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臟器 結果共244筆

  • 男孩2樓墜下…4m鋼筋穿刺身體 心臟收縮逃死劫

    真的是大難不死!大陸貴州1名13歲男孩,日前不慎從2樓墜下,遭到1根4公尺長的鋼筋刺穿,情況十分地危急,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沒想到男孩命大,最後順利清醒,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對此醫師表示,男孩能夠逃過死劫,全都是因為「心臟收縮」所致。
    2019/12/03 13:45
  • 快訊/三重男子當街遭砍臟器外露 警追兇嫌

    新北市三重仁愛街上,剛剛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22歲男子,被人用西瓜刀砍傷,臟器外露,坐在馬路邊,警方抵達後,兇嫌已經逃離現場,目前轄區警方,全力緝凶當中。
    2019/11/10 16:56
  • 未繫安全帶致死率高22倍! 專家教戰怎麼繫才安全

    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輔選大將、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日前因車禍不幸身亡,檢警研判死因是臟器破損和安全帶勒頸引發休克,也引發安全帶的安全性討論。不過按照事故分析,未繫安全帶的車禍致死率會提高22倍,還是有其重要保護效果,只是怎麼繫才安全,專家表示從坐姿開始就不能馬虎。
    2019/10/29 23:20
  • 繫安全帶反致死? 技師:「車速」過快才害命

    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由司機開車,發生車禍,車輛自撞,駕駛輕傷,但是賴溪松傷重不治,可是他坐後座而且有繫安全帶,怎麼還發生悲劇,專業技師說,並不是繫安全帶害死人,可能是車速過快,加上撞擊力道大,安全帶一束緊傷到臟器,才不幸身亡。
    2019/10/28 14:00
  • 魚刺卡喉險喪命!全身遭菌狂嗑 多重器官衰竭

    ​​​​​​​魚肉中有許多難以挑出的細刺,食用時很容易不小心卡進喉嚨,日前也傳出多起因此險些喪命的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就遭魚刺卡喉,而喉嚨的黏膜被劃破後受「食肉菌」感染,臟器化膿,最後肝腎臟衰竭。
    2019/10/18 20:43
  • 他將學弟從4樓拋下!臟器破裂送醫 網揭背後真相

    廣西省河池市都安瑤族自治縣某國中近日發生1起驚人案件。1名男同學16日在走廊上將另1名黑衣男學生突然抱起直接扔出樓外,從4層樓墜下,全身多臟器爆裂,血流不止送醫,嚇壞現場學生。受傷學生經搶救目前已神志清醒。
    2019/09/23 23:35
  • 騎士臟器外露 急診主任路過搶救也救不回

    追蹤這起車禍,肇事駕駛說,出發前有確認車斗尾門已經固定好,但卻在路上疑似插銷掉落釀禍,他不只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警方也對他開出包括超載等三張罰單,以及吊銷駕照,而死者劉姓騎士三年前才退伍,開始進入社會工作,卻在上班路上,無辜遭遇橫禍!
    2019/09/10 20:43
  • 母外出買菜…2歲娃從31樓墜下 屍首掛蛇籠分離慘死

    家中若是有幼童,父母親外出時千萬小心!最近大陸廣東發生一起人間悲劇,一名母親外出買菜,將2歲半的寶寶留在家中睡覺。不曉得什麼原因,寶寶爬出了窗外,就從31樓的住處墜下。母親回到社區後,看到孩子摔到社區外牆的蛇籠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孩子身體被切成兩半,而且吊掛在半空中,畫面怵目驚心。
    2019/07/25 22:52
  • 怕老人家太傷心!家人淚瞞死訊 91歲嬤還在等孫慶生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因處理自強號補票糾紛,遭情緒不穩鄭嫌持刀刺傷,造成「臟器外露」大出血,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同仁及家屬更是哀慟萬分。而家人及街坊鄰居因為擔心李承翰的91歲奶奶,無法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因此至今都還瞞著此事,不敢跟高齡的老人家透露孫子的死訊!
    2019/07/05 18:28
  • 男留言嗆「警察死得好」遭肉搜 老闆急發聲明滅火

