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自信心 結果共142筆

  • 夏令營也要「五星級」?!專家:過程獲得什麼才是重點

    登上Google熱門搜尋前幾名的關鍵字竟是「如何安排小孩暑假?」,相信這是許多家長的共同煩惱,深怕浪費掉這兩個月的假期,所以選擇幫孩子們報名夏令營,但夏令營種類琳瑯滿目,到底該如何挑選呢?《新聞大白話》今(6日)邀請到專家與大家分享經驗,現在許多營隊主打「高價、高品質」,能夠住在五星級的飯店、品嚐五星級的美食,讓孩童度過舒適的營期,但這真的是孩子想要的嗎?環球科大觀光系主任陳泰安表示,根據觀察,小朋友最有興趣的其實並非「住哪裡?吃什麼?」而是能夠在營隊中體會到什麼。而上山遛小孩主理人陳慶陸舉辦過爬百岳山、攀岩,及溯溪等戶外活動,但過去多為親子共同參與,最近開始籌辦只帶著小朋友的活動,他發現在過程中,孩子會自行分工、合作,希望能夠在團隊中多貢獻一些能力,這對家長及孩童來說皆是一大收穫。而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長期推動偏鄉教育,他認為家庭結構會造成孩子學習上的問題,若暑假沒有妥善安排,可能就會因此荒廢假期,因此多年前就啟動了Program the World計畫,協助偏鄉兒童學習寫程式,但他也坦言,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這樣的天分,很難幫助每個孩童都建立自信心,所以現在的課程也越來越多樣,除了寫程式外,也有手做、畫圖、電繪、3D建模,及小導演等課程,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小孩參加。
    2020/08/06 18:30
  • 富尪偷吃多女!失婚妻大整私密處復仇:要很緊

    許多人會藉由整形手術來提升自信心!曾經有1名失婚女子要求進行「大範圍」私密處整形手術,醫師詢問原因,對方才娓娓道來人生經歷,接下來還提到精彩復仇計畫,醫師嚇得冷汗直流,直呼「我回去要對我老婆好一點」。
    2020/07/29 18:07
  • 陳其邁酸有信心還帶職參選 李眉蓁反嗆:落選還有大官做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昨天在議會質詢稱有自信成為下任市長,但遭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回擊「若有信心為何不辭職參選」,李眉蓁今天說,帶職參選是為盡議員責任。
    2020/07/07 11:49
  • 新娘婚紗胸口洩心機 網驚:一切都是幻覺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都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豐滿一些,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有些小胸女為了要讓自己的胸部看起來更加雄偉一點,常會使用一些「小心機」,吸引男性的目光。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新娘穿婚紗的照片,結果從側面拍照時,卻意外洩漏她的秘密,網友們看了都驚呆了。
    2019/12/04 09:55
  • 陳宇茹暫列第12 裙擺搖搖LPGA次輪台將最佳

    台灣女將陳宇茹歷經KLPGA次巡賽歷練,回台找回自信心,今天在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次輪,抓7鳥、吞1柏忌,打出低於標準6桿的66桿,兩天以139桿躍升並列第12名。
    2019/11/01 17:43
  • TVBS主播營 豐富孩子學習歷程

    「為什麼我的孩子在課堂上總是不敢舉手發言?」這是許多家長常遇到的疑問,原因就是出自於孩子「缺乏自信心」。美國名校注重從小培養孩子的興趣,他們認為讓孩子接觸不同的活動,才能發掘他們身上的天賦,進而建立孩子的自信,面對陌生的事物不再卻步,能勇於把握每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這是為何國外小孩的國際競爭力遠高於台灣小孩的原因。
    2019/11/01 09:00
  • 從小建立孩子的自信心真的很重要

