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腫大 結果共212筆

  • 85kg臃腫大媽瘦成仙氣正妹 靠8習慣半年甩33公斤

    想整型不如先減肥!瘦下來的你往往像變了個人!小紅書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半年從85公斤瘦到52公斤的經驗,說原本是生完二胎後胖到85公斤,直言「真的是不懷孕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醜成啥樣」從兒子斷奶後決心開始減肥,半年減掉33公斤,減肥成功後就一直保持在52公斤左右,這次她詳細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正在減肥的姐妹們!
    2022/05/13 14:31
  • 證實胃癌轉移已末期!唐玲「憂剩半年壽命」嚇到呼吸困難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前陣子做電腦斷層又發現一邊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怎料近日醫師證實唐玲胃癌轉移到卵巢,今(12)日上午她痛揭自己已癌症末期,害怕到呼吸困難,為此她求助腫瘤諮詢師,急問「評估只剩下三到六個月的生命是嗎?」
    2022/05/12 08:36
  • 才挺過化療!唐玲淚訴「癌細胞轉移卵巢」崩潰:無言以對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好不容易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前陣子做電腦斷層又發現一邊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怎料今(10)日上午再傳壞消息,唐玲證實腫大的卵巢檢驗結果為惡性,醫師還告知「卵巢的癌症從胃轉移而來」,讓她希望全破滅。
    2022/05/10 09:04
  • 兒時被媽拋棄!女星「罹癌又摘除卵巢子宮」淚憶悲慘童年

    47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入行,拍攝過大尺度寫真集,形象火辣性感,2019年罹患胃癌,之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不料近日又因卵巢腫大而摘除卵巢和子宮。昨(8)日適逢母親節,相較於家家戶戶開心團聚的氣氛,她的心情卻格外煎熬,因為從小沒有獲得母愛的關懷,加上生病無法懷孕生子,忍不住嘆道:「又到了母親節,這個節日對我來說真殘忍,大家在慶祝的時候,其實我心偷偷在滴血。」
    2022/05/09 17:23
  • 唐玲卵巢、子宮全摘除 月經「3異常」小心癌症找上門

    47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5月時,因為胃癌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好不容易撐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現在也進入定期觀察、復健的階段,然而,近日她突然貼出自己穿著手術衣的照片,表示自己被診斷出其中一側卵巢腫大,她也聽從醫師的建議,把卵巢跟子宮通通移除。
    2022/04/21 14:49
  • 本土劇女星罹胃癌又發現腫瘤!拆除子宮、卵巢嘆:人生開始倒數

    本土劇女星唐玲,三年前罹患胃癌,歷經八次化療才抗癌成功,沒想到最近做電腦斷層時,發現一邊卵巢腫大,在醫生建議下切除子宮和卵巢。才剛做完手術的她,出席公益活動,表示自己恢復得非常好。
    2022/04/19 20:31
  • 唐玲卵巢切除後首現身! 哽咽懊悔抽菸25年「罹胃癌」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歷8次化療終於恢復健康,豈料近期又發現卵巢一側異常腫大,為了預防癌變,她歷經一番掙扎後進行切除,昨(18)日透露手術已經完成,更年期卻隨之到來,伴隨頭暈、心悸、盜汗、燥熱及失眠多夢等症狀,感嘆:「人生進入倒數。」她今(19)日偕陳淑麗、李㼈現身台灣大車隊戒菸比賽記者會,首度哽咽曝光近況。
    2022/04/19 17:07
  • 女星罹胃癌3年!爆卵巢腫大「摘子宮」 醫籲先確認1點

    近年來一直以自身罹胃癌的經歷,提醒癌症患者注意「癌性疲憊」的女藝人唐玲,最近又在臉書上發文自曝暴哭一場,因為檢查出卵巢腫大,醫師建議最好同時摘除卵巢和子宮以避免癌病。醫師提醒,轉移性卵巢癌有67%的源頭是來自於胃癌,卵巢腫大務必確定是否有癌變,如果有癌病變,卵巢和子宮都要一起切除才安全。
    2022/04/19 10:09
  • 唐玲摘除子宮卵巢!曝身體驚人變化:人生開始倒數