    3日晚間,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在自強號上處理補票糾紛時,遭54歲的鄭姓乘客揮刀攻擊,導致臟器外露,經搶救後仍不幸殉職,沒想到就在外界紛紛對此事表達哀悼之意時,竟然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留言「警察死得好」,立刻引發點燃大批網友努火肉搜,而他任職的彰化某農場,也緊急發出聲明滅火澄清,同時譴責該員工的惡行。
    2019/07/05 17:48
  • 勇警殉職!解剖死因曝光  靜脈被刺破大量失血亡

    3日晚間,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在台鐵處理補票糾紛時,遭54歲的鄭姓乘客揮刀攻擊,導致臟器外露,而李員為保護其他乘客,直到鄭嫌被制伏才鬆手,但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檢方今(5日)下午會同法醫對進行解剖,初判李員致命傷為左腹部下腔靜脈被刺破,引發大量出血身亡。
    2019/07/05 17:02
  • 傷者「臟器外露」怎麼救? 義消提醒:千萬別這麼做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為保護車廂乘客,遭鄭姓男子持刀捅腹殉職,引起社會關注;義消羅光廷在臉書撰寫「在外遇到攻擊事件,你可以怎麼做?-急救篇」提到如果遇到類似攻擊事件,該如何自保,以及傷者若「臟器外露」的話,千萬不可以這麼做!
    2019/07/05 11:37
  • 不捨台鐵勇警身亡 哈孝遠臉書暴怒飆罵三字經

    昨(3日)晚間台鐵員警李承翰幫忙處理補票糾紛,卻遭到失控的鄭姓兇嫌持刀刺向腹部,導致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後,雖輸血1萬多cc,仍不幸於今(4日)早宣告不治,消息一出令全民悲痛萬分,藝人哈孝遠也難過憤慨的在臉書痛批「到底要枉死多少人才要判死刑。」
    2019/07/04 18:53
  • 警嫌肉搏!乘客只顧拍照錄影 網批:太冷血

    台鐵自強號列車一輛由屏東開往基隆的152次北上列車,3日晚間8點發生乘客持刀傷人事件。54歲的鄭姓嫌犯疑似逃票被查到而要求補票心生不滿,持刀朝到場處理的員警李承翰腹部猛刺,李承翰急救後仍在今(4)日上午8點宣告不治,全民悲痛萬分。案件發生當下,李承翰與鄭嫌搏命期間,卻有好幾名同車乘客僅拿著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有人怒批「冷血」,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
    2019/07/04 16:05
  • 輸血1萬8千cc救不回 勇警殉職同事大哭

    25歲的員警李承翰遇到嫌犯無預警亮刀,就怕傷到其他乘客,他雙手緊壓嫌犯手腕,始終沒放手,沒想到因此腹部被刺中,傷口長達5公分,臟器外露,現場血流不止,他臉色蒼白倒臥車廂中,乘客十分不捨,不僅一起拆下窗簾企圖幫他止血,還頻頻為他加油打氣,鼓舞他要撐下去,遺憾的是,李承翰由於失血過多,腦部一度缺氧,雖然輸血高達1萬8千C.C.,上午8點多仍然宣告不治,同事不忍他殉職,列隊致敬,一個個紅了眼眶。
    2019/07/04 13:41
  • 嫌犯妻稱殺警夫「經濟差有憂鬱症」 鄰:不用太可憐他們

    台鐵自強號列車昨(3日)1名54歲鄭姓男子,在車廂內與列車長發生衝突,獲報到場的25歲員警李承翰被他以水果刀狂刺腹部、臟器外露,雖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還一度恢復心跳,但今(4日)上午8點多仍不治身亡。鄭嫌妻子面對鏡頭痛哭下跪,稱夫婦2人因經濟壓力而罹患精神疾病;他們的鄰居接受媒體採訪,直言「不用太可憐他們!」
    2019/07/04 12:50
  • 勇警被刺身亡 長官掩面泣不成聲:他像我兒子

    台鐵自強號昨(3日)1名54歲鄭姓男子,在車廂內與列車長發生衝突,獲報到場的25歲員警李承翰被他以水果刀狂刺腹部、臟器外露,雖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並一度恢復心跳,但最終在今(4日)上午8點多還是不治身亡。
    2019/07/04 12:43
  • 自強號持刀殺警 凶嫌暴吼:我是有計畫的! 

