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脫北者 結果共211筆

  • 抓繩索四樓冒險逃脫 北韓脫北女逃離淫窟

    華爾街日報爆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被暗殺前,曾替美國中情局服務,提供北韓情報。另外南韓一名牧師,在大陸協助搶救被逼賣淫的北韓脫北者,驚險搶救過程 都被拍攝下來。
    2019/06/11 18:58
  • 北韓利用極刑殺雞儆猴 300多個處決地點現蹤

    總部於南韓首爾的人權團體「轉型正義工作組」今天在報告中表示,北韓以公開處決方式「殺雞儆猴」,讓民眾心生恐懼。報告指出,北韓政府利用至少323個地點執行死刑。
    2019/06/11 11:54
  • 悲歌!脫北女慘淪玩物 「聊天室」低消台幣4元

    北韓1名28歲女性脫北者李玉美(Lee Yumi,化名音譯)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為誤信仲介能將自己救出北韓,豈料卻遭轉賣到中國大陸淪為性奴隸。
    2019/06/10 23:16
  • 主播年輕化、加入空拍 北韓電視台煥然一新

    北韓的朝鮮中央電視台,開始走年輕、科技化路線,主播找年輕一代,還會出外景訪問,也加入了空拍機技術,新聞呈現煥然一新,但老百姓的改變還是有限,有脫北者透露,女生的裝扮與髮型,都要符合政府規定,想買南韓化妝品,得到黑市偷買。
    2019/05/23 23:05
  • 真假家庭兩難抉擇 脫北者的雙面人生

    人會有幾個家呢?在接下來這部紀錄片中,主角光是夫家就有兩個,但她沒離過婚、也沒犯重婚罪,一切只是因為她是個北韓脫北者,為了讓兒子過得更好,借道中國與東南亞要前往南韓,但一偷渡到中國,就被人口販子賣給山東農夫,窮農夫沒錢幫她買假身分,兩人自然也就沒結婚,但這不代表不會動了真情,這名脫北者歷經萬險將北韓丈夫跟兒子弄到南韓,自己的心卻搖擺在家庭責任與情感依歸之間,失根而茫然讓人同情。
    2019/02/06 20:02
  • 逃北韓下場更慘 2少女遭囚8年「學脫衣做色情直播」

    北韓因為恐怖統制,不少人決心脫離,但因為南韓有軍人駐守、地雷密布,脫北者通常會選擇進入大陸,之後再嘗試進入南韓。沒想到,兩名女性脫北者逃入大陸後,卻被迫成為色情直播主,學會在鏡頭脫衣挑逗顧客。
    2019/01/23 09:12
  • 北韓私房旅遊秘境總整理! 脫北者真心推薦

    金正恩在新年談話,再度重申要發展北韓觀光,但北韓旅遊不是只有平壤、白頭山等景點,還有許多好山好水,還沒被遊客發現,脫北者特地列了北韓秘境清單,推薦觀光客朝聖。
    2019/01/03 18:43
  • 有錢沒自由 22歲「脫北正妹」泳渡鴨綠江找媽媽

    過去有各種「脫北者」上鏡頭,控訴北韓政府對人民的高壓統治,其中大多是平民百姓。日前一段8分多鐘的影片被放上影音平台,內容是一名在北韓擁有富裕家境的22歲正妹,仍橫越鴨綠江求取自由,她分享的故事至今已吸引超過85萬次觀看。
    2018/11/22 20:40
  • 貌似玄彬北韓兵開金口 「對北韓領導冷感」

    一年前冒著生命危險,從板門店叛逃南韓的北韓士兵吳清成,已經完成脫北者規化所需要的課程,現在跟一般南韓人一樣,可以自由入出境。他最近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提到北韓現在的年輕人跟他一樣,對於政治跟領袖都很冷感。
    2018/11/19 20:25
  • 抗議公司漠視:女員工遭性騷 全球谷歌串聯

    全球谷歌員工大串聯,11月1號的早上11點10分,發起走出辦公室運動,抗議谷歌漠視女性員工遭性騷的事件。引爆員工憤怒的導火線,是紐約時報披露,前谷歌高層、Android系統的創始人安迪· 魯賓,被指控性騷屬實,他被迫辭職,但谷歌卻發給他9千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8億的豐厚資遣費。過去2年來,已經有48人因為性騷遭谷歌開除。全球#MeToo運動興起,民主國家的女性勇於走出來,但是在極權國家北韓,性騷長久以來一直是體制中的潛規則。英國人權團體訪問了約60位的女性脫北者,揭露在北韓職場性侵非常普遍,但在極權社會,受害女性根本投訴無門;她們也呼籲國際社會,不要為了和北韓改善關係,就對北韓惡劣的人權紀錄,視而不見。
    2018/11/02 19:58
  • 沒有說的秘密!  為求生存北韓婦女淪性玩具

    北韓人權問題備受全球關注,國際組織「人權觀察」,花了2年多訪問106名脫北者,發現北韓存在嚴重性暴力問題,高層官員利用權勢欺壓婦女,但女性為了生存只能服從,出賣身體早已成為常態。
    2018/11/02 11:13
  • 北韓性奴日常!他性侵30同袍 卻說她們勾引長官...

