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自信連莊金鐘!脫口嗆孫協志節目抄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5:36
圖/翻攝自吳宗憲、孫協志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孫協志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KID林柏昇,去年憑著《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2人再度入圍,節目也獲「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提名。今天(18日)吳宗憲自信表示有信心連莊,甚至脫口而出「《飢餓遊戲》不就是Copy嗎?不像《玩很大》4年來馬首是瞻。」
 
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除了去年得獎的吳宗憲和KID外,還有胡瓜瑪莉亞、孫協志及王仁甫許孟哲、徐乃麟和曾國城、盧學叡等對手。

 

吳宗憲、KID和剛剛加入《綜藝玩很大》的「小鬼」黃鴻升今天一起出席金鐘入圍分享記者會,憲哥自稱是「電視公務員」,笑稱希望小鬼是「吉祥物」帶來好運,但沒得獎也可以怪小鬼「帶衰」。憲哥有信心今年能連莊得獎,談到對手,他脫口而出「《飢餓》是Copy我們的!哪有勁敵?」認為此次入圍對手沒帶給他競爭感,自豪表示「傻瓜也知道《玩很大》在外景節目中馬首是瞻。」
 
而KID被問到今年若再得獎是否要裸奔?他表示早就沒人要看了,憲哥則在一旁笑稱「早就永垂不朽」,笑翻所有人,KID則透露會想個更刺激的Idea。
 
對於張菲的《綜藝菲常讚》入圍金鐘後,日前傳出節目腰斬的消息,憲哥表示「長江後浪推前浪,不是後浪氣勢強,而是前浪早就在上岸了。」他認為菲哥早就是閒雲野鶴之人,整天玩模型飛機、生活無虞,賺的錢也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金鐘獎#主持人#孫協志#飢餓遊戲#王仁甫#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71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