    47歲本土劇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開刀和化療後恢復良好,然而近期在例行檢查中卻再度發現異常,卵巢有一側異常腫大,對此醫師建議直接切除,唐玲經一番掙扎後決定聽從醫師指示防癌變,而今(18)日下午她坦言已經完成手術,感嘆「我的人生正式開始倒數了」,惹人鼻酸。
    2022/04/18 21:15
  • 罹胃癌3年又爆腫瘤!女星「拿掉子宮」崩潰:我想復活

    47歲本土劇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曾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後恢復良好,怎料老天爺又跟她開了大玩笑,近期做例行電腦斷層時,發現一邊卵巢腫大,醫生建議將卵巢和子宮通通切除,讓她嚇到噴淚,甚至擔心「子宮全部切除,陰道可能會變短!」昨(17)日她再悲吐13字,令人覺得鼻酸。
    2022/04/18 10:03
  • 爆恐面臨死亡!唐玲突「送醫住院」悲曝病況:卵巢長腫瘤

    47歲本土劇女星唐玲罹患胃癌,一度消失螢光幕,咬牙撐過8次化療,怎料最近健檢又發現卵巢有一側異常腫大,被醫生警告快動刀「拿掉炸彈」;她昨(15)日再悲痛曝光最新近況,「得開始面臨死亡.......。」
    2022/04/16 09:06
  • 耳朵後面長一顆、脖子出現腫塊?小心身體的「4大警訊」

    身體出現的許多症狀,都是在告訴你健康可能出現問題,但人們往往忽視或沒特別在意這些警訊!國外網站《Bright Side》今天就來告訴你,若身體出現腫塊,有可能引發那些問題。
    2022/02/17 17:24
  • 蛋蛋危機!翁下體爆痛「睪丸腫成兵乓球」 醫籲5大症狀快就醫

    蛋蛋危機!62歲王先生因下體疼痛來就醫,醫師診斷後發現,患者右側睪丸腫大,觸診時有壓痛,質地偏硬,驗尿顯示尿糖+++,發炎指數高,超音波發現疑似睪丸腫瘤,安排睪丸切除手術,病理報告為睪丸膿瘍合併睪丸萎縮,且膿瘍已有長6.5公分、寬3.7cm公分大,主要是因患者多年前診斷有糖尿病但未接受治療,導致副睪炎併發副睪膿瘍。
    2022/02/16 11:42
  • 有片/脖子出現局部腫塊、吞嚥困難等 醫警告:這個癌找上門勿拖延!

    甲狀腺篩檢評估除了理學檢查與觸診,最重要檢查方法是超音波檢查,因為不具放射線,可清楚檢視每個角落,找出可疑的結節,搭配細針穿刺細胞學檢查,提高癌症診斷率;而誘發甲狀腺癌的主要風險因子除了遺傳及輻射暴露,醫師提醒,出現脖子腫大或有腫塊、頸部疼痛、吞嚥困難等、應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
    2021/12/28 23:04
  • 「肺動脈高壓」恐致命 醫警告:出現5症狀當心

    自體免疫疾病友莫名呼吸困難,小心併發致命率高的「肺動脈高壓」!一位自體免疫疾病的病友,因曾經發生血栓,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在一次回國的飛機上突然感到莫名的喘,緊急就醫,起初以為是久坐引起血塊堵塞,但經電腦斷層檢查未見血栓,反而是肺動脈、右心室及右心房出現腫大現象,診斷為肺動脈高壓,所幸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如今他病情穩定,回歸工作岡位。
    2021/12/16 21:52
  • 腳底有痣恐是癌!7特徵揪出「癌痣」 死亡率達58%

    腳底有黑痣小心是黑色素細胞瘤!一名70多歲阿嬤,因腹股溝腫一大塊,家人以為是疝氣帶至就醫,檢查發現其實是淋巴結腫大,進一步探究病因,原來腳底的黑痣竟是黑色素細胞瘤,癌細胞轉移才造成腹股溝淋巴結腫大。
    2021/12/07 23:20
  • 陸女手指腫成「蘿蔔」!拖半年不看病 檢查竟是肺癌

