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腫大 結果共212筆

  • 增2例AZ疫苗疑嚴重不良事件 「腹瀉、頭痛」送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召開記者會,公布AZ疫苗最新接種數字,目前已累計25882人接種,另外昨日新增15起不良反應事件,其中2起疑似為「嚴重不良事件」,分別為一名20餘歲女性接種後,因發燒、嘔吐與腹瀉就醫,另一名20餘歲男性則為接種後,出現嗜睡、淋巴腫大與接種部位疼痛等,不過目前症狀皆已緩解。
    2021/04/13 15:24
  • AZ疫苗擴大施打首日1181人接種 2人發燒頭暈送醫

    指揮中心最新統計,昨天共有1181人接種AZ疫苗,至今累計2.5萬人接種;另增2例疑似嚴重不良事件,均為20多歲民眾,接種後出現發燒、頭暈、腋下淋巴腫大等症狀,目前已好轉。
    2021/04/13 15:23
  • 40年豪飲4千公斤白酒 陸男「長出象鼻」喝湯燙到

    一名男子自少年時期開始每天都要喝掉8兩白酒,40年間習慣從不中斷。沒想到近年來他的鼻子竟愈來愈腫大,最後直接變成一條「大象鼻」,這樣的改變不僅令他難以睡覺,就連喝湯都會燙到鼻子嚴重影響生活。所幸醫師檢查後發現了真正病因,成功替他開刀一勞永逸。
    2021/03/27 18:10
  • 獨/林姿佑才爆腦下垂體腫大 小亮哥「有狀況」病因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昨(18)日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2個月內暴瘦逾8公斤,消息震撼演藝圈。資深藝人林姿佑昨聽聞此事相當震驚,直呼「她那麼年輕欸」,更透露因為老公小亮哥前(17)日突然暈眩,自己最近都在忙著照顧老公。
    2021/03/19 11:20
  • 「肢端肥大症」!身體這部位「特徵腫大」 醫警告勿拖延治療

    如果你發現手或腳甚至是臉部,莫名肥大,真的要提高警覺了,就有一名40歲多女性發現打電腦時,靈活度降低,就醫檢查後,確診為「肢端肥大症」,醫師表示還好民眾警覺性高,沒在病況嚴重後才就醫治療。
    2021/03/11 23:02
  • 陸嬰兒霜含超標類固醇 5月嬰成「大頭娃」

    大陸又出現嬰兒商品有毒的案件!有福建家長投訴,孩子使用了一款名叫「益芙靈多效特護抑菌霜」後,出現發育遲緩、多毛、臉腫大等現象,原來這款嬰兒霜內含大量禁用類固醇,現在商品也被官方勒令下架停產。
    2021/01/09 17:13
  • 快伸手1秒測!他「手指腫起」半年肺癌死了 無縫快就醫

    「沒有菸我寧願死!」一名50歲男子抽菸多年突然手指尖端腫大,讓他想起菸友也因這原因,半年後就肺癌死了,嚇得他急求診。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一見手指腫大,診斷屬於肺癌的高風險族群的「杵狀指」病狀,同時他也大方分享1招「伸手指」檢查法,立刻檢測是否為高危險族群。
    2020/11/21 13:00
  • 男便秘鮪魚肚撐大 檢查驚「整朵香菇堵洞」長1圈腫瘤

    整朵香菇堵住腸道!一名30歲男子長期便秘就算吃藥灌腸也無效,嚴重到腹部愈來愈腫大,肛門感到異物感,送醫斷層掃描檢查才發現1顆完整的香菇塞在大腸裡,而且周圍長滿腫瘤,推斷飯吃太快未細嚼慢嚥所致。
    2020/10/23 16:30
  • 頭暈就醫驚發現「腦下垂體腫大」 林姿佑淚崩曝病況

    50歲女星林姿佑和大13歲的資深藝人「小亮哥」結婚24年,先前林姿佑上節目時才驚爆小亮哥疑似出現失智徵兆,讓她十分擔心,沒想到現在換她健康亮起紅燈。去年林姿佑因視線範圍受限,整個人昏昏沉沉,經檢查發現竟是「腦下垂體腫大」,必須服藥控制。
    2020/10/12 14:57
  • 無疼痛感!妙齡女「頸部」長腫塊 確診罹患這種「癌」