    台鐵自強號列車昨(3日)1名54歲鄭姓男子,在車廂內與列車長發生衝突,獲報到場的25歲員警李承翰被他以水果刀狂刺腹部、臟器外露,雖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還一度恢復心跳,今(4日)上午8點多仍不治身亡。鄭嫌今被警方移送,過程中不斷暴吼亂叫,大喊「我是有計畫的!」
    2019/07/04 12:00
  • 鐵路警遭刺殉職 凶嫌疑有憂鬱症病史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昨(3日)晚發生乘客持刀刺警案件!因為第4車的旅客不肯配合驗票,李姓員警獲報後上車處理,卻遭到旅客持刀攻擊,造成他臟器外露,經搶救後於今早8時27分傷重不治身亡。刺死警察的凶嫌仍在接受警方偵訊,該名凶嫌疑有憂鬱症病史。
    2019/07/04 11:39
  • 嘉義自強號鐵路警遭乘客刺傷 輸血1萬多CC仍不治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昨晚登上台鐵嘉義自強號處理一名情緒不穩定男子,卻遭男子持刀刺傷、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後,今天上午8時27分宣告不治。
    2019/07/04 10:25
  • 自強號勇警被刺輸血1萬CC 08:27仍宣告不治身亡

    台鐵1輛由屏東開往七堵的152次自強號列車,昨(3日)晚發生1起乘客刺傷鐵路警察案件,1名由台南上車的男子,疑似在在列車長驗票及要求補票時情緒不穩,雙方發生爭執。李姓員警獲報後到達現場,男子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朝李員右腹猛刺,造成他臟器外露、送醫急救,據了解,李員今早已於8時27分傷重不治身亡。
    2019/07/04 08:51
  • 心酸!鐵路警被刺「臟器外露」 工會:車長只有1根木棍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間發生乘客持刀刺警案件,1名男子疑似情緒不穩,持刀攻擊站務人員和前來勸阻的鐵路局員警,其中員警遭刺導致臟器外露、被送醫急救,男子也被壓制,送往派出所接受偵訊。臺灣鐵路產業工會深夜也發出聲明,表示列車長的防身武器就只有1根木棍而已。
    2019/07/04 08:23
  • 嘉義鐵路警遭砍臟器外露 韓59字祈福:願傷者平安

    台鐵嘉義站3日晚間發生車廂濺血事件!54歲鄭姓男子搭乘自強號152車次,因未買車票被要求補票,與列車長發生糾紛,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上車調解,卻遭鄭男持刀猛刺腹部,李員事後送醫急救;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凌晨發文祝福,「希望傷者平安,一定要健康回來,加油!」
    2019/07/04 08:02
  • 補票起糾紛!男乘客持刀刺警 臟器外露送醫急救

    台鐵今(3)日晚間發生車廂濺血事件!一輛由屏東開往七堵的自強號152次列車,途中接近嘉義站時,一名男子疑似情緒不穩,持刀攻擊站務人員和前來勸阻的鐵路局員警,其中員警遭刺導致臟器外露,隨後男子遭到壓制,送往派出所偵訊。現場血跡斑斑,傷者目前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
    2019/07/03 23:24
  • 吃黑木耳消暑反致命! 醫:做錯這件事

    炎炎夏日,不少人喜歡吃涼拌菜來消暑,但日前就傳出有戶人家因「涼拌黑木耳」集體中毒,其中年僅7歲的女兒更因此引發多臟器衰竭,全身換血4次仍昏迷,只能在加護病房持續急救。醫師提醒民眾,黑木耳若在水裡浸泡過久,會滋生多種細菌,千萬不可大意。
    2019/06/29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