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臟器 結果共244筆

  • 越生越愛!匈牙利女實行「生肉」飲食 自稱:越活越健康

    飲食習慣百百種,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飲食風格。匈牙利有位25歲的女子,從去年開始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並就此愛上了吃「生肉」的飲食法。而除了肉類之外,她也相當喜愛吃生的動物臟器,在持續一年食用生肉類及雞蛋後,她認為自己的身體不僅沒有出現什麼不良症狀,還越活越健康。
    2021/11/19 21:31
  • 台中砂石車碰機車 女大生遭「輾過去」臟器外露慘死

    台中市北屯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賴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與林姓女騎士在信平路、大鵬路口發生碰撞,女騎士人車倒地,當場死亡,警方調查肇事原因。
    2021/11/13 19:03
  • 太犧牲!女老師「臟器外露」講解人體奧秘 網讚:讓她紅

    進擊的巨人竟然跑到教室裡?一名在馬祖任教的女老師,為了使教學內容生動有趣,提升學生學習的興趣,直接穿著「人體肌肉透視裝」上課,所有身體器官一目了然。照片曝光後獲得網友一致讚賞,「這個老師好棒」、「敬業又專業」。
    2021/10/26 09:44
  • 快訊/慶生變調!男遭利刃刺背部 送醫搶救不治

    新北市淡水一間串燒店的老闆,今天凌晨找了三五好友來為自己慶生,但其中一名76年次潘姓男子喝了酒之後,在玩骰盅遊戲時與其他友人起口角,被持利刃刺向背部,傷及臟器,但警消到場時,潘姓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9/24 10:20
  • 無臉爆肚屍躺空屋!報案人曝離奇經過:隱約有念頭要我去

    桃園市驚爆焚屍命案!日前有民眾在大園區一處廢棄空屋內發現「無臉屍」,遺體不僅腐爛腫脹,腹部還撐破臟器外露,全身多處慘遭嚴重焚毀導致面目全非,景象狀況怵目驚心。據發現遺體的民眾表示,當時空屋沒傳出特別氣味或不尋常的地方,但隱約有個念頭就是要去看一下,才讓命案曝光。
    2021/08/28 16:32
  • 找傳播不付錢!友陪狂歡遭砍 臟器外露

    覺得開趴太無聊,找傳播小姐陪唱卻不付錢,惹來殺機!桃園一群男子,昨晚在中壢區一間汽車旅館開趴,找了8名傳播小姐,但唱了老半天的歌之後,他們卻想賴帳,氣得傳播小姐打電話向公司求助,對方於是撂人來,二話不說持西瓜刀對他們攻擊,其中一名李姓男子更是被砍到臟器外露,差點丟了性命。
    2021/07/10 13:12
  • 欠債不滿「被漏氣」!26惡煞駕車衝撞、持刀砍2債主友

    這個月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附近,發生一起砍人糾紛,鄭姓男子因不滿欠款,還被債主的朋友譏笑,竟然夥同25人,前往吳姓男子住家附近,一發現吳男及翁姓友人出現,犯嫌就各自持棍棒及西瓜刀動手毆打,甚至還駕車衝撞,造成吳姓男子腿部擦挫傷,翁姓友人左胸腹刀傷臟器外露,幸好緊急送醫救治,已沒有大礙,事後警方循線將26人全數查獲到案。
    2021/07/04 10:27
  • 欠債上億10年未還 男遭老友狠砍21刀慘死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56歲洪姓洗車場老闆,去年10月被人發現陳屍在一間宮廟,案發後不到1小時,一名蘇姓男子主動到警局投案。蘇男向警方供稱,洪男欠他上億元,10年來遲遲未如期還款,當天去對方開設的宮廟和洪男理論,一氣之下持開山刀猛砍對方,導致臟器外露慘死,日前新北地院依殺人罪判處13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5/06 05:30
  • 鑽車縫超車打滑摔地 祕魯男遭輾壓「臟器爆出」

    祕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群好友相約騎車出遊時,因同向行駛遊覽車車速較慢,於是眾人試圖鑽車縫超車,沒想到,其中一名騎士在超車過程中,疑似因路邊溝渠影響打滑,連人帶車摔進公車下方卡在車底,遭後輪輾壓慘死,臟器全噴出,現場滿地鮮血。
    2021/04/19 15:00
  • 腳底顏色暗藏身體警訊 醫曝「致命色」:堆積怒氣

    你腳底的顏色沒問題嗎?腳底能反映出身心的狀態,也是活力的指標,快檢查從腳底發出的訊號吧!
    2021/03/19 15:37
  • 北市忠孝東路頂樓驚見男屍 37歲保全胸口插刀慘死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一處大樓頂樓,在今(15)日早上發現一具男屍倒臥水塔旁,死者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且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是獨自搭乘電梯上樓後,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詳細事發經過仍有待釐清。
    2021/03/15 10:56
  • 弟摔進攪拌水泥車 哥拉起遺體臟器外露、下半身剩右腳

    澎湖七美鄉昨(24)晚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7歲夏姓男子清洗預拌混凝土車時,不慎摔進仍在運作中的攪拌筒內,等到大哥和其他人員將夏男拉出後,他已內臟破裂外露、左腳分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前檢警正在調查中。
    2021/02/25 08:16
  • 大年初二賭博釀殺機!台中男清晨遭刺「臟器外露」爆血亡

