王少偉被虧「一顆蛋的老偶像」 替許藍方護航竟惱羞成怒

 

《民雄鬼屋》女主角楊謹華在充滿懷舊感的老宅房間裡慘遭鬼魅纏身。(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楊謹華在《民雄鬼屋》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兩角,際遇非常揪心,因家人的態度逐漸疏遠,並導致最後的悲劇,其中姊姊「何聖心」自小受媽媽寵愛,優越有主見,也容易以自我為中心;妹妹「何德心」則因臉上有一大塊胎記,加上母親聽信算命師說法,導致她從小缺乏家庭溫暖,對人生不抱希望。

更多新聞:《全明星4》採「指名制」 林家佑游泳破紀錄「贏徐新洋10秒」

 
《民雄鬼屋》楊謹華飾演姊姊何聖心時展現大家閨秀的模樣。(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楊謹華日前受訪時感嘆:「每次拍這種爭吵、鬧翻的戲都很有感!人心真的是世上最複雜的,縱使有血緣關係的親姊妹,也會因爲自私而破壞了親情。」但她格外同情不受疼愛的妹妹,「我常在完成妹妹的戲份後,回到化妝間回想她的處境,忍不住替她鼻酸心疼。」

更多新聞:鍾欣凌停拍1年身材腫一圈 嚴藝文驚:以為食物中毒

《民雄鬼屋》除了主演楊謹華外,其他演員群包括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該片首週末票房近1100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更有影評人狂讚:「透過成熟的恐怖片語言敘事,給予恐怖片迷一場快速吃到飽的餐盤,該收的線、該鋪的哏都處理到位。」《民雄鬼屋》目前仍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雄鬼屋》#楊謹華#雙胞胎#披頭散髮#眼神#空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