    隨著癌症人數越來越多情況之下,民眾真的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癌症種類非常多,提到淋巴癌初期症狀其實不會有明顯異常,但又會有類似感冒症狀,醫師提醒如果發現沒有原因「淋巴結腫大」,更應該要提高警覺。
    2020/09/18 22:50
  • 吃自家種的葡萄過敏 男童瞬間腫成鴨子嘴

    大陸廣西1名4歲男童,日前吃了自家栽種的有機葡萄,吃完幾顆之後,嘴脣突然感到紅腫,尤其是上嘴脣瞬間腫大,整個變成「鴨子嘴」,家人見狀隨即帶他就醫治療。男童的父親見到兒子這副模樣,嘴角還是忍不住失守笑了出來,還戲稱是「全網最性感嘴脣。」
    2020/07/27 14:32
  • 小心恙蟲!病例暴增60例 花東踏青遭咬

    最近東部不斷傳出有人被恙蟲咬,而且短短幾天爆增60個案例,原本大家都以為只是蚊蟲咬而已,但是傷口不僅變成潰瘍,甚至最後還有焦痂,這才發現是恙蟲惹的禍,其實一開始的症狀會有頭痛.發燒以及淋巴結腫大,如果最近有去郊外或有草叢的地方,真的得要留意。
    2020/07/22 14:11
  • 脖子3地方異狀恐是癌!醫:不會痛的更危險

    很多人無意間摸到脖子腫脹或是有腫塊,都會很慌張,焦慮自己是不是有癌症,還是甲狀腺出問題。亞東醫院耳鼻喉頭頸外科主治醫師廖立人指出,造成脖子腫大或有腫塊的原因很多,臨床上常見於淋巴腺發炎(淋巴結腫大)或甲狀腺腫大、唾液腺腫,也有可能是扁桃腺發炎或感冒所引起,嚴重一點可能是癌症。
    2020/07/17 19:02
  • 慎入!老翁高燒又牙痛 醫師檢查竟拉出「12條活蛆」

    刷牙是每天必做的清潔事項,不過學會正確刷牙的方法更重要。泰國一名牙醫到臥床病患的家中替他看診,發現病患不但牙齦腫大,而且高燒不退,沒想到送醫後竟然發現她的牙齦內有一個大洞,更在裡面抓出了12隻肥蛆,讓醫師都當場愣住。
    2020/05/10 11:49
  • 男喉嚨痛一週後病危 確診「此病」併發死亡率高達50%

    嘉義一名患有糖尿病的60歲男子,一週前因小感冒出現喉嚨痛症狀,不料近日突然頸部腫大疼痛,甚至伴隨發燒與畏寒、呼吸困難,就醫診斷後確診為「深頸部感染」,且深頸部蓄積大量膿液,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所幸經手術治療後,頸部腫脹與呼吸困難大幅改善,術後一週後順利康復出院。
    2020/04/10 11:33
  • 「鼻咽癌」初期症狀不明顯 醫:很難發現

    說到癌症很多人都感到相當恐懼,它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其中鼻咽癌這些年來被確診的案例,共同的特點就是上頸部沒有痛覺也不會癢,但仔細摸起來卻有一個腫塊,醫師指出像這種無痛的淋巴結腫大,很有可能不是單純小感冒,民眾更應該提高警覺!
    2019/12/27 23:07
  • 癌瘤誤當青春痘!慘變「巨型松露」 鼻翼遭啃險失明

    南投一名67歲男子罹患鼻腫瘤,起初以為只是青春痘,便自行先敷草藥處理,沒想到腫瘤卻愈發腫大,不僅壓迫到眼睛,還破壞左側鼻翼組織,就醫後確診為「T細胞淋巴癌」。幸好患者透過「好神刀」放射治療長達一個月後,成功將腫瘤去除、重見光明。
    2019/12/19 11:54
  • 老翁腳水腫竟是「大腸癌」 醫曝關鍵位置

