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臟器 結果共244筆

  • 花蓮阿嬤倒垃圾遭資源回收車輾過 司機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花蓮市公所清潔隊資源回收車今天傍晚行駛榮正街收取資源回收物時,一名準備倒垃圾的阿嬤遭行駛中的資源回收車撞倒,卡在車輪下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警方將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2/05/31 21:36
  • 國中同學因金錢糾紛動手砍人 男臟器外露慘死後竟驗出確診

    昨(30)日晚上十點多,在南投縣中寮鄉龍安村驚傳兇殺案,一名24歲的洪姓男子與國中同學莊姓男子相約見面,疑似因金錢糾紛,兩人爆發激烈的口角後,洪男一氣之下,竟持刀砍人,而莊男肚子被劃開、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後,在上午7點急救無效、宣告不治,兇嫌在殺人後,主動向警方自首,詳細的案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31 10:25
  • 1/5染疫者現長新冠症狀 研究曝「3臟器」恐長期損傷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愈來愈多研究發現,不少確診者在染疫康復後,還留有長期後遺症「長新冠」,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5/24一份報告顯示,部分確診康復的成年人,至少會有1種長新冠症狀,且嚴重的症狀可能會對人體3種器官造成長期損傷。
    2022/05/29 11:18
  • 討5千元貓糧未果竟持刀捅母!女「殺人罪」改判4年8月

    去年2月,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蘇姓女子,因為向母親索討5070元貓糧費被拒絕,竟然去五金行買水果刀刺殺母親,導致她臟器外露、失血喪命。法院一審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4年6月徒刑,刑前監護5年,全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認定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改判4年8月,刑後監護4年。
    2022/05/26 17:11
  • 有片/革命恩師病逝 金正恩罕見真情流露、強忍淚水

    曾輔佐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處理國政的朝鮮人民軍元帥玄哲海,在本月19日因多重臟器衰竭病逝,享壽87歲。金正恩於20日前往玄哲海的靈堂致意,在瞻仰遺容時罕見在鏡頭前紅了眼匡,強忍淚水的模樣,看得出相當捨不得這位「恩師」。
    2022/05/22 15:10
  • 北韓逾2百萬人發燒 87歲重量級人物病逝、將舉行國葬

    北韓自從4月下旬以來,國內累計發燒患者超過200萬人,今(20)日再傳不幸消息,國防省總顧問、人民軍元帥玄哲海因多重臟器衰竭,在昨(19)日傳出病逝,享壽87歲。玄哲海是忠於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日成的共產主義老戰士,金正恩將舉辦最高規格的「國葬」來安葬。
    2022/05/20 14:02
  • 背痛未必是閃到腰!4招助改善 8情況速就醫不要拖

    背痛是日常相當常見的毛病,但未必是閃到腰等肌肉筋膜問題,嚴重也有可能是危及生命安全的急性心血管疾病或是臟器感染等。大灣健全診所家醫科王威傑醫師指出背痛主要可能,並提供一般情況可應對方法,也提醒若有察覺不對應盡早就醫,以維護生命安全。
    2022/05/14 10:23
  • 嘉義7旬老婦騎車遭撞!臟器外露慘死 家屬跪地痛哭

    嘉義縣水上鄉昨(19)日傍晚將近6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7歲男駕駛,行經縣道與國道一號水上交流道附近時,撞上騎機車,從叉路彎出的70多歲邱姓老婦,邱婦當場噴飛倒臥路中央,臟器外露慘死。家屬事後到場,見邱婦遺體跪地痛哭,而詳細肇是原因,警方仍要鑑定釐清。
    2022/04/20 10:12
  • 見轉彎車急煞打滑再撞上 騎士傷重不治

    花蓮一名轎車駕駛,22日一早在上班途中,行經中央路三段左轉進巷子,直行騎士見狀急煞滑倒又撞上,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騎士原本一度還有意識,但送往醫院後發現不只肢體骨折,還傷到內部臟器,最後傷重不治。
    2022/03/25 18:26
  • 百萬網紅「發燒半月暴斃」!竟是急性胰臟炎蔓延到心臟

    擁有兩百萬粉絲、影音點擊超過5千萬的大陸網紅唐豆豆,過年期間在抖音裡和爺奶互動的影音中,還說著「自己可能發燒了」,沒想到時過不到半個月,竟傳出他的死訊。原來他的發燒竟是慢性胰臟炎,連續發燒半個月後叫救護車急送醫,才知道他急性胰臟炎併發心臟病,送醫不治。
    2022/03/09 22:35
  • 西方憂俄軍動用「炸彈之父」 後果將導致人體蒸發

    隨著烏俄戰火愈演愈烈,西方官員警告,倘若俄羅斯的進攻遭到阻擋,導致進度落後,他們恐動用超級武器「炸彈之父」。據說該武器能讓人體蒸發,內臟器官損壞。
    2022/02/26 10:34
  • 禁金箔食品 陸官方:恐有毒物質累積人體

    大陸許多網紅食品都喜歡添加金箔、銀粉增加顏值,藉此提高價錢。但近日官方發布通知寫到,這類金屬吃下肚後,部分有毒物質會累積在臟器和骨骼中,因此明令禁止添加在食品,將嚴格查緝食品業者和上游廠商。
    2022/02/24 15:30
  • 根本是不可回收的垃圾!斯里蘭卡將3千噸廢棄物打包還給英國

    英國從2017年至2019年將「再生貨物」運至斯里蘭卡,而實際上這些根本是醫療廢棄物無法再次使用,甚至還發現屍體臟器在內,整貨櫃垃圾都飄出惡臭,對此斯里蘭卡終於在21日完成將3000噸垃圾物歸原主的任務,滿載垃圾的最後45個貨櫃浩浩蕩蕩渡海返回英國。
    2022/02/22 18:11
  • 只因走錯包廂!屏東男被砍到臟器外露慘死 主嫌抓到了

