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嬰兒霜含超標類固醇 5月嬰成「大頭娃」


發佈時間:2021/01/0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21:33

大陸又出現嬰兒商品有毒的案件!有福建家長投訴,孩子使用了一款名叫「益芙靈多效特護抑菌霜」後,出現發育遲緩、多毛、臉腫大等現象,原來這款嬰兒霜內含大量禁用類固醇,現在商品也被官方勒令下架停產。

圖/翻攝自凤凰网财经微博

 
投訴家長:「額頭汗毛開始長,又黑又密很長,這臉摸上去硬硬的,就像塊大石頭一樣,戳都戳不動。」

5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像被灌滿了氣,尤其臉部還特別腫脹,父母拿出孩子兩個月前的照片,一切都還很正常,但就在用了一款嬰兒霜以後,女嬰身體起了變化。

投訴家長:「因為太胖了,她脖子又短,呼吸系統沒有發育完全,隨時都有可能一口氣喘不上來,就死亡。」

 
變胖以外,女嬰還出現發育遲緩、表情呆滯、眼睛無神,在醫生詢問是不是有使用激素藥膏後,女嬰父母就委託一名部落客將孩子使用的「益芙靈多效特護抑菌霜」送往檢測,結果有驚人的發現。

大陸部落客:「檢測結果,有30毫克每公斤的數額,它是一個激素,是皮質激素的一種,這個簡直是太厲害了。」

超標的激素就是類固醇的一種,被禁止使用在化妝品,氣炸的家長向嬰兒霜業者反映,結果得到這樣的回應。

遭控嬰兒霜廠商:「我們這邊檢測是沒有問題,我們這個產品上市的話,都做了標準,跟他做的可能不一樣。」

第一時間,嬰兒霜業者否認自家產品有問題,還反嗆女嬰家長炒作,但就在福建漳州官方介入調查後,這款嬰兒霜被要求立刻下架並停止生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下架#超標#類固醇#激素#嬰兒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