    1名70歲老翁原先就有靜脈曲張的問題,不料日前突然右下肢腫大,接連又出現腰痛、高燒的症狀,緊急送入醫院檢查,繞了一大圈,終於發現竟是癌症腫瘤惹的禍。
    2019/11/06 15:33
  • 女星曝「咬指甲」下場 整隻手變肥

    通常在面對壓力時,「咬指甲」是一個很常出現的習慣性動作,但這個壞習慣恐造成相當嚴重的後果。藝人瑪麗亞也有「咬指甲」的習慣,她在節目上透露,其實這有個小訣竅,大概將指甲咬掉8成左右,就可以直接用手撕掉,但她也因為這個壞習慣,傷口被細菌感染、整隻手臂變得腫大,嚴重點甚至會導致死亡。
    2019/10/11 16:11
  • 愛面子!男臉長腫塊不理 數月就診竟罹「口腔癌」

    台北一名江姓男子,平時有抽煙、吃檳榔的習慣,未料有次發現臉頰和牙齦交界處長出不規則腫塊後,並不以為意、延遲就醫,直到左臉頰越發腫大後,才被太太帶到醫院進行切片檢查,最後確診罹患「口腔癌第二期」,讓他瞬間崩潰。
    2019/10/02 16:29
  • 男童狂吸水壺卡「舌」 腫大發黑險要命

    一名6歲的英國小男孩萊利,在車上開心喝水,但卻因為貪玩,把舌頭伸進水壺的瓶嘴蓋裡面,不料整個舌頭卡住,拔也拔不出來,最後腫大發黑,嚇得媽媽趕緊帶他送醫急救,幸好醫師最後把瓶蓋切開,才救了萊利一命。
    2019/07/28 18:20
  • 生吞壁虎!男遭感染 睪丸腫大、狂吐黑汁身亡

    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在去年聖誕派對上和朋友嬉戲,將一隻壁虎生吞下肚,但事後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竟在短短的10天內開始不斷嘔吐黑色的汁液、肚子也鼓脹像6個月孕婦般,最終因器官衰竭死亡,醫院推測道威爾應是受「廣東住血線蟲」感染,不過實際原因仍待院方進一步解剖調查。
    2019/07/03 16:25
  • 努力減肥肚子仍消不下去 女肚藏16公斤水瘤

    未停經女性如果腹圍異常腫大,應有所警覺。婦產科醫師陳俐瑾今天說,未停經女性脂肪堆積易在四肢,如果腹圍異常,或合併腹痛、腰痠,應就醫檢查,評估婦科腫瘤可能性。
    2019/06/11 16:30
  • 反覆腰痠背痛 竟是結石體質作怪?

    在台灣,約有一成左右的人受腎結石所苦,有些人甚至是天生體質就容易產生結石。像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之前就遇過結石問題,日前健檢發現腎臟腫大,經過仔細檢查,原來十年前腎臟內的一包沙,變成了108顆結石!為了將這108顆頑石取出,使用了「軟式輸尿管鏡雷射」的方式,由於手術時間過長,且過程醫生必須將手泡在冰水裡,甚至讓醫生也感冒失聲!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為讓大家可以更清楚,怎樣的飲食跟作息習慣容易產生結石,特地訪問于美人,讓于美人直呼:「你終於訪問我了,但竟然是因為腎結石!」節目中也邀請專家分享避免結石上身的飲食之道,遠離石頭,逆轉腎!
    2019/05/31 21:01
  • 以為減肥成功「2個月瘦6KG」 醫師卻說:你得癌症了

    若體重異常下降,恐是癌症找上門!護理師兼職直播主的艾琳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親身案例,她提到發現甲狀腺癌比較難,都是要等到脖子腫大,或是說吞嚥有困難時,才會發現病情,艾琳表示在發現罹癌前,完全沒有任何症狀,還以為是減重成功,「兩個月內瘦6公斤」,直到去健檢才及時發現自己已罹患甲狀腺癌。
    2019/05/19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