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臉爆肚屍躺空屋!報案人曝離奇經過:隱約有念頭要我去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6:32

桃園市驚爆焚屍命案!日前有民眾在大園區一處廢棄空屋內發現「無臉屍」,遺體不僅腐爛腫脹,腹部還撐破臟器外露,全身多處慘遭嚴重焚毀導致面目全非,景象狀況怵目驚心。據發現遺體的民眾表示,當時空屋沒傳出特別氣味或不尋常的地方,但隱約有個念頭就是要去看一下,才讓命案曝光。

黃姓男子的遺體在空屋內被發現。(圖/TVBS)

 
7月25日上午,大園區有民眾在台61線快速道路旁廢棄空屋內發現一具屍體,趕緊通報警方。經查遺體不僅腐爛竄蛆、全身腫脹還臟器外露,臉部與身上多處甚至被嚴重焚毀難以辨識身分。員警從屍體指紋查出,死者身分是41歲黃姓男子且有毒品前科,曾經入監服刑。

更多新聞:「無臉屍」遭棄空屋 整張臉焚毀難辨認

警方蒐證後,於7月27日陸續逮捕涉有重嫌的2名嫌犯,分別是44歲戴姓男子及26歲樓姓男子。戴男供稱自己跟黃男是朋友,只是聚會上黃男因吸毒後暴斃,他不知該如何處理才會放火焚屍,堅決否認殺人。警方則因凶嫌說詞反覆,諸多疑點尚待釐清,全案暫依毀壞屍體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黃姓男子遺體遭到嚴重焚毀。(圖/TVBS)

至於發現屍體的民眾,似乎也是冥冥之中才讓全案曝光。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本案報案人稱,當時廢棄建築沒有特別氣味或特殊不尋常的地方,但隱約有個念頭就是要去看一下,後來見到黃男遺體,第一眼以為是充氣娃娃或大型垃圾,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人。由於黃男被發現時臟器外露,家屬亦對死因存疑,但檢警相驗懷疑是臟器內的食物發酵撐破肚子,解剖也未發現骨折、內出血等外力導致的致命傷,但是否有施用不明毒物,有待採檢報告釐清。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屍體#無臉屍#命案#焚屍#報警#員警#毒品#空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