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腫大 結果共212筆

  • 男牙疼信偏方「抹煞車油」 結果臉開洞流膿險喪命

    民眾若身體感到不適,應盡快就醫,避免聽信偏方,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牙痛聽信偏方,在牙齦上塗「機車煞車油」治牙疼,結果牙痛不僅沒治好,反害自己牙龈及半邊臉腫大,甚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喪命!
    2019/05/05 09:15
  • 2歲童嘴歪高燒 「蛋蛋腫大」竟是罹癌第4期

    高雄市一名2歲半的男童日前高燒不退,且幾天後突然眼歪嘴斜,像似中風的症狀,嚇壞爸媽,趕緊將男童送醫診治,就醫後發現男童的右側睪丸腫大有硬塊,被確診為罹患兒童睪丸淋巴瘤,且癌細胞已經移轉至中樞神經系統,因此才會出現顏面神經麻痺的情況。
    2019/04/03 16:14
  • 左肩腫如拳頭 老翁肩峰鎖骨遭結核菌侵蝕

    陳姓老翁感染肺結核,結核菌竟侵襲左肩鎖骨,造成左肩腫大,肩峰鎖骨關節被侵蝕2.5公分;醫師指出,老翁是少見的肺外結核,經手術和藥物治療後,狀況已有改善。
    2019/03/27 15:27
  • 他「胸部腫大」以為練出胸肌!噴血就醫已是乳癌第3期

    乳癌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也會發生!台中一名58歲的鄭先生,10年前感覺左胸有壓迫感,因平常有在健身舉啞鈴、練胸肌,因此出現腫塊也不以為意,直到去年左胸腫瘤突然變大,洗澡時不慎抓破竟噴血,就醫後竟檢查出乳癌第3期。
    2019/03/06 18:30
  • 久坐又憋尿 他排尿等5秒「膀胱失能」用滴的

    久坐又憋尿,長久下來當心膀胱整組壞光光!一名38歲男子從事設計工作,必須長時間久坐,又因為工作時間長,減少上廁所的頻率,導致他排尿不順,每次在馬桶前都需要等待5秒鐘才能排尿,且尿液解不乾淨、常常斷斷續續,經檢查後才發現男子罹患「慢性攝護腺炎合併膀胱失能」,膀胱異常腫大,比旁人大3倍,相當驚人。
    2019/01/06 23:04
  • 桃園八德落羽松景點 驚見2死豬漂溝渠

    又發現死豬!在桃園八德知名的落羽松景點附近,民眾在灌溉溝渠發現2隻死豬,立刻通報,防疫人員趕到馬上將死豬打撈,現場消毒,載送銷毀,初步研判,死豬解剖後沒有發現臟器明顯腫大特徵,看起來不像非洲豬瘟,需要兩個工作天做檢驗,只是日前在同個地點也發現過3隻死豬,檢驗後都呈現陰性;另外在台中龍井也發現死豬,將採樣送驗。
    2019/01/06 22:00
  • 腹部腫如球!女嬰肚藏寄生胎 取出竟有「手和腳」

    印度一名孕婦去年底誕下一名女嬰,但孩子的腹部異常腫大,家人還是將寶寶帶回家,但情況急轉直下,事後女嬰被送往醫院檢查,才發現寶寶的肚子內有個寄生胎,且醫師取出後,發生寄生胎竟已發展出手和腳。
    2019/01/04 16:29
  • 毛孩遭鞋帶勒脖…整顆頭「脹成籃球」 半年竟無人相救

    這樣虐待動物實在太殘忍!美國休士頓1隻流浪狗日前在街上遊蕩,被路過民眾發現牠的脖子被人惡意用鞋帶勒住,導致整顆頭腫大如球,據了解,這隻狗狗已經在街頭流浪半年,但始終無人伸出援手,近日照片在臉書曝光,無助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
    2018/09/08 20:03
  • 走路卡卡不對勁 他下面腫成芒果大小急就醫

    一名60歲的張姓男子因右側陰囊日益腫大,一開始他並不在意,直到腫成像是金煌芒果般大小,影響到他行動,無論是站著或坐著都不對勁才趕緊就醫。原本張男擔心是惡性腫瘤,最後經過超音波診斷後,確診為睪丸發炎導致陰囊水腫。
    2018/07/30 19:44
  • 退化性關節炎年輕化 膝蓋卡卡速就醫

    醫師陳勝凱今天表示,台灣人由於飲食西化、肥胖、運動風氣盛,退化性關節炎已經出現年輕化趨勢,呼籲一旦出現疼痛、僵硬、有響聲、變形或腫大等症狀,務必儘早就醫治療。
    2018/07/13 17:56
  • 戴上就摘不掉!少年上銬生活1年 右手腫成「哆啦A夢」

    大陸貴州省1名14歲少年去年無聊把玩手銬,出於好奇將其銬上右手,不料手銬內的零件失靈,導致他無法取下,試圖用鋸條破壞也沒有成功。由於擔心被責罵,少年不敢向家人透露此事,只好帶著手銬生活了1年多,但右手卻因血液循環不良開始腫大,最後嚴重變形,看起來就像漫畫人物「哆啦A夢」。
    2018/06/23 19:48
  • 排球大腫瘤撐爛左胸!醫掀開她衣…驚見飛蛾竄出

    不舒服千萬不要害羞就醫!中部地區一名39歲未婚的陳姓粉領族,先前發現自己左側乳房較腫大,但因個作忙加上個性內向,長期自己服用偏方調理,最後胸部腫大到如排球般大小,還潰爛發出惡臭,在姊姊鼓勵下才去就醫,沒想到當醫生掀開陳女的上衣時,竟從腫瘤飛出一隻「飛蛾」,讓在場醫護都嚇壞。
    2018/06/23 09:09
  • 自轟警line對話曝光 網友疑長官冷漠回應