    大年初二爆恐怖凶殺案!台中市消防局今(13)日清晨6時許獲報,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一處大樓,有名男子遭人持刀猛刺,當場臟器外露、血流如注,救護人員趕抵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勢過重而宣告不治。警方經初步了解指出,疑因賭博糾紛引發殺機,至於確切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13 08:40
  • 女騎士闖國道自撞護欄噴飛 客運閃避不及2撞慘死

    今(4)日晚間7時許,國道1號南下84.7公里處、湖口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騎機車上國道,先在快車道自撞護欄,又遭對向客運撞飛,當場臟器外露慘死。由於車禍發生的當下正逢下班尖峰時段,造成國道回堵大塞車。
    2021/02/04 20:13
  • 遭西瓜刀猛砍!桃園男渾身血「抱腸子」等救護車

    桃園凃姓男子與劉姓男子積怨已久,去年5月凃男找來包含潘姓男子等8人,手持球棒、西瓜刀等武器約劉男出面談判,埋伏在KTV店門外等,待人現身便一陣猛打亂砍,造成劉男手臂骨折、腹部多處砍傷,導致小腸外露,甚至一度「抱著腸子」等救護車,送醫後才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桃園地院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潘男6年有期徒刑。
    2020/12/11 21:14
  • 防豬內臟之亂! 立院發文禁帶「動物臟器」進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質詢時,提到了信功肉品,引發爭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政府在處理萊豬議題上,一再犯錯,是一個很愚蠢的做法,而立法院萊豬藍綠攻防不間斷,秘書處也在3號傍晚緊急發公文,規定議場內不能帶內臟類進去。
    2020/12/03 23:28
  • 快訊/防豬內臟之亂 立院禁帶「動物臟器」進議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又要前往立法院備詢,立法院秘書處今天(12/3)傍晚緊急發公文,強調不得攜帶與議事無關的物品進入,甚至點名包括動物臟器,要防止丟豬內臟抗議再度重演。
    2020/12/03 20:05
  • 逃隔離檢疫竟亡!男浮屍5天「臟器全遭挖空」只剩3手指

    逃離卻慘死!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入境遭隔離,結果第2天就逃出新冠肺炎檢疫中心,被找到時整臉朝下陳屍在池塘中,已是一具冰冷遺體,因泡水近5天身體已浮腫,最驚恐的是體內器官竟全數被挖空,手指只剩3根,連用指紋查詢身分都無法。
    2020/11/29 08:59
  • 來不及煞!轎車突迴轉 重機騎士撞上噴飛

    真的得要尊重直行車的路權!桃園中壢環中東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駕駛要迴轉,本來以為趁著空檔立刻轉彎,但直行的重機騎士已經來到一旁,根本閃避不及,直接發生對撞車禍,騎士當場被彈飛,因為顱內出血,多重臟器受損,急救六天後仍傷重不治,呂姓騎士是一名大學生,本來下課後要回家,卻發生意外。
    2020/11/20 12:46
  • 看一眼惹禍!3男亂砍兄弟檔 弟臟器外露

    台北市迪化街一起行車糾紛,兩名兄弟遭刺傷,當時他們騎車,因為多看一眼,被另外3名騎士嗆聲,兄弟檔拿安全帽打人,對方則拿出辣椒水跟折疊刀,攻擊刺傷兩兄弟,弟弟被砍到臟器外露,3名嫌犯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
    2020/11/03 23:29
  • 「內臟器官」病症 發出「背部疼痛」警訊輕忽恐發生這憾事

    不知您有沒有上背部疼痛的經驗?其實很多民眾並不知道,內臟的病症也有可能造成背部的疼痛,臨床醫師指出,就有案例一直拖著背痛沒有就醫,最後做了進一步的檢查之後,才驚覺是腹部的內臟器官出了問題。
    2020/10/30 23:25
  • 缺蛋白質會發胖? 8元素對照表補回流失的營養

    營養攝取不足會對健康產生極大的影響。舉例來說,若是缺乏蛋白質,孩童會發育不良,成人則會出現體重減輕、組織及臟器也會產生功能低下的情況。人體的維生素、礦物質的需要量雖然不大,但若不足也會引發各種缺乏症,例如缺乏鈣會導致骨質疏鬆症等。
    2020/10/29 11:34
  • 獨居男病死5天嘸人知 被巨蜥「啃光內臟」遺體卡樓梯

    泰國夜功府一名獨居男子今(28)日被發現陳屍家中外樓梯,且遺體已腐壞,腹中臟器包括腸子都消失。經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已身亡超過5天,猜測死者遭屋外的蜥蜴啃食,全案有待調查釐清。
    2020/10/28 22:53
  • 高市路竹區大貨車擦撞單車 79歲翁慘遭輾斃

    高雄市路竹區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6歲男子駕駛大貨車,沿著大智路南往北行駛,在路口右轉環球路時,擦撞到前方騎乘單車的79歲老翁,老翁遭大貨車輾壓輪下臟器外露,當場死亡。
    2020/10/24 15:01
  • 疑超車撞人行道路緣 騎士遭公車輾壓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3歲沈姓騎士,騎在公車後方,疑似為了超車,先是撞到人行道路緣,倒地後遭到公車右後輪輾壓,當場臟器外露送醫搶救不治,公車司機表示他聽到碰撞聲,但已經壓過騎士,警方將調閱公車行車記錄器釐清車禍。
    2020/10/20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