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轟警line對話曝光 網友疑長官冷漠回應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5:06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麻豆警備隊長許文福14日號開槍自戕,由於家人曾說他工作量繁重及精神壓力大。網路上就有人貼出他生前跟分局長的對話,說他3月右腎腫大、尿管阻塞,希望不要支援選舉業務,但分局長回「等檢驗報告出爐再說」,網友質疑是否長官態度冷漠害他想不開,對此警方強調,一發現問題就馬上處理,絕無冷漠處置。

圖/TVBS

 
麻豆警備隊長許文福,14日晚間在派出所後方的車庫開槍結束自己的生命,他的太太曾說,是因為工作量繁重,精神壓力大,網路更有人貼出他生前與分局長的對話,說他3月就右腎腫大、尿管阻塞,3月9日回診確認,對於要支援保民組承辦選舉業務,恐怕難以承擔,當時分局長只淡然回復檢驗報告出爐後再說,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要求分局長出來面對,也有人說這種分局長應該強迫退休吧。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朱恩鋭:「當然一定要先看檢驗報告嘛,分局長找幹部先討論,因為他是警備隊長,當主管兼職外勤有一些規定,因為他是警備隊長有一些規定,經過他同意後才來調整這些勤務。」

圖/TVBS

警方表示,分局長是今年3月調來,發現警備隊長臉色不好就主動關切,由於主管每週有2次的深夜巡邏及每週2次的戒護勤務,3月中就先解除警備隊長這些勤務,好讓他休息,並研議6月5日讓他改承「防情業務」、「巡守隊」、及「選舉」,沒想到仍無法防止悲劇,警方強調真的很冤枉。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朱恩鋭:「今天發生這樣,大家一些誤解。」

圖/TVBS

不過還有網友貼出了NPA署長室的反應文,說在2016年就有人反應,麻豆警備隊長深夜執行戒護人犯的做法已經違反警察勤務的規定,網友質疑警備隊長勤務過重才讓他的病情雪上加霜最後走上絕路,對此警方表示是誤會,死者家屬則是不願回應。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戕#壓力#腎腫大#輕生#勤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12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