    台南市麻豆警備隊長許文福14日號開槍自戕,由於家人曾說他工作量繁重及精神壓力大。網路上就有人貼出他生前跟分局長的對話,說他3月右腎腫大、尿管阻塞,希望不要支援選舉業務,但分局長回「等檢驗報告出爐再說」,網友質疑是否長官態度冷漠害他想不開,對此警方強調,一發現問題就馬上處理,絕無冷漠處置。
    2018/06/18 15:06
  • 天冷連嗑4天燒酒雞 男子竟尿不出來差點洗腎

    上週冷氣團發威,許多人會吃燒酒雞補身體,一名62歲男子連續吃了4天的燒酒雞後,沒想到卻發生腹部疼痛,甚至尿不出來的狀況。
    2018/03/15 23:24
  • 6歲女眼睛癢...伸手揉腫成「2顆網球」 死亡率9成

    印度6歲女童丹尼卡(Dhanika Tripura)原本活潑好動,但11月時因為眼睛癢伸手去揉,不料雙眼竟然開始異常腫大凸出,僅2個月不到就腫成了網球大小,直接蓋住眼球,如今連眼皮都睜不開。由於女孩家中經濟困頓,因此未及時就診,直到最近透過慈善機構幫忙就醫,才發現她已患癌,生存機率可能只有10%。
    2017/12/20 10:28
  • 最美新娘!「鬼臉女孩」動刀18次尋獲幸福

    英國一名女子,從剛出生時就罹患臉部血管瘤(Haemangioma),導致她左臉就嚴重變形,上頭佈滿大大小小的紅色血流,臉頰處還腫大畸形,被外界稱為「鬼臉女孩」,幸好她的父母並沒有放棄希望,長年來帶著她不斷看醫生及動手術改善,如今她的外貌也終於恢復成和一般人無異的模樣,還遇到了人生另一半,甜蜜完婚。
    2017/11/17 16:58
  • Jasper偷吃火龍果惹笑料 模樣似雙唇腫大版梁朝偉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而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陳小春帶著Jasper到果園採收火龍果,沒想到Jasper竟忍不住當場吃了起來,還不斷說「好吃」,超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根本小吃貨!」
    2017/10/18 11:17
  • 侯佩岑第二胎誕生! 緊急剖腹發現溶血症

    侯佩岑日前公布懷第2胎,卻在臉書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不只早產1個月,一出生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不過經過急救和悉心照顧,已經順利出院。
    2017/09/08 12:45
  • 侯佩岑第二胎出生!兒子患溶血症送「加護病房」

    侯佩岑日前才公布懷第2胎,但今日在臉書上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在兒子出生後,醫生判斷是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但在醫院的細心照顧下,寶寶順利在今天出院了,侯佩岑感動表示:你們(醫護人員)的付出、恩情、和幫助點滴在心中,我們感激不盡,此生永難忘懷。
    2017/09/07 17:46
  • 醫生大船駛近 「慈悲號」寰宇落實人道

    非洲大西洋的海上,一艘名為「慈悲號」的醫療船,經年累月的在非洲國家的港口間停靠,船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志願醫生,免費為貧窮的非洲民眾開刀治療,每次船一靠港,就有上千人排隊希望接受治療,非洲人最常見的兩種必須動手術的疾病,就是甲狀腺腫大和孩童O型腿,慈悲號醫療船從1978年航行至今,已經服務過75個國家,共施行超過8萬1千次的手術,醫療船由非營利組織所創辦,營運全靠社會大眾捐款,以及企業贊助醫療物資和燃油,船上的醫生和船員全都是義務服務,這些愛心支撐著醫療船航行了近40載,目前慈悲號正在喀麥隆服務,預計將停留10個月的時間。
    2017/09/05 19:29
  • 男頸部鼠蹊部腫塊腫大 淋巴癌上身

    一名57歲陳姓男子感覺頸部及鼠蹊部有逐漸腫大的腫塊,同時出現發燒、體重下降及腹部脹痛,被檢出罹患淋巴癌。
    2017/08/09 16:48
  • 甲狀腺結節手術新選擇  射頻燒灼術

    甲狀腺腫大在國人是很常見的問題,大多數屬良性,除了傳統開刀手術治療外,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學影像部醫師鄭凱倫今天說,甲狀腺射頻燒灼術是新的選擇。
    2017/08/01 14:57
  • 2越南巨腿女孩 接續來台就醫喜迎新生

    越南女童阮氏巒因為多發性血管及淋巴管畸形導致左腳腫大如象腿,3年前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今天開心參加慶生會;另一名受畸形象腿困擾的黎小妹也接續入院醫治。
    2017/07/24 14:16
  • 肯亞「巨蛋男」罹怪病 睪丸腫到常人10倍大

    肯亞一名21歲的男子從他10歲起就罹患怪病,他的「蛋蛋」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莫名的腫大起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腫到是正常人的10倍大,嚴重影響到他的生活。所幸他的鄰居透過臉書傳播,讓男子獲得外界幫忙贊助,終於動手術重獲新生。
    2017/07/19 21:42
  • 碘吃不夠恐大脖子 提高食鹽碘來幫忙

    國人碘攝取偏低,可能有甲狀腺腫大風險。食藥署今天發布修正標準,考量國人飲食習慣,提高食鹽的碘含量,讓民眾更容易補充碘營養。
    2017/06/29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