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私房旅遊秘境總整理! 脫北者真心推薦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8:43

金正恩在新年談話,再度重申要發展北韓觀光,但北韓旅遊不是只有平壤、白頭山等景點,還有許多好山好水,還沒被遊客發現,脫北者特地列了北韓秘境清單,推薦觀光客朝聖。

示意圖/TVBS

 
民眾:「我要兩個這個還有這個。」

小吃攤老闆忙著料理美食,各式各樣的小吃,從迷你披薩到紅豆糖餅一應俱全,這裡是北韓平壤高麗飯店前,知名的美食大道,讓遊客吃得超滿足,不過北韓不只平壤好吃好玩,脫北者還推薦了私房景點。

脫北者:「最多美食餐廳的就是「平城」,有北韓式的烤肉,生魚片還有啤酒,也有熱茶服務很棒。」

 
平城是北韓的新興集散都市,因為流動人口多,擁有不少知名餐廳,而周邊的咸興市,更有道地的冷麵館。

脫北者:「在咸興這裡『新興館』最有名,咸興冷麵的麵條很細,到北韓餐廳吃冷麵時,若沒有把湯汁全喝光,會被認為覺得不好吃,所以客人把湯喝光,才代表店家做得好吃。」

脫北者還建議,到北韓靈山「白頭山」旅遊,一定要嘗看看當地出產的莓果「越橘」。

記者vs.民眾:「那麼我來吃看看,好來吃吧。」

越橘除了可以直接品嘗,還是最佳的伴手禮。

脫北者:「去到白頭山一定要買越橘,這個會做成飲料來喝,也會釀成養生酒,因為功效很多大家很愛喝,我記得我也買了很多孝敬爸媽。」

若是小朋友到北韓旅遊,則可去逛逛北韓文青最愛的韓屋村,位在開城的韓屋保存地區後才是北韓韓屋村。

 
旁白:「被推斷在朝鮮時代建造的這個地方,北韓把它當作(南韓的)全州韓屋村一樣,是很有名的觀光勝地。」

開城的韓屋村,也有改建成旅館的建築,供遊客感受韓屋風情,除了吸引許多民眾來這拍美照,還有搗年糕活動。

北韓民眾:「媽媽我要吃年糕,快來吃年糕唷。」

位在元山松濤園的少年露營區,一樣很受北韓學生青睞,園內不只有各項遊樂設施,還有水族館。

北韓學生:「哇是魟魚哇!」

 
脫北者的私房清單,也沒忘了銀髮長輩,推薦去爬七寶山。

北韓民眾:「夏天也來過冬天也來過,我覺得冬天的風景最漂亮。」

另外北韓電視劇曾取景的「龍門溶洞」,也很知名,這些脫北者私藏的北韓秘境,一次大方分享,就是希望用絕美的自然美景,讓外界重新認識北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北韓#脫北者#旅遊#旅客#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120

0.2334