    屏東市區一間KTV上個月26日清晨,僅因一方人馬酒醉走錯包廂,其中一名兇嫌就拿西瓜刀一陣狂砍,造成1死1重傷的血腥案件,當時警方趕至現場時,動手的林姓主嫌已逃逸無蹤,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查,總算掌握其行蹤,昨(16)日傍晚於一處停車場埋伏,將林嫌以及協助藏匿的李姓犯嫌,壓制逮捕,全案宣告偵破。
    2022/02/17 11:30
  • 男被撞臟器外露慘死! 「酒駕肇逃犯」遭聲押獲准

    台東李男昨晚穿越台9線崁頂路段時,遭洪男駕駛小貨車撞飛,又被對向來車輛輾過,送醫不治,警方隨後逮捕肇逃洪男,酒測值超標,洪男坦承酒駕肇事,但因有肇逃和串證之虞,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1/29 23:45
  • 過馬路被撞飛再遭輾…男臟器外露慘死 肇逃駕駛落網

    台東李姓男子昨晚穿越台9線崁頂路段時,遭洪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撞飛,又被對向來車輛輾過,送醫不治,警方今天凌晨逮捕肇逃洪男,是否酒駕尚待釐清。
    2022/01/29 14:17
  • 新竹嬤內臟全顛倒! 活80年才知是「萬分之一鏡面人」

    新竹一名80多歲阿嬤日前因左上腹痛就醫,檢查後診斷是急性膽囊炎,不僅如此,醫師還發現阿嬤是一名「鏡面人」,內臟器官與一般人不同「位置全顛倒」,外科醫師古君平首次遇到這種特殊情況,花了一般膽囊手術的3倍時間,成功切除阿嬤的膽囊,術後2天就順利出院。
    2022/01/03 12:55
  • 墜軌遭普悠瑪輾斃!臟器外露亡 一查竟是台鐵自家員工

    昨(30)日是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不少民眾準備大包小包行李搭車返家,但台鐵273次普悠瑪列車卻於昨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桃園新富車站發生死傷事故,導致雙向列車嚴重誤點。而現在台鐵證實,該名墜軌身亡的江姓男子,是台鐵自家員工,江男原本預計明年要進司機員培訓班受訓,卻發生如此憾事,讓同事相當震驚。
    2021/12/31 11:01
  • 快訊/板橋車禍! 遭同向載豬車輾 騎士卡車底重傷 

    新北市板橋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車禍,年約80歲的騎士,行經大觀路三段時,遭同向載豬大貨車輾到,騎士滑進車底,臟器外露,現場交通堵塞,警方連忙趕往現場疏導。
    2021/12/30 10:16
  • 載豬車右彎沒注意!騎士擦撞摔地遭輾 卡車底臟器外露亡

    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靠近浮洲橋,今(30)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豬車疑似在過彎時未注意到右邊有機車經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騎士摔車後被捲進車底,慘遭車輪輾壓。駕駛發現後緊急煞停並報警處理,不過騎士因臟器外露、失血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1/12/30 10:01
  • 恐怖轉彎!花蓮騎士左轉未讓直行車 下秒捲車底慘斷腿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花蓮一名吳姓女子,日前於富祥街與國富十街口發生車禍,因她左轉時未禮讓直行車先行,撞上一輛轎車,當場遭轎車輾壓、捲進車底,右大腿骨折,臟器出血,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意識,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
    2021/12/24 10:30
  • 酒吧持刀殺外送員!兇嫌曾因「看一眼」痛扁路人還酒駕

    今(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21歲的滕姓男子到酒吧慶生時,認為在場另外兩名曾姓、徐姓酒客抱怨店員態度不好,聲音太大聲,便上前想要打圓場,結果公親變事主,竟然和曾男及徐男吵起來,動手互毆後,滕男還持水果刀刺向曾姓男子,造成他臟器外露死亡,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滕男在2019年時,也曾經只是因為喝醉酒,和路人對到眼,就撂人將被害人痛扁,因此被依傷害罪,遭判處拘役30日。
    2021/12/06 18:15
  • 不滿鄰桌太吵掃興!21歲壽星酒吧內 持刀砍死外送員

    疑似消費糾紛釀成命案!新北市一名21歲的滕姓男子,6日凌晨兩點多,跟朋友到永和福和路一間酒吧消費,結果目擊一名曾姓男子,跟店家爭吵消費糾紛,當時滕姓男子覺得很掃興,上前去排解糾紛,結果滕姓男子跟曾姓男子兩人發生口角衝突,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過程中滕姓男子疑似拿刀,往曾姓男子身上刺,造成對方下腹、胸部大量出血,臟器外露最後送醫不治。過程中一名酒吧女員工也遭到波及。警方到場後,依殺人罪嫌將滕姓男子帶回偵訊,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06 12:36
  • 比特犬鬥魂基因頻傷人 專家揭「萌寵or成魔」關鍵

    屏東一名3歲男童2日遭鄰居家的比特犬緊咬腹部、當場臟器外露,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而比特犬襲擊人畜事件頻傳,動物專家指出,雖然比特犬是為了「鬥狗」培育出的品種,但也不是見狗就咬,全都要看飼主如何教育,「狗是無辜的,有問題的是人」。
    2021/12/05 18:23
  • 白帶魚最好吃是「這裡」 老饕讚爆:整條魚的精華

    煎得金黃酥脆的白帶魚,讓人胃口大開。但你有注意過魚腹內的「臟器」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家常菜》發文詢問,帶魚的內臟到底可不可以吃,竟然引起留言區高呼:整條魚的精華。
    2021/12/03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