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玲卵巢切除後首現身! 哽咽懊悔抽菸25年「罹胃癌」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7:07
唐玲動完卵巢切除手術後首現身。(圖/許方正攝)
唐玲動完卵巢切除手術後首現身。(圖/許方正攝)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歷8次化療終於恢復健康,豈料近期又發現卵巢一側異常腫大,為了預防癌變,她歷經一番掙扎後進行切除,昨(18)日透露手術已經完成,更年期卻隨之到來,伴隨頭暈、心悸、盜汗、燥熱及失眠多夢等症狀,感嘆:「人生進入倒數。」她今(19)日偕陳淑麗、李㼈現身台灣大車隊戒菸比賽記者會,首度哽咽曝光近況。

更多新聞:粿粿才懷孕!未婚夫范姜彥豐「確診新冠」凱渥證實了

 

(左起)唐玲、陳淑麗、李㼈,出席台灣大車隊戒菸比賽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唐玲過往身為媒體寵兒,也被稱作性感女明星,自嘲:「沒想到今天變成抗癌女明星,我相信沒人希望這樣而獲得關注,但我覺得我也不要白白受苦,因為得癌症也不是偶然,抽菸是很大的因素。」透露自己從高中就開始抽菸,菸齡25年,菸癮更是大到一天就抽掉1到1.5包,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點菸,就連拍戲時也要喊到「5、4、3、2…」她才把菸熄掉。

更多新聞:2年沒見爸爸曾志偉!曾寶儀突哽咽曝他「身體狀況」

 
直到政府宣導不能在室內抽菸,她跑去室外,沒想到就被媒體拍到登報,她說:「我覺得很丟臉!就開始有戒菸念頭。」起初只是不買菸,決定跟朋友「借」菸降低頻率,但發現辦不到,後來信耶穌,才下定決心戒菸。

唐玲感嘆:「早知道抽菸會得癌症,我就不抽了!」(圖/許方正攝)

唐玲感嘆:「早知道抽菸會得癌症,我就不抽了!得癌症的路是不可逆的。」坦言抗癌過程很辛苦,如今經過休養,才漸漸開始接較為輕鬆的活動,但依然還沒辦法提重物,被問身邊有沒有人照顧?她隨即紅了眼眶,說自己一直都滿獨立,爸爸和繼母都過世,她住院時妹妹陪她,哽咽說:「最近疫情很嚴重,陪病的人都要插鼻孔,我妹妹插到流鼻血,讓我很心疼,因為得癌症不是一個人在受苦,照顧的人都要被牽累。」

更多新聞:演藝圈頻傳確診 Melody擁2寶一回家嚴守防疫SOP
 
唐玲以自身經歷呼籲戒菸重要性。(圖/許方正攝)
由於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唐玲在上台分享時,特別又將麥克風做消毒,她說:「如果我確診,沒有醫生敢碰我,這樣不行,所以要特別注意。尤其我膽子很小,很怕痛,每次要做侵入性檢查前都要做PCR篩檢,每個關卡對我的個性來說,都很不容易。」而她目前僅打了1劑疫苗,透露打完第一劑AZ反應太大,發燒又全身無力,讓她嚇壞,後來又做了許多手術,雖然想儘早打齊疫苗,但身體狀況不適合:「醫生有講要比較強壯時才能打疫苗,現在差不多可以了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玲#抽菸#胃癌#卵巢切除#更年期#哽咽#新冠肺炎#陳淑麗#李㼈#戒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