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宇茹暫列第12 裙擺搖搖LPGA次輪台將最佳


發佈時間:2019/11/0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7: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女將陳宇茹歷經KLPGA次巡賽歷練,回台找回自信心,今天在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次輪,抓7鳥、吞1柏忌,打出低於標準6桿的66桿,兩天以139桿躍升並列第12名。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今天繼續在林口美麗華鄉村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第2回合賽事,陳宇茹今年4月在韓國職業女子高爾夫巡迴賽(KLPGA)次級圓夢巡迴賽封后,成為首位奪冠外國選手,但她透露,奪冠後狀況一直不佳,直到回到熟悉的台灣後,覺得信心增加很多,她提到,在南韓很競爭,信心有點被打壓。

 

陳宇茹昨天打出73桿,今天表現亮眼,一口氣射下7鳥,單日繳出低於標準6桿的66桿。陳宇茹表示:「昨天風比較大,今天風小一點,就可以不用抓那麼多的距離。」

陳宇茹除了滿意次輪表現外,也對於推桿順手感到意外,「希望明天就順順地打,跟今天一樣」。

陳宇茹預計11月5日飛往南韓,為下旬登場的韓巡賽第3關資格考做準備,希望取得正賽資格。
 

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昨天在第15洞苦吞雙柏忌,今天捕鳥、雪恥成功,單日進帳3鳥,以低於標準3桿的69桿作收,兩回合累計142桿,並列第26名,她表示:「前9洞蠻混亂的,後9洞打得比前9洞好太多,但是推桿進不了。」

徐薇淩透露,後9洞曾連續5洞都有抓鳥的機會,但都沒成功,「感覺速度有點小偏差」。

不過,今天零柏忌的演出,也讓徐薇淩直呼滿意。她認為,今天與昨天感覺差不多,但卻進步4桿,雖然錯失不少抓鳥機會,因此她相信明天表現會更好。

旅美業餘高球女將侯羽桑首輪表現為台將最佳,今天前8洞射4鳥,排名一度衝到並列第2,但在第12至15洞連續吞下柏忌,單日以低於標準1桿的71桿作收,兩回合共141桿,並列第18。

侯羽桑表示,前9洞發揮還不錯,後9洞遇到一些亂流,連續4洞失誤,也讓她直呼可惜,並慶幸最後3洞及時回神,並期待自己明天穩定中求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宇茹#裙襬搖搖#LPGA#高球#徐薇淩#侯羽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