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一眼惹禍!3男亂砍兄弟檔 弟臟器外露


發佈時間:2020/11/03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23:34

台北市迪化街一起行車糾紛,兩名兄弟遭刺傷,當時他們騎車,因為多看一眼,被另外3名騎士嗆聲,兄弟檔拿安全帽打人,對方則拿出辣椒水跟折疊刀,攻擊刺傷兩兄弟,弟弟被砍到臟器外露,3名嫌犯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

圖/TVBS

 
兩派人馬站在路中央,大約5、6個人發生激烈口角,先是拿安全帽互砸對方,接著雙方開始扭打起來,還有人被重擊後倒地不起。

附近民眾:「我沒看到,我是看到人倒在那,騎機車互嗆。」

2日晚間在台北迪化街,黃姓兄弟騎車進小巷,被2台機車攔住嗆聲,他們莫名被嗆,氣的拿安全帽猛K。

 
圖/TVBS

附近民眾:「有個男的拿東西弄那個地板上那個(人),不曉得是不是那刀捅下去,還是他打的時候就捅了。」

對方3人竟拿刀砍人,弟弟中刀倒在地上,又被踹了好幾腳,弟弟傷的很嚴重,血流滿地,3名嫌犯驚覺下手太重,先打電話叫救護車,再逃離現場。

附近民眾:「然後有一個(人)是在車子後面,(噢現在這個是倒的嗎?),對對對。」

哥哥一跛一跛走去弟弟身旁,儘管自己手臂、臀部也都是血,警方跟救護車3分鐘內到場,趕緊把兩兄弟送醫治療。

圖/TVBS

砍人的3人表示,當天晚上是提醒40幾歲的黃姓兄弟,後座沒有戴安全帽,嗆了一句看什麼看?他們就追上去,拿安全帽打人,對方則是用折疊刀、辣椒水反擊,哥哥被砍了2刀,弟弟腹部被刺穿,3名嫌犯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

記者vs.嫌犯:「(有氣到要把對方砍到臟器外露嗎)?」

 
小小糾紛,卻一氣之下拿刀砍了人,差一點鬧出人命,目前兄弟檔在醫院觀察,3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化街#行車糾紛#嗆聲#攻擊#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