    知名人權組織「人權觀察」(HRW)觀察超過2年、訪問了106名脫北者,1日公布長達86頁的調查報告《你會在夜裡莫名哭泣:北韓女性普遍遭遇性暴力》,報告中直指北韓女性遭受執法者性侵的事件,幾乎是生活日常。多位曾遭受恐怖遭遇的女子勇敢地跳出來,向外界掀開北韓性侵氾濫黑幕。
    2018/11/02 10:24
  • 高顏值!韓23歲脫北網紅 撞臉鄭容和超人氣

    南韓一名23歲型男直播主,因為神似CNBLUE主唱鄭容和備受矚目,他不但外型亮眼,還是一名脫北者,在兩韓關係好轉後,也受邀上節目,最高月薪可達60萬。
    2018/09/15 15:16
  • 「苦操半年」換10分鐘 脫北者曝:踢正步練到半身不遂

    北韓於9月9日慶祝建國70週年,大會中一如過往舉行10萬人的閱兵儀式,數千名軍人腿繃直並踢成直角高,軍靴的撞地聲,動作更是無可挑剔的整齊劃一,場面盛大壯觀。不過有脫北者表示,這短短10分鐘的演出,是由長達半年的魔鬼訓練換來的,她曾為了踢正步,導致坐骨神經受傷,3個月來都只能用爬行的方式行動。
    2018/09/10 18:16
  • 脫北者問題 南韓:將透過對話解決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今天在記者會上就北韓媒體要求南韓送返投誠南韓的北韓餐廳女員工及指責韓美聯合軍演一事表示,南韓立場不變,將透過對話來解決這些問題。
    2018/05/30 15:19
  • 大陸磁吸台灣人 外媒:「脫台者」恐會增加

    國人熟知脫離北韓的「脫北者」這一詞,不過現在外國媒體替離開台灣到大陸工作、求學的民眾,也取了一個「脫台者」的稱號,而且預告大陸惠台政策會讓脫台者越來越多,不過不少在大陸的台灣人,對「脫台者」這一詞不以為然。
    2018/05/29 21:18
  • 自願投誠變綁架? 脫北者自爆遭南韓欺騙

    川金會前夕,南北韓之間又有新的衝突,2年前有多達13名北韓餐廳服務生集體叛逃投誠南韓,現在事件出現戲劇性反轉,當初帶頭脫北的餐廳經理跳出來坦承,他其實是南韓國家情報院的線人,當時是欺騙了另外12名女服務生,騙她們說要換宿舍,才將她們騙到南韓來,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替當時的南韓總統朴槿惠衝政績、衝選情,到底是自願脫北還是被南韓政府綁架,面對這樁羅生門,文在寅政府則說會立刻著手調查。
    2018/05/22 22:17
  • 與美軍演又不放脫北者 南韓惹怒金正恩

    兩韓峰會似乎沒有達到南韓政府預期的效果,金正恩放話不想開川金會,原本說好要讓韓國記者去豐溪里看核試場關閉,卻又不發簽證給對方。而讓北韓態度轉為強硬的原因可能有2個,1個是美韓軍演,另1個是北韓稱大陸北韓餐廳的服務生,被南韓情報機構綁架,要南韓把人還來,南韓政府卻一直沒有動作。
    2018/05/21 22:39
  • 脫北者自稱北韓軍官 韓情報院戳破謊言

    週六清晨南韓在西岸的黃海捕捉到一艘北韓漁船,載著2名試圖脫北的北韓人,其中有一位還自稱是北韓的少校級軍官。只是南韓情報單位查證後發現這不過是玩笑話,自稱軍官的脫北者其實只是一般的北韓人。
    2018/05/20 13:02
  • 最夯北韓料理! 「豆腐包飯」人氣勝冷麵

    提到北韓美食,除了在文金會暴紅的平壤冷麵,脫北者最懷念的家鄉味則是「豆腐包飯」,這道小吃就像南韓的辣炒年糕一樣,北韓全民都很喜愛,目前已有脫北者在南韓開店,推廣這項北韓小吃。
    2018/05/19 14:44
  • 韓官方主導「配合演出」? 脫北者沒錢拿爆內幕

    北韓在大陸寧波開的柳京餐廳,2016年傳出13名員工集體脫北,當時南韓統一部還高調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沒想到餐廳經理日前卻跳出來爆料,強調當初他帶人投誠南韓,不僅非員工們自願,而且還是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主導、由國家情報院所策劃的一場戲,一切都只是為了國會選舉。
    2018/05/15 22:54
  • 為救家人奔自由 脫北者自揭瘡疤賺通告費

    北韓高壓政權讓人民苦不堪言,加上城鄉發展極度不平衡,一直以來總是有許多北韓人冒死逃離家鄉,成為所謂的「脫北者」。多數脫北者在南韓想盡辦法賺錢,不論是打零工或是上電視、一次又一次回憶過去的苦日子,都是為了早日把身陷北韓的家人給救出來。
    2018/04/27 23:51
  • 文金會登場 脫北者:期待但怕金正恩毀約

    兩韓高峰會讓朝鮮半島和平出現曙光,南韓民眾很期待這樣的進程,韓國駐台代表更用感慨萬千來形容,他提到只要核問題解決,未來經濟與文化交流也就明朗了,不過,我們獨家訪問到脫北者,他們憂喜參半,喜是看到和平曙光,但也憂心金正恩的暫停核試又是謊言,因為過去有過太多次毀約紀錄。學者則說,如果經濟開放,南北韓將成為全球重要的經濟體。
    2018/04/27 23:31
  • 沒安全感?除了自備筆簽名 金正恩連「馬桶」都自己帶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今(27日)天在板門店南韓轄區舉行歷史性的兩韓元首高峰會,據外媒報導,「脫北者」透露金正恩可能攜帶了個人專屬馬桶前往南韓。在南韓「和平之家」簽名的時候是用自己攜帶的筆,藉此反應出金正恩對此次南韓行的戒心相當地高。
    2018/04/27 15:52
  • 克服國內質疑聲浪 文在寅催生兩韓第3次峰會

    南北韓第3次峰會27日舉行,身為脫北者之子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居功厥偉。他對北韓立場一向寬容,上任前即表達打算和北韓領袖金正恩打交道,不過他也要面對質疑聲浪,賭注不小。
    2018/04/23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