    在接觸到每次營隊的活動過程中,常常發現部份孩子面對壓力情緒失控,需要旁人協助宣洩及引導,鼓勵他們將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從中了解問題及改善的方法,透過這樣的行為模式轉變,當看到他們重新跨出新的步伐,展現自信的笑容,內心是滿滿的感動!
    2019/04/16 18:16
  • 斥小英「現任優先」主張 陳水扁:抗壓性與自信心哪去了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期進入倒數,「蔡賴會」昨天(8日)登場,蔡英文會後透過LINE官方帳號提及2014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保障提名所有連任的縣市長,讓他們沒後顧之憂拼政績,此舉被解讀為小英主張「現任優先」。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上表示,黨內初選時程早已啟動,不容中途改變初選規則,更質疑「蔡總統的抗壓性與自信心哪裡去了?!」
    2019/04/09 10:52
  • 遭黑粉霸凌「嘴大黑又醜」 女歌手崩潰蒸發歌壇3年

    歌手袁詠琳2009年獲周杰倫賞識下出道,才華兼具的她當時備受矚目,但後來專輯成績不如預期,被粉絲們網路霸凌攻擊「滾下台!」嗆她不配跟周董合唱,讓她身心崩潰,只能打給遠在美國的母親訴苦。回想當時的慘況,袁詠琳說當時曾有過念頭「不想再唱,想退出演藝圈」,之後靠著宗教力量,從主持節目中找回自信心。
    2018/11/20 08:57
  • 上課舉手發言有障礙?YHIP主播營建立自信與魅力

    從小建立孩子的自信心 孩子在家庭、團體中如何能被重視?他們內心從小到大都渴望被認可、被稱讚,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但又有多少家長能做到對孩子聆聽、鼓勵及讚美,讓孩子能夠敞開心胸、自信表達、善於溝通呢?為此我們發現必需透過學習的方法,才能協助孩子重新找回自信心。
    2018/10/19 11:06
  • 蘇板橋民調贏10% 侯:我和板橋人感情好

    新北選戰,侯友宜的民調領先蘇貞昌,根據世新大學民調中心的數字,侯友宜每區都贏,只有在板橋區的支持度,輸給對手蘇貞昌10%。他今天到板橋出席造勢活動,很有自信,說自己和板橋人的感情好,也對年底選情有信心。
    2018/09/21 20:53
  • 憲哥自信連莊金鐘!脫口嗆孫協志節目抄襲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KID林柏昇,去年憑著《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2人再度入圍,節目也獲「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提名。今天(18日)吳宗憲自信表示有信心連莊,甚至脫口而出「《飢餓遊戲》不就是Copy嗎?不像《玩很大》4年來馬首是瞻。」
    2018/09/18 15:35
  • 10歲離家在教養院寄讀 李屏賓一路逃票回鳳山

    「光影詩人」李屏賓一生都在追逐光與影,身為攝影師,他藉由鏡頭建立成就感與自信心。少小離家的他,學著在無依無助之中自強,30出頭流落香港,分秒必爭不許失誤,終於練得文武兼備。
    2018/08/21 08:55
  • 路上隨機攔車「練勇氣」 心靈成長公司課程惹議

    不少企業為了增加員工自信心會安排心靈成長課程,不過這個月3日,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目擊一間心靈成長課程公司為了訓練學員的勇氣,不但要求路上隨機攔車、還要搭順風車到目的地,做法惹議,而如果妨礙交通更會吃上罰單。
    2018/08/10 20:11
  • 高球英國女子公開賽 英格蘭女將霍爾封后

    英格蘭高球女將霍爾(Georgia Hall)今天展現無比毅力與自信心,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以4天271桿贏得英國女子公開賽(Women s British Open)冠軍。
    2018/08/06 09:22
  • 信心重建之路 塵爆傷者笑淚攀泰雅聖域

    八仙塵爆傷者生理功能多已復原,但許多人面臨工作卡關,沒自信重返職場。馬偕醫院帶傷者攀泰雅族聖域,手腳並用的高難度山徑,讓完成挑戰的傷者鼓起勇氣,有信心迎向未來。
    2018/08/01 15:23
  • 5月斷2國!總統轟在野黨 賴揆露自信微笑

