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室X蔡依林引退前演出曝光 呸姐:需要我,隨時打給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0:03

「很榮幸能在她25年的音樂道路上,有機會和她合作一首歌。」蔡依林在結束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夜祭後感性地說,「她未來一定還會唱歌、跳舞,只是在不同的舞台。如果有一天,她需要我,隨時打電話給我!」
 

圖/NTV電視台

安室奈美惠的引退前夜祭15日在日本沖繩舉行,這場名為《WE ♥ NAMIE HANABI SHOW》的前夜祭,除了安室登台演出之外,她還邀請到好友平井堅、山下智久等人一同獻唱,蔡依林也是與她一起見證引退時刻的好友之一。演出結束時,安室與所有同台歌手牽手謝幕作為演出的最後畫面,蔡依林也身在其中,兩人的情誼可見一斑。

 
 
圖/NTV電視台

蔡依林在此次前往演出的過程中備受禮遇。表演當天是蔡依林的生日,她進入彩排後台休息室時,一個用各色各樣氣球裝點並擺滿精緻禮物的祝賀台,令她十分驚喜,而這正是安室奈美惠親自要求的生日安排。工作人員透露,安室花了很多天時間在不同的禮物中反覆考慮後,才做出最終選擇。
 
出道25年宣告引退的天后安室,在彩排結束後特意來到後台對蔡依林表達謝意,而蔡依林也對她的盛情十分感動並表示感謝,「這麼重要的時間點,謝謝你邀請我來」,並對即將在本月20號到來的安室奈美惠生日提前送上真誠祝福,安室則用一個大大的擁抱作為回應。
 
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2014年因合作專輯《呸》中的歌曲《I’m Not Yours》結下緣分,次年安室專程到台北小巨蛋擔任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而安室奈美惠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時,蔡依林也曾到場送上親手製作的翻糖蛋糕。前夜祭,兩人再次在現場合唱了《I’m Not Yours》這首經典代表作。
 
 
圖/NTV電視台

安室奈美惠的前夜祭在沖繩舉行,場館僅對外3千餘個座位,限量版演出的珍貴程度不言而喻。在安室奈美惠好友演出環節,蔡依林登台表演,前後歌手分別是重量級嘉賓平井堅與山下智久。伴隨著熟悉的旋律,蔡依林登上舞台,現場的尖叫聲震動整座場館,日本歌迷跟唱中文歌詞幾乎毫無壓力,而副歌部分她與安室共舞的經典段落更是引發全場大合唱。
 
圖/NTV電視台

當天蔡依林以高馬尾造型向安室致敬,黑色的流蘇Crop Top搭配率性褲裝小露馬甲線,她與安室在台上默契合唱互動,冷酷性感的超強「女子力」點燃現場。演出後,在主辦方安排的慶功宴上,蔡依林再次祝福好友走上新的起點。慶功進行到一半,安室奈美惠請人推出一個大型蛋糕,在場的平井堅、山下智久等歌手也都與賓客一同唱生日快樂歌向蔡依林表達祝賀。蛋糕上用巧克力精心製作了舞台,而舞台上的水晶高跟鞋、屋虎等巧思,處處可見安室的細緻與用心。安室引退在即,處處為蔡依林祝賀,這讓蔡依林十分不好意思,她現場頻頻感謝並在致詞時說:「我很感謝安室奈美惠,非常開心能結交到一位這麼好的朋友。」巧合的是,本月20號也是安室奈美惠的生日,蔡依林也提前預祝她生日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室奈美惠#蔡依林#Jolin#引退#封麥#I’m Not Yours#安室#天后#平井堅#山下智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