    手指變粗竟是癌症警訊?大陸一名從事房仲業的女子,這半年來發現自己的手指越來越粗,且時常伴隨疼痛,即便吃了藥狀況沒有好轉,但她仍一拖再拖,沒有到醫院看診,直到某天工作上遇到一名醫師,在對方的建議下到醫院檢查,這才發現她已經罹患肺癌。
    2021/11/29 10:18
  • 腸爆裂再清創!女星傷口被撐爆 醫嘆「難處理」撂重話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緊急入院動刀,不僅全身插滿管子,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至今已住院半個月。昨(25)日完成第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李宇柔淚崩訴說腸子莫名腫大,不斷把傷口撐破,更指出其實本月初住院時,醫師見到此情形就已撂重話:「若死了就是這個原因!」
    2021/10/26 15:56
  • 有片/脖子冒出「腫塊」、「吞嚥」困難、「講話」累勿拖延! 小心「這個癌」找上門

    甲狀腺癌位列國內十大癌症之一,是年輕女性好發的癌症之一,一般來說甲狀腺腫瘤的檢查,通常會做甲狀腺超音波,那如果超音波下,正中間腫瘤,有發現一些懷疑的地方,臨床上會進行細胞學穿刺。醫師提醒大多數甲狀腺結節屬於良性,只要定期回診,而臨床上有不少病友因脖子腫大、喉嚨異常突起趕緊求診,檢查發現腫瘤邊界不規則等問題,很有可能是惡性腫瘤,民眾生活上更應該提高警覺。
    2021/10/19 23:12
  • 美網紅脖子驚現惡性腫瘤!醫揭5徵兆恐是甲狀腺癌

    美國西雅圖一名22歲網紅「西雅圖科技兄弟」(Seattle tech bro)經常在TikTok分享一些科技新知、理財觀點等知識,從今年5月開始,就常有網友提醒他的甲狀腺大小不太對勁,更有網友私訊請他盡快檢查「有可能是甲狀腺腫大也有可能是甲狀腺癌」。因此他決定就醫,卻沒想到被醫師告知,他的甲狀腺結節有95%機率是癌症。
    2021/08/26 15:50
  • 致死率高達60%!被「這蟲」咬到焦痂 併發肝脾腫大亡

    夏天到來,蚊蟲也跟著變多,小心一不注意就致命!皮膚科醫師高珮菡分享「奪命害蟲」,同時她也直言,被叮咬到請立刻就醫,嚴重者可能可能出現肝脾腫大,若出現併發症,死亡率高達60%不可小看。
    2021/07/31 14:12
  • 洋女打BNT罩杯升級?專家揭真相:機率約10%

    新冠疫苗開打後不時傳出民眾接種後出現不良反應,然而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宣稱接種BNT疫苗後,直接從A罩杯升級至C罩杯,沒想到類似情形也出現在挪威,對此,專家表示,約有10%的女性接種後會有「腋下淋巴結腫大」的問題,進而造成胸部變大的錯覺,但目前尚未有接種疫苗後乳房增大的報告。
    2021/07/14 13:21
  • 痔瘡超痛又有血絲怎麼辦? 醫教「生活3方法」緩解不適

    你也有痔瘡困擾嗎?醫師形容,「痔瘡」就像是長在肛門口附近的水球,當充血腫脹時,肛門易造成異物突出感、出血、疼痛,或排完便後清潔不易的狀況。醫師提醒,良好的生活習慣可讓腫大的痔瘡消腫,避免後續復發的問題。
    2021/06/24 12:22
  • 小甜甜懷孕8個月 「水腎宮縮」掛急診腎指數飆高3倍

    藝人小甜甜,目前懷孕八個月,不過最近卻因為「右側腎臟腫大」掛急診,她的腎指數飆高到3點多,去年她就有腎結石的病史,而婦產科醫師也提醒,如果沒處理水腎,恐怕會早產。
    2021/05/06 13:30
  • 小甜甜爆「水腎宮縮」腹劇痛 送急診拒手術:為保胎兒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愛情事業兩得意,目前已懷孕7個多月,不過日前她驚傳感到腹部疼痛,立刻至醫院掛急診,意外發現右側腎臟異常腫大,導致腹部、背部疼痛不已,但由於正處懷孕中,導致無法進行治療,十分辛苦。
    2021/05/06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