    一連失去2個國家與台灣的邦交關係,總統蔡英文真的怒了,但她把矛頭指向在野黨,還說在野黨主張統一是他們的自由,但統一不能是壓力下的選擇,蔡總統對自己要走的路很有信心,就連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展現自信,因為他在斷交當天的總統府記者會上,不時露出神秘微笑。
    2018/05/26 13:10
  • 綠柯分手! 丁酸:基層終結綠營政治婚外情

    民進黨確定不再跟柯文哲合作之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顯得自信滿滿,甚至有里長直接改口叫丁市長,丁守長對於台北市三足鼎立的選情很有信心,也認為就算棄保也只會發生在民進黨和柯文哲之間。
    2018/05/16 18:55
  • 曾胖到無法救人!女消防員一年狂甩31公斤 找回自信心

    胖到救不了人!新竹市一名女消防員詹曉真過去不愛運動,再加上美食誘惑,讓她身高169公分的她,體重高達97公斤,直到她進入消防隊服務後,發現自己體力不如其他隊員,只要一喘就鎖肺,若是沒有強健的體能,如何能將救災工作發揮到極致,守護受困災害現場的災民呢?因此她靠著一連串的飲食控制及訓練,一年狂瘦31公斤,再次找回自信心。
    2018/05/03 13:31
  • 楊智淵後援找回信心 率北市晉TOTO盃4強

    TOTO盃全國少棒賽台北市隊今天對戰屏東縣隊,楊智淵後援3.2局失4分,守住領先,也找回自信心,終場台北市隊就以11比8贏球,搶下4強門票。
    2018/05/02 15:00
  • 高一個頭! 家長控幼兒國標超齡參賽不公

    高雄市技擊館於4月22日舉辦總統盃舞蹈運動錦標賽及高市代表隊選拔,結果一位媽媽帶著小一的兒子參加幼兒組的會外賽,她控訴明明規定10歲以下的幼童才可以參加,現場卻有小五的大孩子參與,害得兒子成績嚴重下滑,自信心受損!不過主辦單位表示,這不是正式比賽,是鼓勵性質的會外賽,接獲家長反應的當下,已經司儀再三確認資格。
    2018/04/25 19:38
  • 退伍復出 李昇基自信心增成「國民男神」

    南韓人氣演員李昇基去年退伍後,接拍新劇《花遊記》飾演孫悟空,還成為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班底,最近更確定將成為選秀節目《PRODUCE48》主持人,工作接不完,人氣超高的他還二度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21日率先抵台,一下飛機就有上百位粉絲在機場大廳守候。
    2018/04/21 20:31
  • 台旅法通過 蔡總統:台灣自信心重要支撐點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讓台灣的各層級官員可造訪美國,提升台灣的地位,也是台灣自信心的重要支撐點,她感謝美國政府對台灣支持以及對區域和平繁榮的努力。
    2018/03/21 13:52
  • 少子化衝擊! 才藝班招生不易特殊班崛起

    不少國中國小學生放學後,會被家長送到補習班加強課業,或者是送到才藝班學音樂、舞蹈,但隨著少子化來臨,越來越多家長更重視培養孩子的獨立思考、創造力跟自信心,不少國中國小音樂、美術等專班傳出招生危機!才藝班也面臨轉型求生存。以桃園為例,現在就出現木工才藝班、獨輪才藝班等,有別於課堂上知識,用特殊性讓家長掏錢買單。
    2018/01/12 18:09
  • 5天邊學邊玩 主播營培養「自信表達」!

    台灣「教改」近20年,仍有許多家長還是著重「死讀書」教育,分數=功課好,希望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根據國際教育機構調查,台灣學生的學習力,在數學和閱讀、科學方面,都名列世界排名前10,不過自信心明顯不足,害羞怕說錯反而影響了表達能力。
    2017/12/0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